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bl0 (咪比)
看板WorldCup
标题Re: [讨论] 世界杯扩编成48比较好看吗?
时间Thu Jun 25 10:44:01 2026
※ 引述《lauwei (lauwei)》之铭言:
: 今年世界杯扩编成48队,好像没比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没甚麽爆冷门,弱队就是继续被刷,顶多踢和
: 感觉就是给强权一个热身,并找手感的热身赛
: 看C罗在上一场玩得多开心啊,压力瞬间解放
: 世界杯扩编成48队,比较精彩吗
世足已经扩编为48队已经底定了
下届是在西班牙 葡萄牙 摩洛哥主办 外加1930年第一届世足创始球队 乌拉圭 阿根廷 巴
拉圭主办 刚好这届是庆祝世足成立100周年纪念 以现行赛制来说 会更好看 只是决赛是
在西班牙 部份晋级球队要坐飞机过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58.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2355443.A.39A.html
※ 编辑: mibbl0 (27.51.158.66 台湾), 06/25/2026 10:45:11
1F:推 blanka: 南美那三国不是只有踢一场纪念一下而已吗? 06/25 10:46
2F:推 cdplayer2022: 三国各踢一场,共三场而已。 06/25 10:48
3F:推 Liddell1256: 我比较想问是六个保送名额吗? 06/25 10:49
4F:→ cdplayer2022: 应该也会安排三国各自的主场队伍吧!(若能顺利出线) 06/25 10:49
5F:推 rbki3: 让B级球队 多踢几场 商业上来说应该是蛮有利的 06/25 10:50
6F:→ Liddell1256: 不过说是这麽说好像也只有巴需要保送 06/25 10:50
7F:→ cdplayer2022: 直接保送?那我lag了 抱歉。 06/25 10:50
8F:→ evilcherry: 今届如果是32队,巴西就不用上飞机了啾咪 06/25 10:53
9F:推 ppacers: 48队是比较确保一级强队有比较大容错空间,大家比 06/25 11:00
10F:→ ppacers: 较敢进攻不会太保守,进球变多比较好看 06/25 11:00
11F:推 OracleMage: 的确铁桶阵少很多,大部分都抢攻 06/25 11:03
12F:推 Retangle: 西葡好一点是不会太远 高水准的足球设施也够 06/25 11:03
13F:→ Retangle: 然後在西班牙决赛100%皇马主场吧 06/25 11:04
14F:推 ganess: 48队,义大利还是没进,还是支千禧年後有拿冠军的队伍 06/25 11:11
15F:推 bluerain0958: 满好看的阿 强队敢攻、弱队有机会爆冷也会拚 06/25 11:11
16F:推 chanollili: 目前为止摒弃南韩今天这场都好看 06/25 11:17
17F:推 HsiangFly: 以前是每组比完就知道结果 现在是全民算数学超刺激 06/25 11:18
18F:推 waiting101: 算数学超好玩 四分稳 三分掰这样 06/25 11:32
19F:推 annboy: 整体影响我觉得是正向的 不过就是进球这种数据 06/25 11:34
20F:→ annboy: 因为小组赛遇到的弱队更多了 感觉水分变高 06/25 11:34
21F:→ wu19911009: 用球好像也有差,满多球员都说这届的球比较快 06/25 11:59
22F:推 GT47: 以前小组三四踢球没意义了,现在还有机会争第三晋级好看多了 06/25 12:04
23F:推 Hey2: 小组内水份变高+1 强权烙赛一场都能救回来 06/25 12:13
24F:推 mathrew: 48队+大量引进VAR,其实爆冷机率变高了 06/25 12:16
25F:推 s0021232: 刷数据场变多,好几场明星球员明显想要刷进球 06/25 12:17
26F:推 frae: 决赛要在圣地牙哥伯纳乌了吗 06/25 12:57
27F:→ Retangle: 考量现任FIFA主席很爱玩政治 不太可能去诺坎普吧 06/25 14:01
28F:推 Retangle: 虽然诺坎普刚拆掉重建而且座位数更多 06/2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