作者k10055960 (太阳-Solar)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XGPU可以离线游玩吗?
时间Tue Jan 25 23:47:32 2022
安安大家
要过年惹
在想说要把XSS拔回家玩
但家里因为我长期不在的关系把网路停掉了
想问一下XGPU可以离线游玩吗?
不行的话我就要拔SWITCH回家了
谢谢大家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102.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125655.A.403.html
1F:推 cospara: 用手机热点上网认证一下就好了吧 01/25 23:48
2F:→ cospara: 还有其实你可以自己断网试一下就知道了啦 XD 01/25 23:49
3F:推 moswu: 原来拔网路线比上ptt还困难 01/26 00:06
4F:推 xBox1Pro: 设本地主机似乎可以30天验证一次?用手机热点连也可呀 01/26 00:23
5F:→ hwakeye: 自己拔网路线测一次还比发文等人回覆快吧… 01/26 01:01
6F:推 haro2: 别这样嘛 像是网飞跟你说可以离线时也没说多久会过期要再 01/26 01:33
7F:→ haro2: 验一次 01/26 01:33
8F:推 shinchen: 查到讨论好像说主机拔过电源的话会需要连网一次再设定 01/26 01:43
9F:→ shinchen: 离线模式 所以至少还是得连一次手机热点 01/26 01:43
10F:→ k10055960: 谢谢各位的回答 抱歉下次会注意问题是不是太废XD 01/26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