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pis (  )
看板X-Japan
标题Re: [请益] 有关演唱会上HIDE的
时间Mon Apr 7 23:15:44 2008
※ 引述《juanmao (淘气小泡面)》之铭言:
: ※ 引述《winwillwin (迷路的都市)》之铭言:
: : 看了些片段
: : 有关HIDE重现的部份
: : 是指那些从以前剪辑出来的而已吗
: : 不是有什麽雷射影像之类的 还是我看错
: : 因为都没看到这招
: : 请各位大大指教 多谢
: 我想请问一下有去现场看的大大们,
: 关於这个立体显影的部分,不论是第一天还是第三天,我应该都有很认真的看,
: 可是我真的没有在舞台上看到hide呀....(泪)
: 我记得我看到现场的萤幕上出现hide的投影也超high的,可是再望向舞台,
: 还是什麽都没看到....
: 有可能是角度还是座位的问题吗?
: 因为我只有第二天拿到arena区的票,偏偏那天就是没有art of life... /.\
: 先感谢回答了 <(_ _)>
这是从Wikipedia上找到有关Holograph的文章
http://0rz.tw/b63R5
这是网路上有关Holography的中文说明,好像是某校的实验题目
http://www2.nsysu.edu.tw/optics/holography/hologra.htm
简单来说,这种成像术一定会有角度的限制
我前两天都是Arena,不过很偏,也没有看到hide的影像
最後一天在2阶三垒侧,也只能看到有光束照在反射玻璃板上面
所以仔细看有hide出现的影片,
你会发现他们一定是从正面拉远景拍整个舞台,
或是从特定角度照特写,
绝对不会有从类似三垒侧方向拍过去的画面.
--
其实我一开始以为那个只是realtime合成到影片上的hid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21.183
1F:推 hermitX:这全像术还真酷..看有没有机会学起来用 04/07 23:27
2F:→ yxl:看有没有人想往这方面发展 做出成果就可以去跟X技术合作... 04/07 23:34
3F:推 WhiteWinter:第一天大幅延迟开演该不会就是因为这个东西吧?? 04/07 23:45
4F:推 yxl:不过进场後等了起码一个多钟头 难道是後制作有问题在电脑上修? 04/08 00:41
5F:推 ahjiy:恩~真的只有在正面的镜头才看的到光束投影的HIDE~其他角度拍 04/08 02:10
6F:→ ahjiy:到同一个地方都只有玻璃板~没有HIDE Q_Q (我指的是录影档) 04/0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