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155309 (神圣娃娃车)
看板WorldCup
标题[LIVE] [Group H] 纽西兰 VS 埃及
时间Mon Jun 22 08:06:00 2026
G组 纽西兰 VS 埃及
场地:BC Place Vancouver
---
纽西兰 New Zealand
Crocombe
Payne
Surman
Boxall
Cacace
Bell
Stamenic
McCowatt
Singh
Just
Wood
埃及 Egypt
Mostafa Shobeir
Mohamed Hany
Yasser Ibrahim
Hamdi Fathy
Ahmed Fatouh
Marwan Attia
Mohanad Lasheen
Mostafa Zico
Mohamed Salah
Emam Ashour
Omar Marmoush
---
■转播频道:
台视主频道(不含网路直播)
爱尔达体育1.2台
爱尔达体育MAX9
Hami足球1.2台
■网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爱尔达体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爱尔达体育1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爱尔达体育2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转播连结 谢谢hanekoto整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92.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2086765.A.65B.html
1F:推 BIA: 你知道埃及木乃伊倒过来怎麽念吗? 06/22 08:08
2F:推 ryomagod: 标题组别没改到 06/22 08:10
谢谢指正
※ 编辑: w155309 (36.229.92.57 台湾), 06/22/2026 08:11:11
3F:推 dm03: 想看四队继续平手 06/22 08:11
4F:推 abcd575: G平组 06/22 08:13
5F:推 ysopd: 48队多了几队弱的,却怎麽体感平手局变多 06/22 08:15
6F:推 scott123321: 四平八稳的,最後怎麽出线? 06/22 08:16
7F:推 ringtweety: 这组第一场非和局要什麽时候出现 06/22 08:17
8F:→ hsnu2000: 今天23场都很神 这场会如何 06/22 08:18
9F:推 autokey: 不好说~我相信金字塔神秘力量XD 06/22 08:23
10F:推 sandiegopadr: 比到最後会比FIFA世界排名 不会比不出来 06/22 08:24
11F:推 TWkiller: 法老王 06/22 08:24
12F:推 hsnu2000: 这场看完我就可以睡了 06/22 08:28
13F:→ rexwis: 岛国支持岛国 06/22 08:32
14F:推 hsnu2000: 都忘了JUST这个华裔 06/22 08:32
15F:推 CMPunk: 法老冲一波 06/22 08:33
16F:推 momo1244: 法老今年也是最後一舞了吗? 06/22 08:44
17F:推 chanollili: 弱队会拼命防守 06/22 08:46
18F:→ Layase: 第三轮才会决定要不要拼命 06/22 08:50
19F:推 hsnu2000: 纽西兰帅哥球员真多 06/22 08:55
20F:推 AikawaJyun: 这两国的国歌旋律有点相似 06/22 08:55
21F:推 riro0335: 伊乃木及埃 06/22 08:56
22F:推 hsnu2000: 哪时後国旗歌能在世界杯唱 06/22 08:56
23F:→ cyclohexane: 台湾先有足球场再说吧 06/22 08:59
24F:推 aa6300158: 好常听到泰坦尼 06/22 08:59
25F:推 tonyshao5236: 没参加的没讨论必要 06/22 08:59
26F:推 seiko2023: 这组算分大爆炸 06/22 09:02
27F:→ seiko2023: 如果全平就刺激了 06/22 09:02
28F:→ seiko2023: 比利时感觉第一个要回家 06/22 09:03
29F:→ iceyang: 传球有点乱 06/22 09:06
30F:推 hsnu2000: 唉呀 可惜 06/22 09:06
31F:推 Layase: 纽西兰比想像的还凶 06/22 09:06
32F:推 bigmow: 神木传球真的很妙 06/22 09:07
33F:→ hsnu2000: 裁判被嘘声XDDDDDD 06/22 09:07
34F:推 darren2586: 裁判: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找我吗 06/22 09:07
35F:推 tonyshao5236: …… 06/22 09:07
36F:推 james5210333: 踢到裁判 06/22 09:08
37F:推 tellmetruth: 沙拉现在还那麽强喔 06/22 09:08
38F:→ bigmow: 是球员要闪裁判 06/22 09:08
39F:→ tonyshao5236: 萨拉应该最後一届? 06/22 09:09
40F:→ iceyang: 怎麽觉得纽好容易被截断 06/22 09:09
41F:→ Layase: 主审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裁判 也是第一次主判世界盃 06/22 09:10
42F:推 bigmow: 搞笑手球 06/22 09:11
43F:推 tellmetruth: 感受不到纽西兰身材有高大很多 06/22 09:11
44F: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09:12
45F:推 tonyshao5236: 可惜 06/22 09:14
46F:推 tellmetruth: 蛮漂亮的进攻 06/22 09:14
47F:推 chiky: 进啦!!! 06/22 09:14
48F:推 Layase: 出事啦 06/22 09:15
49F:推 CaminoI: Goal ~~~~~~ 06/22 09:15
50F:推 hsnu2000: 哇 有啦!!!! 06/22 09:15
51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 06/22 09:15
52F:推 bigmow: Goooooooooal 06/22 09:15
53F:推 frlair: 嘎 06/22 09:15
54F:推 MK47: 出事啦 06/22 09:15
55F:推 james5210333: Goal 06/22 09:15
56F:→ tellmetruth: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帅 06/22 09:15
57F:推 YasuharaEma: GOOOOOOOAL\ 06/22 09:15
58F:推 Liddell1256: 来啦 06/22 09:15
59F:→ Layase: 比利时紧张了 06/22 09:15
60F:→ bigmow: 纽西兰人员很高啊 06/22 09:15
61F:→ tonyshao5236: 要身材这不就来了 06/22 09:15
62F:推 LoliCar: 纽西兰! 06/22 09:15
63F:推 Sean0211: 纽西兰有料 06/22 09:15
64F:→ rayes: 法老王被进啦 06/22 09:15
65F:→ hsnu2000: 纽西兰蛮强的 06/22 09:15
66F:→ Liddell1256: 听说这组最强的是比利时 笑死 06/22 09:16
67F:推 teeeeee: 真的身高优势了 06/22 09:16
68F:推 s0021232: 纽西兰球衣蛮好看的 06/22 09:16
69F:→ hsnu2000: 埃及强吗 第一轮没看到 06/22 09:16
70F:推 tellmetruth: 这届就是看纽美澳日等 不是欧中南美 球队吗 06/22 09:17
71F:→ bigmow: 踢脸啦 06/22 09:17
72F:推 nathan4074: Tim Payne助攻 06/22 09:17
73F:推 darren2586: 纽西兰黑的那套比较好看 06/22 09:17
74F:→ darren2586: 毕竟是all black 06/22 09:17
75F:→ hsnu2000: 纽西兰人口没埃及多 06/22 09:17
76F:→ bigmow: 谁说纽西兰不高的 06/22 09:17
77F:→ Layase: 赛前预测埃及胜率6x% 踢平2x% 06/22 09:17
78F:推 u3301001: 黄牌一张 06/22 09:18
79F:→ Layase: 还是好像胜率5x% 06/22 09:18
80F:→ hsnu2000: 纽西兰客场黑好看 06/22 09:18
81F:推 tonyshao5236: 身材跟弹跳碾压 06/22 09:18
82F:→ bigmow: Just很积极,不错! 06/22 09:18
83F:推 s0021232: 纽西兰黑的球衣也很好看 06/22 09:18
84F:推 nigatsuki: 想找纽西兰黑球衣 不知道台湾这边有没有卖 06/22 09:19
85F:推 Sean0211: 埃及怎麽被压着打 06/22 09:19
86F:推 et69523820: 牌ㄧ直给 06/22 09:19
87F:→ s0021232: 球衣店有看到有在卖纽的球衣 06/22 09:19
88F:→ bigmow: 纽西兰也喜欢小黄卡 06/22 09:20
89F:→ Layase: 现在国外买很方便的 06/22 09:20
90F:推 Sean0211: Salah还是爆炸头比较好看 06/22 09:21
91F:推 tellmetruth: 师大夜市 以前那边卖球衣 那个米奇还在吗? 06/22 09:21
92F:推 tonyshao5236: 硬要撞 06/22 09:22
93F:推 darren2586: 裁判一直被嘘 06/22 09:22
94F:推 YasuharaEma: 喝水 06/22 09:22
95F:推 yoursam168: 喝水500cc 06/22 09:22
96F:推 bigmow: 全场嘘声 XD 06/22 09:22
97F:推 darren2586: 感谢志玮纠正我XD 06/22 09:25
98F:推 Layase: 点名啦 06/22 09:25
99F:→ d06: ptt 06/22 09:26
100F:推 helloemperor: 点名w 06/22 09:26
101F:推 mork8850: 海~志玮 06/22 09:26
102F:推 photoB1N: 欸2586打球 06/22 09:26
103F:推 ScotchWhisky: 谢谢你 2586 06/22 09:26
104F:推 bigmow: 被点名喔 06/22 09:26
105F:→ Layase: 小法老可惜阿 06/22 09:26
106F:推 bigmow: 裁判一脸嫌弃 06/22 09:28
107F:推 raysbuck: Darren出来打球 06/22 09:28
108F:推 Liddell1256: 师大夜市的店我有印象耶 但上一次去是德国冠军之後 06/22 09:28
109F:推 meisgod: 喝水时间 世界盃结束 其他联赛还会有吗 06/22 09:28
110F:→ Liddell1256: 印象中露天帐号是C开头 06/22 09:28
111F:推 tonyshao5236: 笑死 06/22 09:29
112F:→ cyclohexane: 广告收益那麽高 可能其他联赛都跟上 06/22 09:29
113F:推 tyw0316: 师大夜市的Cata 搬去景美了 06/22 09:29
114F:推 kbcl: 纽看起来比较强 06/22 09:29
115F:推 tellmetruth: 喔喔 真的耶 是CATA 米奇是另外一家 06/22 09:30
116F:→ iceyang: 其他联赛加上去也不是不行,可以中途变更战术 06/22 09:30
117F:推 hsnu2000: 伊朗西亚 为什身材像欧美 06/22 09:30
118F:→ tellmetruth: 难道连续3场 赌盘 都要被让的强势过盘 06/22 09:31
119F:推 Liddell1256: 好像就是CATA 06/22 09:32
120F:→ Liddell1256: 伊朗球员也有一个龙仔? 这发现过程还差不多耶 06/22 09:32
121F:推 hsnu2000: 哇勒 GGGG 06/22 09:33
122F:→ Liddell1256: CATA的FB第一篇就是澳洲纽西兰球衣现货 06/22 09:34
123F:→ hsnu2000: 歪 06/22 09:35
124F:推 helloemperor: 没把握住 06/22 09:35
125F:推 KB1999KB2: 纽西兰可以进伊朗两球 火力不会差 06/22 09:35
126F:推 AikawaJyun: 因为伊朗人是印欧语系的白种人 06/22 09:35
127F:→ Layase: 可惜 06/22 09:36
128F:推 bigmow: 做球真的不错 06/22 09:36
129F:推 tonyshao5236: 纽踢得不错,尤其是看完乌後…… 06/22 09:38
130F:→ rayes: 这组才是死亡之组吧 还看不出谁要下去 06/22 09:39
131F:推 bigmow: 健壮的好处 06/22 09:39
132F:推 Liddell1256: 因为看不出来比利时那麽虚? 06/22 09:40
133F:推 yoshro: ?? 06/22 09:40
134F:推 firemothra: 还没喝水时间捏 06/22 09:40
135F:推 bigmow: 健壮的好处 06/22 09:41
136F:→ swordsplendo: 这种中断时间也不准喝喔? 06/22 09:41
137F:推 yban63: 偷喝哈哈 06/22 09:41
138F:推 staryfrank: 还不准喝水,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喝水 06/22 09:41
139F:→ tonyshao5236: 比利时黄金世代结束了,後卫颇鸟,Doku状况很多, 06/22 09:41
140F:→ tonyshao5236: 感觉志在参加。 06/22 09:41
141F:推 Liddell1256: 好惨 埃及这样伤一个 06/22 09:41
142F:推 KB1999KB2: 这组就比利时踢极差 纽没想像中差 06/22 09:42
143F:推 firemothra: 每个都好激动 06/22 09:42
144F:→ KB1999KB2: 伊朗一样对他强的就开桶 06/22 09:43
145F:推 hsnu2000: 纽一直犯规 06/22 09:43
146F:推 bigmow: 老江湖 06/22 09:44
147F:推 KaiHavertz: 演太大了吧 06/22 09:44
148F:→ bigmow: 埃及球员心急如焚 06/22 09:44
149F:推 yoshro: 埃及的进攻…… 06/22 09:45
150F:推 hsnu2000: 埃及好弱XDDDDD 06/22 09:45
151F:→ bigmow: 不知道有没有被断球的纪录? 06/22 09:46
152F:推 MK47: 也太可惜了 06/22 09:46
153F:→ iceyang: 这球好危险 06/22 09:46
154F:→ yoshro: 呵呵 06/22 09:46
155F:→ bigmow: 埃及乾脆试试看远射 06/22 09:47
156F:→ iceyang: 这球放在前几场的後防可能都丢给门将处理 xD 06/22 09:47
157F:推 Liddell1256: 这届反而我觉得阿拉伯系没上一次那麽强 06/22 09:47
158F:推 Noberman: 埃及好烂啊 06/22 09:47
159F:推 ysopd: 今天国际赌盘又赚烂了吧 06/22 09:48
160F:推 Q12345Q: 埃及得努力 想要小组全平 最後一场大乱斗 06/22 09:48
161F:推 TP62842UL3: Salah 现在行不行啊,好久没注意他了 06/22 09:49
162F:→ Liddell1256: 拚远射会不会变成土耳其一样放烟火 06/22 09:49
163F:推 hsnu2000: JUST今天没什表现 06/22 09:49
164F:推 bigmow: 奇异鸟 06/22 09:49
165F:推 nigatsuki: 希望纽西兰赢 06/22 09:49
166F:推 YasuharaEma: 1:0 中场休息 06/22 09:49
167F:→ iceyang: 让你攻你还在慢慢盘 06/22 09:49
168F:推 tonyshao5236: 毕竟不是主场作战,剩硬底子的摩洛哥继续前进,这 06/22 09:50
169F:→ tonyshao5236: 次换英美系表现亮眼 06/22 09:50
170F:推 yoshro: 埃及的前场很不熟的感觉 06/22 09:50
171F:推 KB1999KB2: 这组今天打完会没人确定晋级或淘汰 06/22 09:51
172F:→ bbs0840738: 埃及看起来超级烙赛 06/22 09:52
173F:→ tonyshao5236: 就非传统强队,只是没想到比利时衰落那麽快XD 06/22 09:55
174F:→ AikawaJyun: 纽澳美国都撞很凶啊 06/22 09:55
175F:推 KB1999KB2: 选错教练 黄金世代被浪费掉 06/22 09:56
176F:推 tonyshao5236: 现在那个跑去执教葡萄牙,嗯…… 06/22 09:58
177F:推 KB1999KB2: 葡就赚到小组软 不然第一场那表现出线都有问题 06/22 10:00
178F:推 iforjay: 全力支持纽西兰XDD上班不能偷看只能关心比数 06/22 10:01
179F:推 firemothra: 杜蕾斯广告www 06/22 10:02
180F:推 Liddell1256: 期待看到哥伦比亚把葡萄牙打赢 06/22 10:02
181F:推 ARCHER2234: 比利时二分三裂派啊 06/22 10:05
182F:→ sad141: 比利时黄金一代没拿过任何荣誉就有不少人觉得马丁内斯有 06/22 10:05
183F:→ sad141: 问题了 06/22 10:05
184F:→ ARCHER2234: 光是之前的绿帽的大战就够伤的了 06/22 10:05
185F:推 tellmetruth: 比利时 那个黄金一代 爆炸头 恐怕尼 哈扎尔 到底有没 06/22 10:06
186F:→ tellmetruth: 有拿过什麽荣誉? 06/22 10:06
187F:→ tellmetruth: 原来真的没有 比利时黄金一代 一路走来让我赔很多钱 06/22 10:07
188F:→ sad141: 就一个18年世界杯季军 06/22 10:07
189F:推 tonyshao5236: 还真没有,所以库瓦才否认这个世代的存在XD 06/22 10:08
190F:→ tonyshao5236: 季军算的话,罗本他们更亮眼 06/22 10:09
191F:推 MattOlson: 埃及阵容落差真大 萨拉马木後面一票国内联赛的 06/22 10:09
192F:→ sad141: 罗本还有亚军呢(虽然都不算荣誉就是了 06/22 10:10
193F:推 tellmetruth: 黄金一代都很坑 葡萄牙 FIGO 那一代好像也就那样 06/22 10:10
194F:推 hsnu2000: 哇 可惜 06/22 10:12
195F:→ TWkiller: 人家现在在葡萄牙也是复制比利时模式 06/22 10:12
196F:推 tellmetruth: 吼吼 这个插上 全世界都有看到 还是让他顶到 06/22 10:12
197F:推 tonyshao5236: Figo就02年可惜,06又遇到纽伦堡战役XD 06/22 10:12
198F:→ TWkiller: 荷兰黄金世代更会内斗还不是有三亚 06/22 10:13
199F:推 horseface: 门将跌倒 06/22 10:13
200F:→ TWkiller: 那个太阳我啥都看不到 06/22 10:14
201F:→ tonyshao5236: 对啊,荷兰02跟18也没踢进会内赛 06/22 10:14
202F:推 KB1999KB2: 近年的发牌大场面都是荷兰 06/22 10:16
203F:推 apestage: 上一届比利时星度阵容吓死人 踢出成绩也吓死人 06/22 10:17
204F:推 ddkkz2003: 埃及就差一个禁区终结点 06/22 10:17
205F:→ apestage: 反过来看的那种 06/22 10:17
206F:推 tonyshao5236: 荷兰我橘子粉都认为是更粗暴的英系踢法,但是很常 06/22 10:18
207F:推 Sean0211: 正 06/22 10:18
208F:→ tonyshao5236: 出产进攻天才 06/22 10:18
209F:推 gotohikaru: 水啦 06/22 10:18
210F:推 hsnu2000: 哇 GGGGG 06/22 10:18
211F:推 chiky: 帅 06/22 10:18
212F:→ Sean0211: 进球啦 06/22 10:18
213F:推 mork8850: 追平啦 06/22 10:18
214F:推 bigmow: Goal! 06/22 10:18
215F:推 helloemperor: 进啦 平了有趣喔 06/22 10:18
216F:推 YasuharaEma: GOOOOOOOAL 06/22 10:18
217F:推 s920223: 太神啦 06/22 10:18
218F:推 Liddell1256: 平啦 06/22 10:18
219F:推 dtdon1699: goal 06/22 10:18
220F:推 killloli: 又平 06/22 10:18
221F:推 et69523820: Goal 06/22 10:18
222F:→ tonyshao5236: 终於!!! 06/22 10:18
223F:推 beauman002: 菌 06/22 10:18
224F:→ w155309: 平 06/22 10:19
225F:推 yban63: 超漂亮啊 06/22 10:19
226F:→ hsnu2000: 纽要GG了吗?!!!! 06/22 10:19
227F:→ et69523820: 这场该不会又平吧 06/22 10:19
228F:推 yoshro: GOOO 06/22 10:19
229F:→ firemothra: 门将还慢动作倒底。笑了 06/22 10:19
230F:→ hsnu2000: 门将为什不两手挡住啊啊 06/22 10:19
231F:推 godswd: 又要走世界和平的比数? 06/22 10:19
232F:→ hsnu2000: 只用一手 06/22 10:19
233F:→ yoshro: 埃及中场休息时间调整的还不错 06/22 10:19
234F:推 s0021232: 这种节奏迟早被破门的 06/22 10:19
235F:推 dcba321: 好腰力 06/22 10:19
236F:推 KB1999KB2: 但比利时上届小组撞克罗跟摩洛哥 也是超衰 06/22 10:19
237F:推 Q12345Q: 真的帅 06/22 10:19
238F:推 hunghan13: 门将综艺摔 06/22 10:19
239F:推 frlair: 有意思 06/22 10:19
240F:→ chiky: 门将有顿了一下 可能有点判断失误 06/22 10:19
241F:→ Liddell1256: 这样子纽西兰因为进球数暂居 第一 06/22 10:20
242F:推 scott123321: 就一路平到比赛结束吧! 06/22 10:20
243F:→ beauman002: 门将腰很软Q喔 06/22 10:20
244F:推 heroboy: 守门员好烂 这种这麽正的挡不下来 06/22 10:20
245F:推 ddkkz2003: 边路给对方这麽多空间终於出事了 06/22 10:20
246F:→ Q12345Q: 领先一球 想稳稳吃下去 这届没这麽容易啊 06/22 10:20
247F:推 marty7976: 门将很有戏喔 哈哈 06/22 10:20
248F:推 helloemperor: 这组有机会三轮都和? 06/22 10:21
249F:→ hsnu2000: 这届想龟 都会蹦蹦 06/22 10:21
250F:→ yoshro: 1打3 06/22 10:21
251F:推 dm03: 纽目前还排第一 06/22 10:22
252F:→ hsnu2000: 想睡了 还有30分 06/22 10:22
253F:推 freegreg: 各种倒地 06/22 10:22
254F:推 yoshro: 正精彩睡什麽 06/22 10:23
255F:→ yoshro: 都快打起来了 06/22 10:23
256F:推 Liddell1256: 假设这场和局 纽第一 埃伊都2球要看红黄牌了 比?不熟 06/22 10:23
257F:推 tp6vup4: 这小组该不会两轮都平吧 06/22 10:24
258F:推 hsnu2000: 从第一场看到现在 XD 06/22 10:25
259F:推 LingEr10: 怎麽离开一下回来平手了 06/22 10:25
260F:推 ddkkz2003: 这个快攻如果是年轻的salah早就扛着後卫把球踢进去了 06/22 10:25
261F:推 yoshro: 那麽空不射差点被制裁 06/22 10:26
262F:推 bigmow: 老的上来 06/22 10:26
263F:推 firemothra: Old上 06/22 10:26
264F:→ hsnu2000: JUST WOOD 今天没什配合 06/22 10:26
265F:推 kbcl: OLD?真。老将 06/22 10:26
266F:→ yoshro: 那别熬了,身体重要。 06/22 10:26
267F:推 helloemperor: goal 06/22 10:27
268F:推 gotohikaru: 哇 06/22 10:27
269F:→ hsnu2000: 天啊 整个逆转?!?!? 06/22 10:27
270F:推 chiky: wow 06/22 10:27
271F:推 Layase: 全场要疯啦 06/22 10:27
272F:推 LingEr10: 哇 06/22 10:27
273F:推 frlair: 哇咧 06/22 10:27
274F:推 ddkkz2003: GOALLLLL 06/22 10:27
275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 06/22 10:27
276F:→ firemothra: 逆转胜 06/22 10:27
277F:→ d06: 法老王回来了 06/22 10:27
278F:推 YasuharaEma: GOAL 06/22 10:27
279F:推 killloli: 777 06/22 10:27
280F:→ bigmow: 埃及趁乱打击 06/22 10:27
281F:推 et69523820: Goal 06/22 10:27
282F:推 stefanie25: 喔喔喔喔喔 06/22 10:27
283F:推 dtdon1699: 法老 06/22 10:27
284F:→ WLR: 刺激 06/22 10:27
285F:→ hsnu2000: 纽西兰 下半场整个被逆袭!!!!! 06/22 10:27
286F:→ helloemperor: 这样分组战局有变化喽 06/22 10:27
287F:→ w155309: 逆转了 06/22 10:27
288F:推 Liddell1256: 现在埃及第一了 06/22 10:27
289F:推 DukeofYork: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法老!!!!!! 06/22 10:27
290F:→ firemothra: 覆盖一张牌。结束这回合 06/22 10:28
291F:→ rayes: 法老王发威逆转胜 06/22 10:28
292F:→ ddkkz2003: EGYPTIAN KING!!! 06/22 10:28
293F:推 eason91007: 进啦法老 06/22 10:28
294F:推 rover10: Mo~~~~ 06/22 10:28
295F:推 CycleEnergy: gogo 06/22 10:28
296F:推 s955346: 埃及这样算没球品吗 06/22 10:28
297F:推 yamihonoo: 纽西兰下去 06/22 10:28
298F:→ beauman002: 紧张罗 鲜奶 06/22 10:28
299F:推 yoshro: 笑死! 06/22 10:28
300F:推 howard21201: 果然还是必须要靠法老王 06/22 10:28
301F:推 marty7976: 法老进啦 06/22 10:28
302F:推 monetblue: 这进攻没话说 配合超好 06/22 10:28
303F:→ firemothra: 纽纽门将感觉不太行 06/22 10:28
304F:推 freegreg: 踢得真好 06/22 10:28
305F:→ iceyang: 把球踢出去 你像德国一样不还怎麽办 06/22 10:28
306F:推 nash1110: 裁判没吹就没问题啊 怪也是怪裁判 06/22 10:28
307F:推 hsiung9: 可能假受伤被埃及逆转 06/22 10:28
308F:推 BANDITCS: 埃及睡醒了? 06/22 10:29
309F:→ hsnu2000: 还有机会啦 06/22 10:29
310F:→ bigmow: 喝水时间? 06/22 10:29
311F:→ frlair: 进攻中只要没吹谁管你倒在哪... 06/22 10:29
312F:→ ariel0829: 这组不想看到任何一队进32强,可以全数淘汰吗 06/22 10:29
313F:推 ouo666ouo: Salah! 06/22 10:29
314F:推 tp6vup4: 法老王发威了 加油 06/22 10:29
315F:推 CycleEnergy: 喊没球品笑死 06/22 10:29
316F:推 ddd852: 不行 06/22 10:29
317F:→ zinor: 感觉两球门将都有机会挡 但都没挡到 06/22 10:29
318F:→ hsnu2000: 这组有谁 比利时?! 06/22 10:30
319F:→ hsnu2000: 纽西兰门将好烂馁 06/22 10:30
320F:→ yoshro: 这裁判就很松又不是突然的 06/22 10:30
321F:推 Sean0211: 开龟 06/22 10:30
322F:→ BANDITCS: 会场整个也活过来了XD 06/22 10:30
323F:嘘 film12: 埃及没品耶!对手倒地还进攻…没品 06/22 10:30
324F:→ hsnu2000: 阿北早就挡住了 06/22 10:30
325F:推 bbbb08003: 裁判没吹就是比赛中这是所有运动的常识吧 06/22 10:31
326F:→ yoshro: 时间还有,敢龟会出事的 06/22 10:31
327F:推 helloemperor: 还没喝水 06/22 10:31
328F:推 ddkkz2003: 埃及气势都来了 06/22 10:31
329F:推 beauman002: 有没有犯是裁判吹了算 06/22 10:31
330F:推 paul012011: 这届拿了一分想龟出事的场次已经好几场了 06/22 10:32
331F:→ helloemperor: 下半场喝水 06/22 10:32
332F:推 Sean0211: 埃及:裁判我想喝水 怎麽都不吹 06/22 10:32
333F:推 Krishna: 萨拉赫终於有机会在世足得分了,变48队真的不错 06/22 10:32
334F:推 Liddell1256: 都没注意到还没喝水 06/22 10:33
335F:推 andy0305: 纽西兰守门员真的超烂 06/22 10:33
336F:嘘 film12: 没犯规又怎样?对手有人倒地,有品的都会把球踢出界! 06/22 10:33
337F:推 hsnu2000: 纽有机会晋级?!?! 06/22 10:33
338F:推 dead11: 一场倒地这麽多人 怎麽可能断自己快攻 06/22 10:33
339F:→ dead11: 是下多少在那边云 06/22 10:34
340F:→ hsnu2000: 下届扩增到64队 06/22 10:34
341F:推 ucieric: 纽西兰橄榄球招式不拿出来喔? 06/22 10:34
342F:→ helloemperor: 纽要先追平,下一场打比不好受 06/22 10:34
343F:推 bbbb08003: 只能说这是世界盃,国家间的战争没有在让的 06/22 10:35
344F:推 younggo14: 游戏王的BGM给他催下去 06/22 10:35
345F:→ xianyao: 乾脆以後後防挡人失败 就直接倒在地上滚就好了 06/22 10:35
346F:嘘 film12: 没品埃及 06/22 10:35
347F:→ TWkiller: 马上就两分回来 06/22 10:35
348F:推 bigmow: film下很多齁,一直嘘 06/22 10:36
349F:推 Sean0211: 埃及赢是不是比利时淘汰机会更大? 06/22 10:38
350F:→ sad141: 谁跟你倒地就要踢出去,那我防守失败,我直接往地上一倒 06/22 10:38
351F:→ sad141: 不就无敌防守方式? 06/22 10:39
352F:推 tonyshao5236: 埃及後防认真被冲几次,也很有机会 06/22 10:39
353F:推 hsnu2000: 唉呀 06/22 10:39
354F:→ Layase: wood可惜 06/22 10:39
355F:→ zinor: 愿赌服输啦 不要没看球在那边该该叫 06/22 10:39
356F:→ firemothra: 头撞头 06/22 10:39
357F:→ tonyshao5236: 比利时还不一定能赢纽…… 06/22 10:39
358F:→ Liddell1256: 宝宝输多少? 06/22 10:41
359F:推 hsnu2000: 觉得纽不一定输给比利时XDDDDDD 06/22 10:41
360F:推 yoshro: 软 06/22 10:41
361F:推 gotohikaru: GG啦 06/22 10:41
362F:推 firemothra: 魔蠍大帝教练 06/22 10:41
363F:→ hsnu2000: 哇勒 GGGGGGGG 06/22 10:41
364F:推 helloemperor: 进啦 买到保险分 06/22 10:41
365F:推 bigmow: 没话说 06/22 10:41
366F:推 LingEr10: GG啦 06/22 10:42
367F:推 frlair: 哇~凉了~ 06/22 10:42
368F:推 et69523820: Goal 06/22 10:42
369F:推 Layase: 稳了 06/22 10:42
370F:推 YasuharaEma: GOAL 06/22 10:42
371F:→ d06: 哇靠 06/22 10:42
372F:推 marty7976: 哇 买单了 06/22 10:42
373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 06/22 10:42
374F:→ firemothra: 猛欸 06/22 10:42
375F:推 tonyshao5236: 水 06/22 10:42
376F:→ Liddell1256: 三分罗 06/22 10:42
377F:推 WLR: 一直进 06/22 10:42
378F:推 dtdon1699: goal 06/22 10:42
379F:推 wind164: 纽西兰要没气了吗 06/22 10:42
380F:推 hsiung9: 兵败如山倒 06/22 10:42
381F:→ hsnu2000: 纽西兰怎了!?!!! 06/22 10:42
382F:→ rayes: 让1追3 埃及这麽强喔 06/22 10:42
383F:→ w155309: 差不多杀死了 06/22 10:42
384F:推 BANDITCS: 纽西兰要下去了,又一分 06/22 10:42
385F:推 beauman002: 寄 法老王大於鲜奶 06/22 10:42
386F:→ firemothra: 埃及目前分组第一了吧 06/22 10:42
387F:推 AAAdolph: 哈哈,真没想到 06/22 10:42
388F:推 tellmetruth: 吼吼 还好 我加码换边 YAYA 06/22 10:42
389F:推 MarchelKaton: 埃及非洲之光 06/22 10:42
390F:推 ucieric: Goal 06/22 10:42
391F:→ yoshro: GGGGG 06/22 10:42
392F:推 HuangHarper: 纽西兰被法老的诅咒了吗 06/22 10:42
393F:推 Kelsier27: 埃及不错欸 比利时搞啥XD 06/22 10:43
394F:→ hsnu2000: 没想到纽西兰会被3:1 06/22 10:43
395F:→ MarchelKaton: 我原本印象还停留在18年埃及队被其他人洗脸 06/22 10:43
396F:→ Layase: 纽西兰原本就是比较弱的队 埃及前场又比较强 06/22 10:43
397F:推 CycleEnergy: 纽掰掰 06/22 10:43
398F:推 happybaw: 法老发威 06/22 10:43
399F:→ yoshro: 好了啦!3分了第二分不重要啦 06/22 10:43
400F:→ tonyshao5236: 埃及应该稳进了 06/22 10:43
401F:推 jympin: 杀疯啦 06/22 10:43
402F:→ ucieric: 纽西兰可以丢猪肉进场看看 06/22 10:43
403F:→ seiko2023: 这很纽西兰 他们就是弱一点的澳洲 踢法九成像 06/22 10:43
404F:推 helloemperor: 差点又 06/22 10:43
405F:→ jympin: 完全漏掉 06/22 10:44
406F:→ seiko2023: 就上半场冲冲冲 下半场就落赛 06/22 10:44
407F:→ yoshro: 埃及上半场他们前场根本在乱跑 06/22 10:44
408F:推 Q12345Q: 活起来了 法老 06/22 10:44
409F:→ AAAdolph: 果然是久守必失 06/22 10:44
410F:→ BANDITCS: 埃及总教练好冷静XD... 06/22 10:44
411F:→ Layase: 省着用 06/22 10:44
412F:推 bigmow: 纽西兰脚上功夫的确要加强 06/22 10:44
413F:推 ddkkz2003: 法老下班 06/22 10:44
414F:推 iwinlottery: 这组亚足联应该会至少晋级一个? 06/22 10:44
415F:→ hsnu2000: 纽西兰门将输给阿北很多!!!! 06/22 10:44
416F:推 mouscat: 纽西兰上一场就这样 守不住 埃及进攻优於伊朗 06/22 10:44
417F:→ Q12345Q: 埃及人 现场爽翻 06/22 10:44
418F:推 dtdon1699: 法老歇息 06/22 10:44
419F:推 firemothra: 拿三分可以龟了吧 06/22 10:45
420F:→ hsnu2000: 纽下一场要赢比利时 06/22 10:45
421F:→ mouscat: 至少终於等到法老在世界盃发威了QQ 06/22 10:45
422F:推 MarchelKaton: 这届埃及不一样了 06/22 10:45
423F:推 yoshro: 纽其实还可以冲一下 06/22 10:46
424F:推 raysbuck: 纽西兰不是AFC 06/22 10:46
425F:→ Layase: 纽赢比利时的机率顶多1x%吧 06/22 10:46
426F:→ hsnu2000: 埃及也走不远 顶多32强 06/22 10:46
427F:→ mouscat: 纽西兰也只能拼啊 不然等死吗 06/22 10:46
428F:→ Layase: 只有澳洲偷换 06/22 10:46
429F:推 firemothra: 纽纽教练一脸不爽 06/22 10:47
430F:→ hsnu2000: 今天JUST整个神隐 06/22 10:48
431F:推 tonyshao5236: 真的是弱化版澳洲队 06/22 10:49
432F:推 hsnu2000: 弟弟多特蒙德 06/22 10:50
433F:→ taeyeon09: 纽西兰我记得是世界盃战力排名倒数的 这样的结果不意外 06/22 10:50
434F:推 MarchelKaton: 纽西兰是澳洲离开大洋洲才有机会出线 06/22 10:50
435F:推 YasuharaEma: +7 06/22 10:50
436F:推 aa6300158: 纽西兰是不是很喜欢躺草皮 06/22 10:50
437F:推 tp6vup4: 这场买3:1埃及 可惜串了维德角那场0平 06/22 10:50
438F:推 BANDITCS: +7 06/22 10:51
439F:→ taeyeon09: 不是给你场场爆冷的 通常会校正回归 06/22 10:51
440F:推 Q12345Q: 下半场 真的不错 06/22 10:51
441F:推 ucieric: 扩编大洋洲才有机会,以前要和南美国家抢名额 06/22 10:52
442F:→ taeyeon09: 领先两分真的稳 先恭喜埃及 06/22 10:52
443F:推 firemothra: 门将被撞飞 06/22 10:52
444F:推 gotohikaru: 笑死 没能起脚 06/22 10:52
445F:推 hsnu2000: 哇 在干嘛?!?? 06/22 10:52
446F:→ Q12345Q: 踢出橄榄球文化(X 06/22 10:53
447F:→ Layase: 太浪费 06/22 10:53
448F:推 helloemperor: 这守住喔 06/22 10:53
449F:推 nash1110: 竟然没进XDD 06/22 10:53
450F:推 tonyshao5236: 笑了 06/22 10:53
451F:→ firemothra: 超级精彩欸。埃及! 06/22 10:53
452F: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10:53
453F:→ iwinlottery: 花太久时间了吧 06/22 10:53
454F:推 takahashino: wwwwww 06/22 10:53
455F:推 marty7976: 烙赛 哈哈哈 06/22 10:53
456F:推 dtdon1699: 卡脚 06/22 10:53
457F:推 forRKever: 这样都能放枪 06/22 10:53
458F:推 leader81: 纽西兰门将... 06/22 10:53
459F:推 KaiHavertz: 空门不射喔 06/22 10:53
460F:推 hsiung9: 简单的反而没进 06/22 10:53
461F:推 rseven: 可惜的单刀 06/22 10:53
462F:推 BANDITCS: 这样也能守到XD 06/22 10:53
463F:推 jerrysaikou: 想太多 06/22 10:53
464F:→ nash1110: 真的想太多 随便一碰感觉都进了 06/22 10:54
465F:→ firemothra: 对欸刚刚纽西兰门将又去哪了 06/22 10:54
466F:→ hsnu2000: 纽西兰门将很雷XDDDDDD DDD 06/22 10:54
467F:推 Sean0211: 啊 隔着萤幕都听到了 06/22 10:54
468F:推 taeyeon09: ?满头问号 06/22 10:54
469F:推 took: 惨叫一声 06/22 10:54
470F:推 yoshro: 会不会被制裁 06/22 10:54
471F:→ Q12345Q: XD 06/22 10:54
472F:→ Layase: 有见血? 06/22 10:54
473F:推 killloli: 被球K 06/22 10:54
474F:推 tonyshao5236: 被球砸到 06/22 10:55
475F:推 Noberman: 谢谢法老王 06/22 10:55
476F:→ hsnu2000: 纽至少有赢一场 不错了 06/22 10:55
477F:→ BANDITCS: 是被球打到XD 06/22 10:55
478F:推 marty7976: 这没怎样吧 纯演员 06/22 10:55
479F:推 wwzziipp: 靠邀 06/22 10:55
480F:→ firemothra: 技术性拖延时间 06/22 10:55
481F:推 takahashino: 怎麽感觉是被球打到眼睛 06/22 10:55
482F:→ yoshro: 被球打到 06/22 10:55
483F:推 fucking: 哇刚在忙没看没想到逆转 法老也进了 06/22 10:55
484F:推 bogi15058: 被球弹到会变这样喔 06/22 10:55
485F:→ zinor: 球碰一下躺这麽久 也是满演的 XD 06/22 10:55
486F:→ took: 足球也太多演员了吧 06/22 10:55
487F:推 menan: 打到眼睛吗,不然看起来还好啊 06/22 10:56
488F:→ taeyeon09: 这样要补时到多少啊 06/22 10:56
489F:→ Layase: 演好演满 06/22 10:56
490F:推 hsiung9: 直接躺到比赛结束吗 06/22 10:56
491F:推 iwinlottery: 还有换人名额吗,直接换 06/22 10:56
492F:推 ucieric: 又不是被棒球或冰球打到,草皮躺爽的 06/22 10:56
493F:→ taeyeon09: 打晕了还是怎样 看起来还好啊 06/22 10:56
494F:推 Sean0211: 眼睛肿起来 06/22 10:56
495F:→ Layase: 还在拖 06/22 10:56
496F:→ w155309: 眼窝一圈 06/22 10:56
497F:推 teeeeee: 拖时间吧 看起来还好阿 06/22 10:56
498F:推 dtdon1699: 眼睛喔 06/22 10:56
499F:推 gotohikaru: 应该是球来之前的瞬间接触 画面上不明显 06/22 10:57
500F:推 WLR: 肿起来了,这样不算演 06/22 10:57
501F:→ took: 演技还在输出 06/22 10:57
502F:推 bigmow: 还可以跑 06/22 10:57
503F:→ marty7976: 好我错了 肿的跟猪头一样了XDDDDD 06/22 10:57
504F:→ takahashino: 眼睛好肿 06/22 10:57
505F:→ taeyeon09: 不过可能落後2分 纽西兰也想说你躺没差 06/22 10:57
506F:推 AAAdolph: 直接结束吧 06/22 10:57
507F:→ dtdon1699: 眼睛肿起来了 06/22 10:57
508F:推 s955346: 打到头很危险耶 直接躺到比赛结束吧 06/22 10:57
509F:推 kiolp: 输了就肘 06/22 10:57
510F:推 BANDITCS: 打到眼睛,反正伤停会加上去 06/22 10:57
511F:→ Sean0211: One minute 06/22 10:57
512F:推 firemothra: 眼窝整个肿欸。好扯 06/22 10:57
513F:→ taeyeon09: 原来不是演 被打成熊猫了 06/22 10:57
514F:→ firemothra: 痛爆 06/22 10:57
515F:推 david31059: 超肿的 好惨 06/22 10:57
516F:→ zinor: 眼角有肿 躺得合理 06/22 10:57
517F:推 mouscat: 好痛QQ 06/22 10:58
518F:→ firemothra: 不是普通的肿.. 06/22 10:58
519F:推 weilu0228: 原本想说被球砸而已还演,我错了真的好肿 06/22 10:58
520F:推 cloud0607: 超肿 痛爆 06/22 10:58
521F:推 helloemperor: 可惜了 06/22 10:58
522F:→ taeyeon09: 希望视力没影响到 眼睛很重要的 06/22 10:58
523F: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2 10:58
524F:推 gotohikaru: 折射挡住 06/22 10:58
525F:推 hsnu2000: 眼睛好肿XDDDDDD 06/22 10:58
526F:→ zinor: 太神了这也挡得到 两边门将差距明显 06/22 10:58
527F:→ hsnu2000: 原来可以额外追加!!! 06/22 10:59
528F:推 yoshro: 差不多了 06/22 10:59
529F:推 teeeeee: 哇脑震荡换人规则用上了 06/22 10:59
530F:推 bigmow: 结束了 06/22 10:59
531F:推 tonyshao5236: 希望他还好 06/22 10:59
532F:→ mouscat: 还好没脑震荡 06/22 10:59
533F:→ hsnu2000: 纽下半场很没自信 06/22 10:59
534F:推 BANDITCS: 会啊,前面有几场伤停进球,庆祝完也有加时间上去 06/22 10:59
535F:推 sh930302123: 脑震荡疑虑的换人记得有两个名额 06/22 10:59
536F:推 taeyeon09: 什麽是脑震荡规则 06/22 11:00
537F:→ taeyeon09: 喔 懂了 06/22 11:00
538F:推 Sean0211: 纽西兰被进第一颗球就被压着打 06/22 11:00
539F:→ BANDITCS: 喔喔,是说追加换人啊XD 06/22 11:00
540F:推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GGG 06/22 11:00
541F:推 hsiung9: 没了 06/22 11:00
542F:推 helloemperor: 居然是队史第一胜 06/22 11:00
543F:推 gotohikaru: 好像还流血了 好严重 06/22 11:01
544F:→ hsnu2000: 可惜啦 纽第一场踢很好 06/22 11:01
545F:推 YasuharaEma: 3:1 结束 06/22 11:01
546F:推 Q12345Q: 法老王胜利 06/22 11:01
547F:推 dtdon1699: 肿得像熊猫 06/22 11:01
548F:推 LingEr10: 恭喜队史第一胜 06/22 11:01
549F:推 firemothra: 惨胜。伤兵 06/22 11:01
550F:推 takahashino: 会不会是先把瘀血放掉? 06/22 11:01
551F:→ dtdon1699: 法老赞赞 06/22 11:01
552F:→ taeyeon09: 受伤那位好惨阿 06/22 11:01
553F:推 teeeeee: 哇队史第一胜 06/22 11:01
554F:推 mouscat: 球有办法把人打那麽惨喔 06/22 11:01
555F:→ gotohikaru: 恭喜埃及啊 06/22 11:02
556F:→ teeeeee: 第二长的是对面的纽西兰XD 06/22 11:02
557F:→ hsnu2000: 菜机互啄XDDDDDD 06/22 11:02
558F:→ gotohikaru: 应该是起跳那瞬间就被尻到 只是画面上不明显 06/22 11:02
559F:→ Q12345Q: 啊 长知识 没有平手太好了 总有一方能恭喜 06/22 11:02
560F:推 Liddell1256: 这届也是很多队拿到首颗球首个积分首胜 06/22 11:02
561F:→ taeyeon09: 场中那麽不乾净 怎麽可能直接放血 夸张了吧 06/22 11:02
562F:推 tellmetruth: 埃及不错 没有放弃 很积极 06/22 11:02
563F:→ Liddell1256: 教练组好可爱啊 06/22 11:02
564F:→ hsnu2000: 今天还是23场最精彩 06/22 11:03
565F:推 howard21201: \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 06/22 11:03
566F:→ taeyeon09: 意外的是 埃及人那麽多 06/22 11:03
567F:推 iwinlottery: 这组第三场应该不会有默契球了 06/22 11:04
568F:→ taeyeon09: 默契球? 本来全部都平怎麽默契 06/22 11:04
569F:→ hsnu2000: 四场终於看完啦 可以睡觉了 06/22 11:04
570F:推 tellmetruth: 你明天比较辛苦 明天时间好长 06/22 11:05
571F:推 hsnu2000: 才赢一场 搞的像冠军XDDDDDD 06/22 11:07
572F:推 Liddell1256: 明天有一场白天11点 中午想睡午觉时间有点尴尬 06/22 11:07
573F:推 nideropa: 怎麽庆祝的那麽开心 赢一场不是都不一定会晋级吗 06/22 11:08
574F:→ hsnu2000: 明天时间间隔拉好长 最後一场下午 06/22 11:08
575F:→ rexwis: 靠邀啊 怎麽回来看变1:3 06/22 11:08
576F:推 tonyshao5236: 纽有点可惜 06/22 11:08
577F:推 tellmetruth: 埃及乡亲跑那麽远来 总是招呼要打满 06/22 11:08
578F:推 dtdon1699: 埃及乡亲跟球员都很可爱 06/22 11:10
579F:推 tonyshao5236: 明天放掉最後一场就好啦XD 06/22 11:11
580F:推 dead11: 分组第一拿四分不能开心吗 06/22 11:11
581F:推 nideropa: 重点不能输伊朗啊 不然比利时高机率赢纽 也是五分 06/22 11:12
582F:→ tonyshao5236: 首胜盛大庆祝可以理解 06/22 11:12
583F:→ nideropa: 喔对啦 首胜还是意义重大 06/22 11:13
584F:推 dead11: 积分四分已经确定晋级了吧 老三也没差 06/22 11:13
585F:→ tonyshao5236: 我是说那个需要休息的仁兄XD 06/22 11:13
586F:→ TWkiller: 埃及也是破亿大国耶 06/22 11:13
587F:推 hsnu2000: 原来埃及非洲最强 有意外 06/22 11:13
588F:→ hsnu2000: 明天最後一场对战组合似乎很无聊 06/22 11:14
589F:→ tonyshao5236: 以前少球星,要不然西非体能球很猛的 06/22 11:15
590F:→ TWkiller: 非洲最强摩洛哥吧 06/22 11:15
591F:→ tonyshao5236: 所以我才说最後一场可以放掉 06/22 11:15
592F:→ hsnu2000: 一直以为加纳 塞内加尔 最强 06/22 11:15
593F:推 kanokazurin: 这组埃及说不定第一然後比利时出局 06/22 11:16
594F:推 MarchelKaton: 这届第三名也能晋级,而且还是12取8 06/22 11:16
595F:→ tonyshao5236: 现在摩洛哥真的有点猛,有黄金一代XD 06/22 11:16
596F:→ MarchelKaton: 积分4分基本上已经99%晋级了 06/22 11:16
597F:→ MarchelKaton: 只是差别在排名而已 06/22 11:16
598F:→ MarchelKaton: 更何况现在埃及有+2净胜球优势 06/22 11:17
599F:推 poemlover: 古埃及法老王显灵罗XD 06/22 11:18
600F:推 shlidon: 志玮转播真的赞XDD 06/22 11:22
601F:推 xzero0911: 没有午餐吗 06/22 11:23
602F:推 orzb1740510: 剩64场喽 64 64 64 06/22 11:24
603F:推 SatanLoveGod: 有金钥吗 06/22 11:25
604F:推 dead11: 4622 06/22 11:25
605F:→ jack86326: 普奇神父表示不喜欢这则文章 06/22 11:28
606F:→ SatanLoveGod: dead11 谢啦 06/22 11:30
607F:推 assasin92: 摩洛哥虽然18年小组赛被西葡淘汰,但是当年我就感觉他 06/22 11:41
608F:→ assasin92: 们是有实力的,没想到4年後先後干掉西葡 06/22 11:41
609F:→ assasin92: 还一路杀进四强,可惜对到法国,不然英格兰也不见得能 06/22 11:42
610F:→ assasin92: 赢他们 06/22 11:42
612F:→ kidd1211: 里面真的很多法老装 06/22 11:50
614F:→ c98406023: 对面的有授权,盗播是一回事 06/22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