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huang17 (亨利)
看板XBOX
标题[心得] 八位堂 8Bitdo SN30 Pro xbox联名款
时间Wed Jan 6 19:55:03 2021
在前几天发文问了一下大家使用的蓝芽手把後
光速下单了八位堂的XBOX联名款
有稍微比价一下,在都没打折的情况下
人民币369元、美亚44美,基本上这价格跟我在虾皮的店家看到的都差不多
就一千三左右,所以我就直接台湾虾皮下单了
联名款本体还是她们的SN/SF30 PRO
差别在於这联名款不会震动,但有快速按键映射(但我不知道这是甚麽)
然後这款也不能直连window/macOS
因为这款联名就是For中国上市Xcloud,所以只提供连接安卓手机/平板
综上所述好像SN/SF30 PRO比较好XDD
大家没有信仰可以不要买这款
直接上图,内附的东西也很简单,就三样
https://imgur.com/PkpczcF
https://imgur.com/wbnbYpT
https://imgur.com/mpTAmGT
比较好的是这款会直接内附手机支架
整体做工我觉得算有值得这个价格(我买一千四)
按起来的手感我觉得也不错,LT/RT键是跟XBOX手把一样的手感(应该叫线性扳机?)
ABXY的手感也是跟XBOX的手感一样
但中间的三颗钮跟XBOB键就没有做那麽长的键程,按起来比较不爽
蘑菇头按下去需要的力道跟回馈也跟XBOX手把一样
所以整体的「按键」感觉我觉得是真的蛮还原
但是缺陷还是很明显啦,就是这手把主要还是轻便好携带为主
小手把的人体工学上一定是吃亏的,拿起来手没有贴合,就会比较没那麽好按
不过整体做工上跟按键回馈感,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要做比较复杂的动作时候可能就会吃力一点,例如边移动边拉弓瞄准射箭的游戏
(应该没人会拿来打格斗吧,远端游戏格斗头很痛)
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是还蛮值得用的
刚刚用远端再加上这个手把玩游戏,真的有种很新鲜的感觉
可以用自己的随身设备玩一下家机的3A作品,真的不错
--
自己尝试玩了一下刺客维京
用了平板跟手机测试,主机端是用光世代100M
手机是中华网路、平板是台星网路,都在同一个地方
蛮明显中华的玩起来就比较不容易掉帧,台星就比较容易掉帧
(但我不知道跟手机/平板本身的效能有没有关系,因为平板是中阶、手机比较接近高阶)
但基本上都是可以顺利游玩的程度(30帧左右)
买XBOX可以远端游戏真的是蛮赞的,不知道PS家的远端有没有像X家做得这麽好?
--
https://i.imgur.com/TpvTvgy.png
https://imgur.com/04MDqj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62.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09934107.A.F27.html
※ henryhuang17:转录至看板 Mobile-game 01/06 20:00
1F:推 wjungle: 推心得分享 01/06 20:48
2F:推 oldk13: 推分享 PS家远端要WIFI 除非你买三方app来用 01/06 21:04
远端要wifi是甚麽意思? 是手机端要连同一种wifi那样吗(跟steam一样)
3F:推 laipenguin: 不是,是说你用手机的4g网路这种它不给你连 01/06 21:27
4F:→ laipenguin: 一定要连结wifi的意思 01/06 21:28
哭阿原来,这样很不方便 烂烂的
※ 编辑: henryhuang17 (114.39.62.10 台湾), 01/06/2021 21:47:00
5F:推 ULSHAN: 感谢分享! 01/06 23:29
6F:→ supereva: 以前玩ps4的远端也不差 就是限定wifi比较麻烦 01/07 00:03
7F:→ supereva: 但远端很看游戏 最适合的是dq11这种 01/07 00:04
8F:→ supereva: 射击游戏的话 cod远端玩眼睛很累 战争机器比较适合 01/07 00:05
9F:推 edgexu: 我用北通h2,好处是跟任家Switch一样,质感也不错 01/0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