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yase (Layase)
看板WorldCup
标题[LIVE] [Group H] 乌拉圭 VS 维德角
时间Mon Jun 22 06:02:37 2026
没人紧急开个
https://i.meee.com.tw/x2EMb4r.png
乌拉圭 4-2-3-1
21 Federico Viñas
14 Agustín Canobbio
8 Federico Valverde
20 Maximiliano Araújo
5 Manuel Ugarte
6 Rodrigo Bentancur
13 Guillermo Varela
3 Sebastián Cáceres
16 Mathías Olivera
25 Juan Manuel Sanabria
23 Fernando Muslera
维德角 4-1-4-1
9 Gilson Benchimol Tavares
11 Garry Mendes Rodrigues
10 Jamiro Monteiro
20 Ryan Mendes
18 Telmo Arcanjo
6 Kevin Pina
13 Sidny Lopes Cabral
3 Edilson Alberto Monteiro Sanches Borges
4 Roberto Lopes
22 Steven Moreira
1 Josimar Dias Vozinha
比赛场地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9.150.2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2079361.A.B51.html
1F:推 HuangHarper: 推 06/22 06:02
2F:推 BANDITCS: 推推 06/22 06:03
3F:推 yamihonoo: 看这场维德角门将能不能再创奇蹟 06/22 06:03
4F:嘘 linlinme5208: 乌拉圭会淫 06/22 06:03
5F:→ HuangHarper: 阿北门将加油 应该不会因为这场掉粉吧 06/22 06:04
6F:→ BANDITCS: 乌拉圭两次进攻都拉人拉很大 06/22 06:04
7F:→ Layase: 大家都在期待维德角门将能不能继续维持奇蹟 06/22 06:04
8F:推 hfi780: 维德角吃牌 06/22 06:05
9F:推 wings0713: 这两队今天好凶 06/22 06:05
10F:推 Arodz: 乌拉圭白又硬☺ 06/22 06:06
11F:→ BANDITCS: 才刚说完,维国黄牌来了XD 06/22 06:06
12F:推 aaronhkg: 维德角竟然不桶了… 06/22 06:06
13F:→ Layase: 早点控场 06/22 06:06
14F:推 hsnu2000: 第一轮乌拉圭没看到 这场认真看 06/22 06:07
15F:推 IRPT001: 乌就是要凶 咬耳 卡哇尼 06/22 06:08
16F:推 maxw1102: 这场就知道到底是维德角太猛还是西班牙第一场太轻敌 06/22 06:08
※ 编辑: Layase (125.229.150.208 台湾), 06/22/2026 06:08:26
17F:推 BANDITCS: 刚踢火气就这麽大啊 06/22 06:08
18F:推 wings0713: 感觉会有大肠面出现 06/22 06:08
19F:→ hsnu2000: 牙哥在VIP 06/22 06:08
20F:推 pili955030: 娃娃脸门将穆斯雷拉,也是参加五届世界盃的球员 06/22 06:08
21F:→ pili955030: 不过上届印象不是先发门将 06/22 06:09
22F:→ IRPT001: nunez怎麽2开头就去沙超啊 06/22 06:09
23F:→ taeyeon09: 穆斯雷拉不是从苏牙时代就在嘛 06/22 06:10
24F:推 hsnu2000: GK生日才刚过没多久 06/22 06:10
25F:→ taeyeon09: 一日球迷也忘记了XD 06/22 06:10
26F:→ IRPT001: 他也四十了不是 06/22 06:11
27F:→ hsnu2000: 这场如果维度脚被屠杀 阿北会狂掉粉 06/22 06:11
28F:推 leader81: 真的每场都来看 06/22 06:13
29F:推 pili955030: 的确是苏牙时期就在,2010的乌拉圭先发门将 06/22 06:13
30F:推 frae: 笑死 Ifantino真的移动极快 06/22 06:13
31F:推 IRPT001: 通常按追後就不会退了吧? 06/22 06:14
32F:推 dm03: 看文字 这两队都还没攻门喔? 06/22 06:14
33F:推 hsnu2000: 笑死 差好多喔 06/22 06:14
34F:→ Layase: 维德角跟埃及伊朗友谊赛都踢平 现在实力真的没想像的弱 06/22 06:14
35F:推 MK47: 怕 多打少耶 06/22 06:15
36F:→ taeyeon09: 讲古 印象最深就是佛兰苏牙时的世界赛 06/22 06:15
37F:推 pili955030: 歪了 06/22 06:15
38F:推 frae: 啊82歪了 06/22 06:15
39F:→ pili955030: 当时佛兰的世界波很帅 06/22 06:15
40F:→ frae: 队长加油啊 06/22 06:15
41F:推 leader81: 印象最深的苏牙雷斯的咬人那幕 06/22 06:15
42F:→ pili955030: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苏牙的手球 06/22 06:15
43F:→ pili955030: 苏牙咬人是14年的事了 06/22 06:16
44F:推 noleese: 怎麽感觉又要平了 06/22 06:16
45F:→ Layase: 可惜不是决赛咬人 比不上席丹 06/22 06:16
46F:→ hsnu2000: 乌拉圭球衣跟曼城好像 06/22 06:16
47F:推 MK47: 不太可能转会吧 守门员他不是40岁了= = 06/22 06:17
48F:推 wugi: 可以断球不能传球 06/22 06:17
49F:→ taeyeon09: 忘记哪一年 乌拉圭球衣是那种紧身的 肌肉线条超明显的 06/22 06:17
50F:推 IRPT001: 这教练不深蹲了 以前力枝的 06/22 06:18
51F:→ taeyeon09: 都记得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哈 06/22 06:18
52F:推 hsnu2000: 乌拉圭的球衣好贴身 凸显身材 06/22 06:18
53F:推 frae: 这判断落点有够差的 06/22 06:18
54F:推 pili955030: 我也忘了,好像14还18? 06/22 06:18
55F:→ IRPT001: 右上金毛谁啊 06/22 06:18
56F:推 Arodz: 教授又来看球了‼ 06/22 06:18
57F:→ hsnu2000: Nike 的版型都太宽松 06/22 06:18
58F:→ IRPT001: cavani穿都很贴 06/22 06:19
59F:→ hsnu2000: 阿北的妈妈有来看球!??! 06/22 06:19
60F:推 tonyshao5236: 印象中线条明显的是Puma? 06/22 06:19
61F:→ Layase: 教授现在在FIFA当主管 应该会一直看到吧 06/22 06:19
62F:→ IRPT001: 玄宗的诅咒 06/22 06:19
63F:推 BANDITCS: 有,开场FOX有提到 06/22 06:20
64F:推 ucieric: 角在进攻很烙赛,但防守超拚命的,死命在守 06/22 06:20
65F:推 pili955030: 黄牌 06/22 06:20
66F:→ Layase: 阿北妈妈的相关故事有好几篇新闻 06/22 06:21
67F: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2 06:21
68F:→ luna2000sea: 超菜的 06/22 06:21
69F:→ taeyeon09: 我也记得是PUMA 06/22 06:21
70F:推 takura: 1:0!哇! 06/22 06:21
71F:推 Arodz: 记得Cavani穿这球衣时 感觉超#壮‼ 06/22 06:21
72F:推 chiky: 靠 好帅 06/22 06:21
73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2 06:21
74F:推 hsnu2000: 哇 好扯!!!!!!! 06/22 06:21
75F:→ luna2000sea: 还敢让分 06/22 06:21
76F:推 vivian02100: 哇喔 06/22 06:21
77F:推 op5500: 太神啦 06/22 06:21
78F:→ mork8850: 第一颗啊!!!!!!!!!!!!! 06/22 06:21
79F:推 iron76111: 哇操 06/22 06:21
80F:推 aaronhkg: 干怎麽可能 06/22 06:21
81F:→ Layase: 太感人了 06/22 06:21
82F:推 IRPT001: 出大事了 06/22 06:21
83F:→ MK47: 世界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06/22 06:21
84F:推 wolver: !! 06/22 06:21
85F:推 staryfrank: 第一个进球耶 06/22 06:21
86F:推 BANDITCS: 进了!!!! 06/22 06:21
87F:推 noleese: 哇靠 你敢信 06/22 06:21
88F:推 lisawind: Goal!!! 06/22 06:21
89F:推 nightcrow: 维德角先得分,这你敢信 06/22 06:21
90F:→ hsnu2000: 世界破!!!!!!!! 06/22 06:21
91F:推 g5637128: 第一颗! 06/22 06:21
92F:→ Arodz: 黒人‼ 06/22 06:21
93F:推 yitingted: 太神啦 06/22 06:21
94F:推 SatanLoveGod: 维德角牛逼 06/22 06:21
95F:→ linlinme5208: 强 06/22 06:22
96F:推 raxes: 哇!!!! 06/22 06:22
97F:推 blackflag: 太神啦 06/22 06:22
98F:推 lunchia4nuse: 太神啦!!!!感动哭!!! 06/22 06:22
99F:推 joof: 竟然世界波 06/22 06:22
100F:→ taeyeon09: 乌拉圭== 06/22 06:22
101F:嘘 AikawaJyun: 吐血 06/22 06:22
102F:推 pili955030: 一个分心就错过进球了QQ 06/22 06:22
103F:推 HuangHarper: 水啦 赞 维德角加油 门将加油 06/22 06:22
104F:推 ucieric: Goal!!!!!!! 06/22 06:22
105F:推 hfi780: 史上第一次进球! 06/22 06:22
106F:推 PalmAngels: 哇靠 真假啦 06/22 06:22
107F:推 finn138159: 超猛 06/22 06:22
108F:推 tonyshao5236: 扯,乌拉圭该不会…… 06/22 06:22
109F:推 ymsc30102: 世界波~ 恭喜 维德角在世界盃的第一颗Goal 06/22 06:22
110F:→ wolver: 为什麽这样都能进?? 06/22 06:22
111F:→ aaronhkg: 主播:连守三场很辛苦的 06/22 06:22
112F:推 frae: 那可以大巴开出来了 06/22 06:22
113F:→ IRPT001: 这wall也太散了吧 又一个轻敌? 06/22 06:22
114F:→ BANDITCS: 这剧情太漫画了吧 06/22 06:22
115F:→ hsnu2000: 但看起来力道没很大欸 乌拉圭怎会漏!!?! 06/22 06:22
116F:推 freegreg: 痘.. 痘痘! 06/22 06:22
117F:推 WeAntiTVBS: Goallllllllll!!!!!!!!! 06/22 06:22
118F:→ nightcrow: 门缝 06/22 06:22
119F:推 wugi: 破蛋啦 06/22 06:22
120F:推 tellmetruth: 帅 06/22 06:22
121F:推 www16852: 涨粉涨粉 06/22 06:22
122F:推 gn0028526: 太夸张啦 维德角 06/22 06:22
123F:→ frae: 人墙自己分开 == 06/22 06:22
124F:→ tonyshao5236: 这人墙比我家窗帘还破 06/22 06:22
125F:推 sharkmew: 第一颗 06/22 06:22
126F:→ luna2000sea: 不用太守了 对手根本不强 06/22 06:22
127F:推 TimmyJiang: 这空隙开这麽大喔 06/22 06:23
128F:推 sad141: 这是不是也是本届第一个自由球进球? 06/22 06:23
129F:推 Paulinechang: 我整个醒过来了 06/22 06:23
130F:推 kickvsbrad: 门牙空洞 06/22 06:23
131F:推 allenlee6710: 人墙这样是可以的吗 06/22 06:23
132F:→ joof: 这墙有洞啊...... 06/22 06:23
133F:推 oshimanyan: 这是什麽励志电影剧情 06/22 06:23
134F:→ Layase: 是西班牙太强了(暴言 06/22 06:23
135F:→ taeyeon09: 人墙这样是对的吗== 06/22 06:23
136F:→ pili955030: 自由球的话,印象好像不是第一颗...? 06/22 06:23
137F:推 honmayan: 上面有Josh吗(x 06/22 06:23
138F:→ ucieric: 人墙自己闪球分开XD 06/22 06:23
139F:→ AikawaJyun: 维德角>>>>比利时>>>>>>>>>>>>>>>土耳其 06/22 06:23
140F:推 MK47: 人墙怕球 06/22 06:23
141F:推 lisawind: 没记错看起来很壮的球衣应该是2014 06/22 06:23
142F:→ IRPT001: 又一个千万ig? 06/22 06:24
143F:→ hsnu2000: 维德脚有机会踢翻法国 06/22 06:24
144F:→ wugi: 可以摆出对付西班牙阵型了 06/22 06:24
145F:→ taeyeon09: 穆斯雷拉法令纹好深 岁月不饶人(重点错误 06/22 06:24
146F:推 grafan: 好神的维德角 06/22 06:24
147F:→ ucieric: 角桶起来! 06/22 06:24
148F:推 vltw5v: 维德角晋级的话是史上最大奇蹟了吧 06/22 06:24
149F:→ Layase: 没事吧 有收起来动作 06/22 06:24
150F:推 frae: 这场82总算开始远射了 06/22 06:24
151F:→ hsnu2000: 喝水换奇蹟 06/22 06:25
152F:→ lisawind: 要不然就是2015美洲盃时候的球衣 06/22 06:25
153F:→ aaronhkg: 这个收起来没问题吧 06/22 06:25
154F:→ taeyeon09: 乌拉圭振作点好吗 我要看精彩的一来一往阿 06/22 06:25
155F:→ frae: 这个没事啦 06/22 06:25
156F:推 PalmAngels: 真的太扯 维德角根本赌狗杀手 06/22 06:26
157F:→ u3301001: 球找手 没事 06/22 06:26
158F:推 tonyshao5236: 很少看到这种破烂人墙 06/22 06:26
159F:→ hsnu2000: 赌鬼版大翻车XDDDDDDDDD DDD 06/22 06:26
160F:→ taeyeon09: 趁机找了一下 FIFA有放2014世界盃影片 应该是2014年球 06/22 06:26
161F:推 Sean0211: 大力出奇蹟 06/22 06:26
162F:→ sad141: 手已经收了没张开。总不能把手砍掉吧( 06/22 06:26
163F:→ taeyeon09: 衣没错 肌肉球衣当年也是很有讨论度 06/22 06:27
164F:→ hsnu2000: Puma球衣真的很紧身 06/22 06:27
165F:推 IRPT001: 武僧 06/22 06:27
166F:推 BANDITCS: 维德角到目前就是漫画剧情,小国凑人打进世界盃还进球 06/22 06:27
167F:→ frae: 问就是进入到相信巴尔伟德 06/22 06:27
168F:推 leader81: 维德角晋级的话就可以拍电影了 06/22 06:27
169F:推 MK47: 漫画都不敢这样画 作者会被喷吧XD 06/22 06:27
170F:→ sad141: 话说那本届第一颗自由球进球是哪一场来着? 06/22 06:27
171F:推 lisawind: 只是Puma近年很易破 06/22 06:28
172F:→ hsnu2000: 西班牙乌拉圭好看喔 06/22 06:28
173F:→ taeyeon09: 喝水後可以振作吗 06/22 06:28
174F:→ hsnu2000: 门将两个都四十岁 怎样貌差这多 06/22 06:29
175F:→ vltw5v: 维德角守门员如果跟西班牙那场一样神的话乌拉圭就要掰了 06/22 06:29
176F:推 IRPT001: 不就刚刚 06/22 06:29
177F:→ hsnu2000: 1/1 太猛 06/22 06:29
178F:→ IRPT001: 疯狂对抗 06/22 06:29
179F:→ sad141: 有人说可能不是所以我才又问一下。 06/22 06:30
180F:推 pili955030: 好像是加拿大对卡达?我不太确定那一场是第一颗就是 06/22 06:30
181F:→ pili955030: 了,只是印象之前有 06/22 06:30
182F:推 pudding0605: 看了好几场 阿陞教练的音量都会比主播小 能拜托尔达 06/22 06:31
183F:→ pudding0605: 大哥调成一样音量吗~ 06/22 06:31
184F:推 leader81: 如果梅西vs维德角门将 不知道会怎样 06/22 06:31
185F:推 hsnu2000: 这个主播的声音很好听 好适合当新闻主播 06/22 06:32
186F:推 lisawind: 第一颗自由球进好像是这颗 06/22 06:33
187F:推 Arodz: 苏牙想进去咬了吧‼ 06/22 06:33
188F:推 frae: 苏牙 06/22 06:33
189F:推 hsnu2000: 可以射啊 怎不?!?! 06/22 06:33
190F:推 wugi: 能比2018冰岛走的还远吗? 06/22 06:34
191F:推 leader81: 可惜苏牙雷斯没上 主播也讲咬人w 06/22 06:34
192F:推 wings0713: 苏牙想咬人了 06/22 06:34
194F:→ Arodz: Cavani跟苏牙 没2选1 06/22 06:34
195F:推 tonyshao5236: 怀念苏牙,选来也有戏 06/22 06:34
196F:推 hfi780: 维德角为什麽不射门XDDD 06/22 06:34
197F:→ pili955030: 好像是这颗 06/22 06:34
198F:推 AikawaJyun: 笑死 不选苏牙 梅西都还在踢呢 06/22 06:34
199F:→ Layase: 这位主播是刚毕业没几年的年轻鲜肉 不过报的也不错 06/22 06:35
200F:推 tonyshao5236: 卡瓦尼现在哪?我忘了@@ 06/22 06:35
201F:推 hsnu2000: 小公主没说错 弱队要把握定位球 06/22 06:35
202F:推 www16852: 开滚 06/22 06:36
203F:→ hsnu2000: 退休了 06/22 06:36
204F:推 ucieric: Cavani老了,都快40了吧 06/22 06:36
205F:→ Layase: 把握机会能拖就拖 06/22 06:36
206F:推 ymsc30102: 打架哦 06/22 06:36
207F:推 DHMC: 这滚的有点多了 06/22 06:36
208F:推 Nobita: 滚半天 也不下场 06/22 06:36
209F:推 hfi780: 略显浮夸 06/22 06:37
210F:→ Layase: 裁判居然不买单 06/22 06:37
211F:→ Layase: 太扯马上又抢回来快射门 06/22 06:37
212F:推 tonyshao5236: 乌拉圭乱糟糟 06/22 06:37
213F:推 hfi780: 乌拉圭连反击都不行 06/22 06:38
214F:推 vltw5v: cavani跟苏牙都退出国家队了 这麽老了 06/22 06:38
215F:推 hsnu2000: 哇!!! 06/22 06:38
216F:→ Layase: 挖 有够拚 好可惜 06/22 06:38
217F:推 ysopd: 干,竟然是维领先,上一场跟这场都要海啸了 06/22 06:38
218F:推 nothink0: 乌拉圭急了 06/22 06:38
219F:推 CAFIZA: 乌拉圭不知道在踢什麽.. 06/22 06:38
220F:推 mork8850: 好凶阿 06/22 06:38
221F:→ tonyshao5236: 抖烂 06/22 06:38
222F:推 ymsc30102: 完全可以直接射ww 06/22 06:38
223F:→ hsnu2000: 哎哟喂 06/22 06:39
224F:推 wugi: 跑好快 06/22 06:39
225F:→ nothink0: 老实说维德角的停球传导比乌拉圭好多了 06/22 06:39
226F:推 MK47: 这角度吓烂 还以为又是世界波 06/22 06:39
227F:推 wings0713: 维德角进攻怎麽感觉比乌还强 06/22 06:39
228F:→ hsnu2000: 乌拉圭怎好烂?!! 06/22 06:39
229F:→ tonyshao5236: 杂讯终於没了= = 06/22 06:40
230F:推 snowrain: 守门员名字好像一块起司(误 06/22 06:40
231F:推 Nobita: 进攻能力是0吗 06/22 06:40
232F:→ hsnu2000: 球迷哭哭XDDDDDD 06/22 06:40
233F:推 pili955030: 上一场乌拉圭上半场也踢得很迷 06/22 06:41
234F:推 leoleone: 好奇皓纬主播大学踢什麽位置? 06/22 06:42
235F:推 hsnu2000: GK 吧 06/22 06:42
236F:推 sctty: 这届乌拉圭踢的很不强队 06/22 06:42
237F:推 tonyshao5236: 以前乌拉圭没踢的这届便秘吧,除了上届XD 06/22 06:43
238F:→ hsnu2000: 乌拉圭过誉XDDDDDDDDD 06/22 06:43
239F:→ hsnu2000: 这样有吗?!!! 06/22 06:43
240F:→ Layase: QQ 没救了 06/22 06:44
241F:→ tonyshao5236: 真的是第一场一起踢国家队的默契 06/22 06:44
242F:推 hfi780: 老哥好不容易断球别乱踢啊 06/22 06:44
243F:推 mork8850: 挖靠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6/22 06:44
244F:推 gn0028526: 完了 06/22 06:44
245F:推 MK47: 追平啦 06/22 06:44
246F:→ sad141: 追平了 06/22 06:44
247F:推 Arodz: GOAL~~~~~~~~~~~~‼ 06/22 06:44
248F:推 w155309: 平拉 06/22 06:44
249F:推 shuyuhuang: 终於QQ 06/22 06:44
250F:→ tonyshao5236: 有了! 06/22 06:44
251F:→ firemothra: 厉害 06/22 06:44
252F:推 BANDITCS: 平了 06/22 06:44
253F:推 w155309: 还照到苏牙 06/22 06:44
254F:推 ymsc30102: 这真的没办法了 06/22 06:44
255F:推 Minguo1016: 好看好看 06/22 06:44
256F:→ firemothra: 主播反应好平淡。刚睡醒对不对 06/22 06:44
257F:推 g70245: 苏牙! 06/22 06:44
258F:→ Layase: 不讲5D 06/22 06:44
259F:→ hsnu2000: 阿北没挡住 要掉粉了 06/22 06:44
260F:推 AikawaJyun: 乌拉圭>>>>>>>>>>>>>>>>>>>>>>>>>>>>>>>>西班牙 06/22 06:44
261F:→ Arodz: 白又硬才能跟黒人大队拼‼ 06/22 06:44
262F:推 ucieric: 平了 06/22 06:45
263F:推 taeyeon09: 苏牙出现拉 06/22 06:45
264F:推 ysopd: 乌跟土耳其去排排坐吧,咦,讲完就进 06/22 06:45
265F:推 MasterHsieh: 好垃圾 假装帮拉筋马上往禁区冲 06/22 06:45
266F:推 wenchin1023: 继续继续!!! 06/22 06:45
267F:→ gn0028526: 运气超差弹过去助攻 06/22 06:45
268F:推 Nobita: 门柱助攻没救 06/22 06:45
269F:→ MK47: 被队友暗算了(X) 06/22 06:45
270F:推 james5210333: 被自己人搞到 06/22 06:45
271F:推 staryfrank: 第一下是自己人顶的ww 06/22 06:45
272F:推 wugi: 後卫差点OG 结果被补射 06/22 06:45
273F:→ firemothra: 自己人 06/22 06:45
274F:推 david31059: QQ 06/22 06:45
275F:推 Sean0211: 垃圾三小 06/22 06:45
276F:推 pili955030: 乌拉圭上场有进球啦,不用跟土耳其坐一桌 06/22 06:45
277F:→ sad141: 还不如直接顶出去,角球呢( 06/22 06:45
278F:→ ymsc30102: 苏牙牙齿白 06/22 06:45
279F:→ BANDITCS: 刚刚好像是先打到维球员的头才弹到门柱 06/22 06:45
280F:→ firemothra: 甩水了 06/22 06:46
281F:→ hsnu2000: 下半场还有机会 06/22 06:46
282F:推 snowrain: 自己人给过(大误 06/22 06:46
283F:推 TAKANA: 再强也挡不住背後插来的刀子 06/22 06:46
284F:→ firemothra: 补时多久? 06/22 06:46
285F:→ pili955030: +5 06/22 06:46
286F:推 emma0420: 展现球员爱到一半,发现球来就抛弃了维德角球员的脚XDDD 06/22 06:46
287F:→ taeyeon09: 球来了抛弃球员爱得好笑 06/22 06:47
288F:推 tonyshao5236: 跟土耳其一起坐的是比利时XD 06/22 06:47
289F:推 mathrew: 运气不错 06/22 06:47
290F:推 ucieric: VAR在看什麽? 06/22 06:47
291F:推 MK47: 当年让朗那度抽筋的人又出手了(X) 06/22 06:47
292F:推 ysopd: 维会不会就此心态破防,下半场被虐呢 06/22 06:47
293F:→ taeyeon09: 佛看起来很沮丧 我是希望看到你来我往拉 双方加油 06/22 06:48
294F:→ sad141: 那个画面真的超好笑,帮忙到一半瞬间跑开 06/22 06:48
295F:→ taeyeon09: 对阿 怎麽那麽久不开球 06/22 06:48
296F:推 staryfrank: 哇,抽筋被请出去一分钟喔 06/22 06:48
297F:推 king800901: 乌拉圭人蛮好的 06/22 06:48
298F:推 james5210333: 刚才很派凶女裁判,现在笑笑的 06/22 06:48
299F:→ tonyshao5236: 角角还是认真抓石油王,也能冲老三 06/22 06:49
300F:推 AikawaJyun: 女裁判人都很好啦 足球能当裁判本来就需要高情商 06/22 06:49
301F:推 hsnu2000: 乌拉圭21号 帅哥 06/22 06:50
302F:→ Layase: 维德角感觉比沙乌地强...吧 06/22 06:50
303F:→ taeyeon09: 问题是沙乌地看起来很散漫 06/22 06:51
304F:→ hsnu2000: 天啊 阿北今天怎了?!??? 06/22 06:51
305F:推 IRPT001: 打回原型 06/22 06:51
306F:→ Layase: 还是爆了 06/22 06:51
307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 06/22 06:51
308F:推 MK47: 哇 又一球 06/22 06:51
309F:推 Jamessi: 7分钟两球 06/22 06:51
310F:推 AikawaJyun: 沙乌地今天不知道踢什麽东西 06/22 06:51
311F:推 berryc: 维德角要崩了.. 06/22 06:51
312F:推 gn0028526: 不意外 校正回归 06/22 06:51
313F:推 Arodz: 菌~~~~~‼ 06/22 06:51
314F:推 shuyuhuang: Goalllllllllll 06/22 06:51
315F:推 firemothra: 逆转胜 06/22 06:51
316F:推 pili955030: 哇,逆转了 06/22 06:51
317F:推 tonyshao5236: 哇靠 06/22 06:51
318F:推 ymsc30102: 惨 门神功力尽失了 06/22 06:51
319F:推 lungyu: 後卫加油啊 06/22 06:51
320F:→ hsnu2000: 阿北狂掉粉 GGGGGGG 06/22 06:51
321F:推 staryfrank: 哇,出事了 06/22 06:51
322F:推 mathrew: 气没了,下半场要被虐 06/22 06:51
323F:推 all035: 高赔 06/22 06:51
324F:推 Joshuaunnnnn: 粉丝数下降中 06/22 06:51
325F:→ AikawaJyun: 乌拉圭>>>>西班牙>>>>比利时>>>>土耳其 06/22 06:51
326F:推 gulong: IG粉丝开始掉罗 06/22 06:51
327F:嘘 popstar: 最讨厌这个14号 06/22 06:51
328F:推 ForMetal: 没有怎了吧 这两球要怎怪门将 06/22 06:52
329F:→ hsnu2000: 阿北哀驹 要跌回五万了 06/22 06:52
330F:→ gn0028526: 後卫没回来啊 06/22 06:52
331F:推 king800901: 维德崩一角 06/22 06:52
332F:→ Jamessi: 3号後卫的锅 06/22 06:52
333F:→ staryfrank: 漏盯人了 06/22 06:52
334F:→ MK47: 维是先进球以後 膨胀了吗 今天後卫守的没那麽紧了 06/22 06:52
335F:→ taeyeon09: 本来就不能要求每场神力阿 一直攻总会失的 但这球看 06/22 06:52
336F:嘘 Iamlyt1009: 守门员超废 06/22 06:52
337F:→ tonyshao5236: 还是不能随便开攻,认真抓石油王当老三实在 06/22 06:52
338F:→ lungyu: 後卫漏人 06/22 06:52
339F:推 wenchin1023: GOALLLLLL!!!!! 06/22 06:52
340F:→ taeyeon09: 起来蛮软的耶 再看重播 06/22 06:52
341F:推 hipnos: 挖 这头顶的也传的太好 怎麽守 06/22 06:52
342F:→ taeyeon09: 距离太近 反应不及正常 06/22 06:53
343F:推 sukipolymer: 门神殒落QQ 06/22 06:53
344F:推 noleese: 精彩到不行 06/22 06:53
345F:→ taeyeon09: 苏牙这样看来也蛮帅的 错觉 06/22 06:53
346F:推 james5210333: 一球失,心态开始崩了 06/22 06:53
347F:推 ymsc30102: 还有哦? 06/22 06:53
348F:推 ucieric: 角开始乱了 06/22 06:53
349F:推 MasterHsieh: 维德角教练看不起乌拉圭是不是 领先1球不乖乖龟起来 06/22 06:53
350F:推 frae: 阿不吹停喔 06/22 06:53
351F:→ taeyeon09: 下半看佛能不能再得分 要撑住阿 06/22 06:53
352F:→ hsnu2000: 得证 乌拉圭>>>>>ESP 06/22 06:54
353F:推 ForMetal: 一球救队友的乌龙球变空门 一球後卫直接漏人 06/22 06:54
354F:→ taeyeon09: 是要补多久 06/22 06:54
355F:→ hsnu2000: 超过八分 还不停 06/22 06:54
356F:推 LA8221: 毕竟要晋级淘汰赛 三场平局不够 06/22 06:54
357F:推 BANDITCS: 上半场结束,看看下半场能不能再来个奇蹟 06/22 06:54
358F:推 AikawaJyun: 苏牙是土拨鼠 卡瓦尼比较帅 06/22 06:54
359F:推 htio: 今天的防守好像散散的 06/22 06:54
360F:推 littlelinsyu: 离开个5分钟,整个风云变色 06/22 06:54
361F:→ mouscat: 得证啥 乌对沙乌地1:1 西班牙4:0 06/22 06:55
362F:推 pili955030: 佛兰最帅 06/22 06:55
363F:推 vltw5v: 乌拉圭>西班牙 06/22 06:55
364F:推 tonyshao5236: 对呀,只要有进球,後面开桶,认真抓石油王,第三 06/22 06:55
365F:→ james5210333: 神蹟只维持一个礼拜 06/22 06:55
366F:→ tonyshao5236: 很稳的 06/22 06:55
367F:推 HuangHarper: 有两次反击进攻维德角没把握好,实在太蠢 06/22 06:55
368F:→ takura: 就算门将均值回归,这两球很难是他责任,後防松散才是问 06/22 06:56
369F:推 Arodz: 关键是身体对抗 乌拉圭白又硬 没在怕黒人转校生‼ 06/22 06:56
370F:→ taeyeon09: 我也是头佛兰一票 06/22 06:56
371F:→ takura: 题 06/22 06:56
372F:→ hsnu2000: 得一分没开桶 结果翻车 06/22 06:56
373F:推 ronghe01: 心态崩了 06/22 06:56
374F:→ tonyshao5236: 乌拉圭集训时间过短的样子,默契真的不足,会很慢 06/22 06:56
375F:→ Jamessi: 这两球都不是门将的锅啊 06/22 06:57
376F:→ tonyshao5236: 热 06/22 06:57
377F:推 BossGibbs: 太快了吧,2:1了 06/22 06:57
378F:推 ucieric: 先得分後忘记自己是弱队要桶到底 06/22 06:57
379F:推 wugi: 乌拉圭球员介绍影片我觉得是拍最好的 全国一心 06/22 06:57
380F:推 yban63: 原来熟悉的佛兰还在 06/22 06:57
381F:推 hsnu2000: 得一分就飘 维德脚我不支持了XDDDD 06/22 06:58
382F:→ mouscat: 乌拉圭突破撕裂防线能力跟乱战定位球都不差 06/22 06:59
383F:推 tonyshao5236: 现在还要追1分,难度自己加大 06/22 07:00
384F:推 wings0713: 维真的飘了 看下半场能不能就个一球回来 06/22 07:00
385F:→ tonyshao5236: 乌这次集训时间不足,可以利用慢热领先就开桶,看 06/22 07:02
386F:→ tonyshao5236: 那破烂人墙,会越踢越心浮气躁的 06/22 07:02
387F:→ tonyshao5236: 之後角角再防反,得手概率不会低的 06/22 07:03
388F:推 chiky: 蛤 我只是吃个早餐回来就两分了 06/22 07:14
389F:推 LizardLand: 温格 06/22 07:18
390F:推 tonyshao5236: 看乌踢的默契还是很吐血 06/22 07:19
391F:推 sirinono: 拍到帅佛兰了 06/22 07:21
392F:推 constancy23: 维德角加油啊 06/22 07:21
393F:推 LizardLand: Forlan好像越老越帅诶 06/22 07:23
394F:→ Layase: 痛 06/22 07:24
395F:推 mork8850: 讲维德角门将开始掉粉的刚刚还增加1万粉欸笑死 06/22 07:24
396F:→ rexwis: 少林足球 06/22 07:24
397F:推 tonyshao5236: 爆头 06/22 07:25
398F:推 hsnu2000: 真假 还以为会跌回5万QQQQ 06/22 07:25
399F:推 BANDITCS: 说好不踢脸 06/22 07:25
400F:推 ucieric: 这次不敢闪球了XD 06/22 07:25
401F:推 robinkidd: 平了 06/22 07:26
402F:→ Layase: 挖干~~~~~~~~~~~~~~~~~~ 06/22 07:26
403F:→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 06/22 07:26
404F:→ hsnu2000: 哇!!!!!! 06/22 07:26
405F:推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2 07:26
406F:→ mork8850: 笑死阿追平 06/22 07:26
407F:推 james5210333: Goal追平 06/22 07:26
408F:推 glen: Goallllllllllll 06/22 07:26
409F:推 constancy23: 耶 06/22 07:26
410F:→ mork8850: 乌拉圭在干嘛XDDDDDDDDDDDDDDD 06/22 07:26
411F:推 aegius1r: GOOOOOOOAL 06/22 07:26
412F:→ MK47: 还敢跑出来啊 06/22 07:26
413F:推 berryc: 放枪 06/22 07:26
414F:推 w155309: 挖 追平!!!!!!!!!!!! 06/22 07:26
415F:推 Arch191120: 干真的假的啦 06/22 07:26
416F:→ rexwis: 追平啦 哈哈哈 06/22 07:26
417F:→ hsnu2000: 超猛XDDDDDDDDDDDDDDDD DDDDD 06/22 07:26
418F:推 Joshuaunnnnn: 笑死 06/22 07:26
419F:推 MAKAEDE: 空门XDDDDDDDDDDD 06/22 07:26
420F:推 firemothra: 精彩! 06/22 07:26
421F:→ BANDITCS: 平啦XD 06/22 07:26
422F:推 shorty720905: 追平!!!! 06/22 07:26
423F:推 strangeQ: Goal 06/22 07:26
424F:推 king800901: 哈哈哈哈 06/22 07:26
425F:推 CAFIZA: 还敢出来玩阿 06/22 07:26
426F:推 CCHSU1120: 2 : 2 追平啦~~~ 06/22 07:26
427F:→ dorydoze: 追平啦 06/22 07:26
428F:推 david31059: 追平啦 06/22 07:26
429F:→ tonyshao5236: 笑死,就说乌拉圭默契不行 06/22 07:26
430F:推 james79821: 扯 06/22 07:26
431F:推 rxou: 我看了什麽 06/22 07:26
432F:推 HuangHarper: 水啦 门好空 06/22 07:26
433F:推 lisawind: Goal!!! 06/22 07:26
434F:推 nepenthes7: 这哪招 06/22 07:26
435F:推 yangrl: 这在干嘛... 06/22 07:26
436F:→ firemothra: 球球就这样慢慢地滚进去 06/22 07:26
437F:→ taeyeon09: 门将在干嘛 06/22 07:26
438F:→ BANDITCS: 有没有这麽刺激啊 06/22 07:26
439F:推 shuyuhuang: 乌拉圭後防在干嘛 06/22 07:26
440F:推 g70245: 笑死 06/22 07:26
441F:→ hsnu2000: 这球怎会这样???!!! 06/22 07:27
442F:→ dorydoze: 维德角真是奇蹟球队 06/22 07:27
443F:嘘 linlinme5208: 笑死 06/22 07:27
444F:推 Kelsier27: 笑死 06/22 07:27
445F:→ mork8850: 笑死还敢出来啊XDDDDDDDDDDD 06/22 07:27
446F:→ linlinme5208: 空成这样 06/22 07:27
447F:推 lzetn: 没让人失望的乌拉~XDDDDDDDDD 06/22 07:27
448F:→ hsnu2000: 这个球员好聪明XDDDDDDDDDDDDDDDD 06/22 07:27
449F:推 sad141: 这失误XD 06/22 07:27
450F:→ aegius1r: 门将也太大意了 06/22 07:27
451F:推 killloli: 门将XD 06/22 07:27
452F:→ james5210333: 网子没人阿 06/22 07:27
453F:→ ucieric: 笑死,跑出来 06/22 07:27
454F:推 aaheecuv: 哇呜 06/22 07:27
455F:→ Joshuaunnnnn: 但这球也是踢得不错 06/22 07:27
456F:推 Paulinechang: 笑死 06/22 07:27
457F:推 frog0824: 太神啦!!!!!!!!!!!!! 06/22 07:27
458F:→ taeyeon09: 後卫+门将真的是在干嘛 06/22 07:27
459F:→ glen: 乌拉圭这後防烂成这样 活该被追平 06/22 07:27
460F:→ MK47: 门将的名字叫冰鸟吗?你还敢下来啊 06/22 07:27
461F:→ hsnu2000: 笑死 乌拉圭回家啦!!!! 06/22 07:27
462F:推 hipnos: 乌拉圭 守门员笑死 06/22 07:27
463F:推 leader81: 门将赌输了w 06/22 07:27
464F:推 wolver: 这球是後卫摆烂 06/22 07:27
465F:推 freegreg: 老将该退休了 06/22 07:27
466F:推 kiolp: GK大失误 对面收礼收的完美 一泄一挑 06/22 07:28
467F:推 newlycong: 守门员你人呢 06/22 07:28
468F:推 g5637128: 乌龟在搞什麽 06/22 07:28
469F:推 VC183183: 这球踢真好 06/22 07:28
470F:→ tonyshao5236: 娱乐场 06/22 07:28
471F:推 abadjoke: 赌狗杀手啊 06/22 07:28
472F:→ firemothra: 老将要被炮烂了 06/22 07:28
473F:→ hipnos: 确实 挑的很漂亮 把握住了! 强! 06/22 07:28
474F:推 leoleone: 不是门将的问题。门将去捕後卫锅失败而已。 06/22 07:28
475F:推 oshimanyan: 上天都在帮忙 06/22 07:28
476F:→ rexwis: 乌拉圭该不会要输吧 06/22 07:28
477F:推 talk5261: 这球商 好看 06/22 07:28
478F:→ hsnu2000: 这个好!!! 06/22 07:28
479F:推 wsxujmyhn: 恐怖 06/22 07:28
480F:推 yban63: 空城计 06/22 07:28
481F:→ Layase: 气势都起来了 06/22 07:28
482F:推 shuyuhuang: 是後卫的问题吧 06/22 07:28
483F:推 tellmetruth: 也不能说失误 失误的是队友 门将就是赌 主动扛 06/22 07:28
484F:→ Layase: 这场没看的亏烂 06/22 07:28
485F:→ leader81: 可惜 差点就领先了 06/22 07:29
486F:推 BANDITCS: 乌拉圭斗了一下 06/22 07:29
487F:推 stanleymao: 对方送礼都能掌握 维德角赞赞 06/22 07:29
488F:→ newlycong: 确实 看了重播才看懂发生了什麽 06/22 07:29
489F:推 raxes: 精彩喔 06/22 07:29
490F:→ hsnu2000: 很想睡 好险这场我有撑住XDDDDDDDD 06/22 07:29
491F:→ ucieric: 角在这届真的是特别的存在 06/22 07:29
492F:推 constancy23: 维德角的拼劲好好看 06/22 07:29
493F:推 MK47: 这场真低好看 什麽剧情都有 06/22 07:29
494F:→ zzj11: 维德角又要涨粉了 06/22 07:29
495F:推 LizardLand: 他是可以不出击啊 单刀被进变成後卫被骂更多而已 06/22 07:29
496F:→ tonyshao5236: 这群後卫就没默契阿,角角开桶赌防反绝对有机会 06/22 07:29
497F:→ MK47: 真的还好你没睡 XDDD 06/22 07:30
498F:嘘 linlinme5208: 这球厉害 06/22 07:30
499F:推 mathrew: 後卫有够蠢 06/22 07:30
500F:→ hsnu2000: 刚这球是谁的问题?!?! 06/22 07:30
501F:→ taeyeon09: 真的乌拉圭踢的好烂 06/22 07:30
502F:→ linlinme5208: 这场算最好看的一场 06/22 07:30
503F:→ zzj11: 维德角都不是对弱队才厉害 06/22 07:30
504F:推 nepenthes7: 角粉变多惹 06/22 07:30
505F:推 glen: 90%的问题是後防 门将是最後赌一把 不然会是单刀一样进 06/22 07:30
506F:推 KB1999KB2: 後防的锅啊 06/22 07:30
507F:推 HuangHarper: 这截球目前最佳吧 06/22 07:30
508F:推 fish0414: 说真的 这球难度很高 抢断 卸球 射门 06/22 07:30
509F:推 cama: 後防让这球变PK啊 06/22 07:31
510F:→ linlinme5208: 一个小国打扳排1X的乌拉圭 06/22 07:31
511F:推 snowrain: 完全是维德角的球迷了 XD 06/22 07:31
512F:→ rexwis: 为什麽维德角那麽强啊 06/22 07:31
513F:→ linlinme5208: 扳平 06/22 07:31
514F:→ tonyshao5236: 我虽然压乌,但是帮角角加油,乌真没资格赢XD 06/22 07:31
515F:→ hsnu2000: 这届强弱对决好多戏剧场 06/22 07:31
516F:→ BANDITCS: 评论说刚刚进的那球是替补上来碰的第一球XD 06/22 07:31
517F:→ Layase: 真的很漂亮 判断加上积极跑位 不会摆烂散步 06/22 07:31
518F:→ hsnu2000: 足球好看就在这 06/22 07:32
519F:推 iforjay: 这场意外好看!!可惜要上班了QQ 06/22 07:32
520F:→ yangrl: 气势一面倒 06/22 07:32
521F:推 MK47: 叫老板一起来看 06/22 07:32
522F:推 snowrain: 这样踢法 别以为平手结束 06/22 07:32
523F:推 mathrew: 乌拉圭这场平,还真的不一定晋级 06/22 07:32
524F:→ hsnu2000: 直接请假 06/22 07:33
525F:→ hsnu2000: 越味啦 齁 06/22 07:33
526F:→ Layase: 这次真的差点掉粉了... 06/22 07:33
527F:推 sfw0199: 不晓得谁赢对西班牙会比较有利 还是平手? 06/22 07:33
528F:推 mork8850: 越位啦 06/22 07:33
529F:推 tellmetruth: 年纪大了 我以为我对这届世界盃兴趣不大 结果看好多 06/22 07:33
530F:推 KAKU29: 三小啦 06/22 07:33
531F:→ tellmetruth: 场 06/22 07:33
532F:推 robinkidd: 太晚举了吧 06/22 07:34
533F:推 constancy23: 还好 06/22 07:34
534F:推 tonyshao5236: 笑了 06/22 07:34
535F:→ MK47: 越位 笑死 还以为维德角的门将又被队友阴了 06/22 07:34
536F:→ zzj11: 每一年都会有一队不强但大家都很期待它能走到多远 今年应 06/22 07:34
537F:推 freegreg: 画面很乱 06/22 07:34
538F:推 james5210333: 越位 好险 06/22 07:34
539F:推 killloli: 吓死人 06/22 07:34
540F:→ zzj11: 该是维德角 06/22 07:34
541F:推 TWkiller: 笑死 06/22 07:34
542F:推 wugi: 一下就翻了 06/22 07:34
543F:推 james79821: 没吧 06/22 07:34
544F:推 Sean0211: ? 06/22 07:34
545F:推 berryc: 奶油手 06/22 07:34
546F:嘘 howard21201: 这算越位? 06/22 07:34
547F:推 BANDITCS: 呼,越位 06/22 07:34
548F:推 shuyuhuang: ?? 06/22 07:34
549F:→ robinkidd: 感觉有维德角的人在球门那 06/22 07:34
550F:推 firemothra: 所以哪里越位 06/22 07:34
551F:推 www16852: 哪里越位了 06/22 07:34
552F:推 pili955030: var会看,没越的话会还 06/22 07:34
553F:→ MK47: 还有悬念喔 VAR 06/22 07:34
554F:→ tonyshao5236: 这要check吧 06/22 07:34
555F:→ james79821: 两个人欸 06/22 07:34
556F:推 frae: 哪里越 06/22 07:34
557F:推 mathrew: Check 06/22 07:34
558F:→ berryc: VAR真是伟大的发明 06/22 07:34
559F:推 Arodz: 应该有进哦‼ 06/22 07:34
560F:→ james5210333: 没抱球 06/22 07:34
561F:推 nepenthes7: 哇 高兴不了多久 06/22 07:35
562F:→ frae: 边裁在干嘛 06/22 07:35
563F:→ hsnu2000: YAAAAAS 06/22 07:35
564F:→ BANDITCS: 看VAR中 06/22 07:35
565F:→ Layase: 居然还是越 06/22 07:35
566F:→ taeyeon09: s哪里越 06/22 07:35
567F:推 wugi: 我看没越 06/22 07:35
568F:→ MK47: 结论:还是越位 06/22 07:35
569F:→ Layase: 等等看SAOT画面给哪边 06/22 07:35
570F:→ hsnu2000: 完全不想看乌拉圭赢XDDDDDDD 06/22 07:35
571F:→ berryc: 越位是什麽, 好复杂 06/22 07:35
572F:→ Arodz: 呃 06/22 07:35
573F:推 david31059: 好运还没跑 06/22 07:35
574F:推 HuangHarper: 门将大叔好可怜,刚刚好像被霸凌 06/22 07:35
575F:→ taeyeon09: 我看没越阿 奇怪 有人解说吗 06/22 07:35
576F:推 Bigblackoo: 越位蛮明显的 06/22 07:36
577F:推 yoyonigo: 怎麽没重播啊 06/22 07:36
578F:推 aaheecuv: 那瞬间好多资讯看不出来 06/22 07:36
579F:推 lzetn: 太好奇了 到底哪越位了 VAR快出片啊 06/22 07:36
580F:→ zzj11: 希望维德角不只是和局强者 06/22 07:36
581F:→ berryc: VAR快画线啊 06/22 07:36
582F:推 mathrew: 不给看画面? 06/22 07:36
583F:→ james5210333: 门将一打二 怎麽不明显 06/22 07:36
584F:推 tellmetruth: 我感觉是有一个越位位置回来拿球 06/22 07:36
585F:→ hbl420ii: 没越位画面喔 06/22 07:36
586F:推 Roderickey: 看不太懂刚那球哪边不算 06/22 07:36
587F:推 matt40413: 求大神解说这球越位在哪里 06/22 07:36
588F:推 MippiDing: 等等就有了 不要急好吗 06/22 07:36
589F:→ Layase: 门将没摸到中柱反弹的话就算传球 06/22 07:37
590F:推 kaybear3001: 有个防守的站在球门线上要怎麽越位 06/22 07:37
591F:推 LizardLand: 乌一脚在球场外 视为底线 维後卫有稍微站出来一点 06/22 07:37
592F:推 funnyday: 门内不是还有一个维德角球员吗 06/22 07:37
593F:推 tonyshao5236: 除非是刚开完球那位? 06/22 07:37
594F:推 bubble5566: 防守球员有往外走一步,踢脚球的乌拉圭球员後脚还在 06/22 07:37
595F:→ bubble5566: 底线上 06/22 07:37
596F:→ Layase: 守门员扑救也是 补射那次越位吧 反正等等看 06/22 07:38
597F:→ tellmetruth: 等重播 06/22 07:38
598F:推 yoyonigo: 人在门前挤成一堆也会判越位XD 06/22 07:38
599F:推 BANDITCS: 在那之前的样子 06/22 07:38
600F:推 luna2000sea: 膨胀大战 06/22 07:38
601F:→ tellmetruth: 应该是第二拍吧 06/22 07:38
602F:推 a27358942: 乌拉圭竟然弱成这样 06/22 07:39
603F:推 macrose: 维德角:我好像有点强 06/22 07:39
604F:推 chucky: 水哥 go 06/22 07:40
605F:嘘 howard21201: 画面咧? 06/22 07:40
606F:→ Layase: 给显卡跑一会儿 06/22 07:40
607F:→ rexwis: 总之就是越位了 是比较复杂的那种越位 06/22 07:41
608F:推 frog0824: 厉害了我的角 06/22 07:41
609F:推 freegreg: 再来一次 06/22 07:41
610F:→ luna2000sea: 乌真的烂了 06/22 07:41
611F:→ TWkiller: 平手也很屌,又不是0:0 06/22 07:41
612F:→ TWkiller: 维德角耶 06/22 07:41
613F:推 ucieric: 角终於会传球,不要只会带球直冲 06/22 07:41
614F:→ rexwis: 守门员很敢欸 06/22 07:42
615F:→ iceyang: 这守门员蛮敢的 还慢慢秀 06/22 07:42
616F:→ Layase: 居然在这 06/22 07:42
617F:推 glen: 竟然是这边越位XDD 06/22 07:42
618F:推 mork8850: 笑死居然 06/22 07:42
619F:推 MK47: 居然是那边XD 06/22 07:42
620F:推 james5210333: 在前面越位 06/22 07:42
621F:推 Jaguarsu: 脚 06/22 07:42
622F:推 tonyshao5236: 87 06/22 07:42
623F:→ iceyang: 边审: 喏 这就较专业 06/22 07:42
624F:推 KAKU29: 这啥 06/22 07:42
625F:推 hsnu2000: 乌拉圭一直想偷球 06/22 07:42
626F:推 matt40413: 太神啦 竟然是这里越位 06/22 07:42
627F:推 aaheecuv: 囧 06/22 07:42
628F:→ rexwis: 原来是更前面 笑死 06/22 07:42
629F:推 lzetn: 你马XDDDDDDDDDDDDD 这越位有点 06/22 07:42
630F:→ zzj11: 运不在乌拉圭 06/22 07:42
631F:推 Roderickey: 底线越位XD 06/22 07:42
632F:推 g70245: 笑死 06/22 07:43
633F:推 zoeforce: 哇塞我第一次看到这个位置的越位 06/22 07:43
634F:推 MippiDing: 画面不就来了 急啥 06/22 07:43
635F:推 king800901: 是脚交 06/22 07:43
636F:→ tonyshao5236: 果然是他XD 06/22 07:43
637F:推 tellmetruth: 挖操 这VAR裁判也是很想帮 06/22 07:43
638F:推 berryc: 脚球可以踢到越位也是人才了 06/22 07:43
639F:推 hipnos: 多一脚 06/22 07:43
640F:推 yoyonigo: 靠 那麽早就越位喔 那可以直接举啊 拖台钱欸 06/22 07:43
641F:推 stanleymao: 再次赞叹VAR 06/22 07:43
642F:→ taeyeon09: 干 原来那麽早越位 难怪看不出来 06/22 07:43
643F:推 nepenthes7: 那个边审太强了吧 06/22 07:43
644F:→ TWkiller: 超好笑的越位 06/22 07:43
645F:推 constancy23: 可惜 06/22 07:43
646F:→ berryc: 角球 06/22 07:43
647F:→ takura: 乌拉圭的坏动作 06/22 07:43
648F:→ taeyeon09: 这种地方越位也是天才 06/22 07:43
649F:→ lzetn: 第一次看到这麽彻底的越位 都破底了 06/22 07:43
650F:推 abadjoke: 脚在底线外面代表对方只要没在底线上那就一定越位 06/22 07:43
651F:→ iceyang: 他不去碰球就没事干嘛吹 06/22 07:44
652F:推 a126451026: 原来有底线越位 06/22 07:44
653F:推 HuangHarper: 乌14真的很不讨喜 06/22 07:44
654F:→ yoyonigo: 维德角门将:早点举嘛 害我差点漏尿 06/22 07:44
655F:推 strangeQ: 看维德角躺下就想笑内 06/22 07:44
656F:→ Roderickey: 不想第一时间看得人可以去看重播 急啥 06/22 07:44
657F:→ iceyang: 说什麽早早举的知道规则吗 06/22 07:44
658F:推 LizardLand: 他不去碰球哪有那颗越位进球 06/22 07:44
659F:→ berryc: 看不懂,踢角球也会越位啊? 06/22 07:45
660F:推 hsnu2000: 乌拉圭14号看了很讨厌XDDDDDDDD 06/22 07:45
661F:推 king800901: 队友不传给他就没越位吧 06/22 07:45
662F:→ Layase: 角球第一个碰到的不会越位 刚刚是接球的把球传回顶回给他 06/22 07:45
663F:推 mathrew: 不能早点举啊,因为现在有 VAR,万一误判怎麽办 06/22 07:45
664F:→ mathrew: 一定要等 play 打完 06/22 07:45
665F:推 MippiDing: 他是从底线回来碰才越 06/22 07:45
666F:推 tellmetruth: 越位线是扛着最後一个防守球员移动 角球开出防守球员 06/22 07:45
667F:→ tellmetruth: 动了 开角球的还在後面 06/22 07:46
668F:→ Layase: 这种越位的就比较常见 06/22 07:46
669F:推 tonyshao5236: 感觉会有大肠面 06/22 07:46
670F:推 ucieric: AI导入都跑不掉的,传统边裁判在角度会漏看或看不出 06/22 07:46
671F:推 sfw0199: 现在都会让当下的play过後才会吹越位 06/22 07:46
672F:推 MK47: 怕 06/22 07:46
673F:→ tellmetruth: 现在足球真的比较公平 06/22 07:47
674F:推 HuangHarper: 传球不要一直掉给乌拿啊-_- 06/22 07:47
675F:推 CAFIZA: 乌拉圭在干嘛QQ 06/22 07:47
676F:推 ccmlgd: 人在公司没能看到越位照片,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 06/22 07:48
677F:→ Layase: AI不知道还要几年才会导入 争议应该很大 现在只是视讯辅助 06/22 07:48
678F:→ ucieric: 米国四大职业运动导入各种重播和科技後,比赛更公平好看 06/22 07:49
679F:→ ucieric: ,除了NBA以外XD 06/22 07:49
681F:推 tellmetruth: 这招转身一直过不去 06/22 07:49
682F:推 tonyshao5236: 乌怎麽都传这麽不到位 06/22 07:50
683F:→ rexwis: 一定要守住啊!! 06/22 07:50
684F:推 dreamdust: 维德角体力下滑好严重喔 06/22 07:50
685F:推 hsnu2000: 好危险!!!!! 06/22 07:50
686F:推 mork8850: 刺激阿 06/22 07:51
687F:→ Layase: 後卫做事了 好险 06/22 07:51
688F:推 james5210333: 紧张刺激 06/22 07:51
689F:→ ucieric: 角桶起来! 06/22 07:51
690F:推 MK47: 好恐怖啊 06/22 07:51
691F:推 KAKU29: 险象环生欸 06/22 07:51
692F:→ rexwis: 还好 06/22 07:51
693F:→ hsnu2000: 看得超紧张XDDDDDDD 06/22 07:51
694F:推 KB1999KB2: 老门将累了 06/22 07:51
695F:推 Arodz: 引蛇出洞了 可惜‼ 06/22 07:51
696F:→ iceyang: 守门员那下好危险 06/22 07:51
697F:推 constancy23: 呼 06/22 07:51
698F:→ hsnu2000: 明明也不是淘汰赛 06/22 07:51
699F:推 MippiDing: 维感觉整体体力爆掉了 06/22 07:51
700F:推 tellmetruth: 再踢30分钟好不好 06/22 07:51
701F:推 ForMetal: 门将今天反而是没被进的好几球处理得不好 06/22 07:51
702F:→ dreamdust: 撑住!!! 06/22 07:51
703F:推 hipnos: 好紧张啦 06/22 07:51
704F:推 tonyshao5236: 角门这样踢个两场,应该快死了XD 06/22 07:52
705F:推 HuangHarper: 稳住啊 维德角 06/22 07:52
706F:推 sfw0199: 乌拉圭前2场都没赢的话就好笑了 最後一场还要硬拚西班牙 06/22 07:52
707F:→ Layase: 回传有点可怕 06/22 07:52
708F:推 james5210333: 紧张 06/22 07:52
709F:→ TWkiller: 那妹妹会不会长得太成熟 06/22 07:53
710F:推 Gjerry: 顶住啊 06/22 07:53
711F:→ iceyang: 维德角是不想攻了吗? 想搞死门将? 06/22 07:53
712F:推 strangeQ: 稳住!! 06/22 07:53
713F:推 hsnu2000: 哈哈 被主播点名 06/22 07:53
714F:推 freegreg: 猛攻 06/22 07:53
715F:推 mork8850: 嗨~主播 06/22 07:53
716F:推 Arodz: 大V哥扛的住吗? 06/22 07:53
717F:→ iceyang: 拿到球都不带出自己半场是在干嘛 06/22 07:53
718F:推 dreamdust: 大脚踢过场也好啊…一直在被攻 06/22 07:53
719F:推 MasterHsieh: 聊IG粉丝人数有够无聊= = 06/22 07:53
720F:推 CAFIZA: 乌拉圭传的真的好烂 06/22 07:53
721F:推 staryfrank: 应该是不会那麽现实啦,对吧 各位 06/22 07:53
722F:推 BossGibbs: 好刺激2:2 06/22 07:53
723F:→ hsnu2000: 维球员看起来很累XDDDDDDD 06/22 07:54
724F:嘘 raxes: 完全是要累死 06/22 07:54
725F:→ rexwis: 防守!防守! 掰咖还是要防守 06/22 07:54
726F:→ Layase: 挖 危险 06/22 07:54
727F:→ dreamdust: 22感觉快死了 06/22 07:54
728F:推 constancy23: 我的妈啊 06/22 07:54
729F:→ james5210333: 自由球 还好 不要12码 06/22 07:54
730F:推 MK47: 好近 丸子 06/22 07:54
731F:推 king800901: 危险了 06/22 07:54
732F:→ Layase: 考验维德角门将的时候了... 06/22 07:54
733F:推 tonyshao5236: 太近,不好踢 06/22 07:54
734F:推 KB1999KB2: 太近没角度 06/22 07:54
735F:→ rexwis: 还好不是12 06/22 07:54
736F:推 bob621024: 紧绷 06/22 07:54
737F:→ freegreg: 角国後防线看起来都很疲劳 06/22 07:54
738F:推 MippiDing: 22上一球感觉就有拉到 06/22 07:54
739F:→ james5210333: 好近,差不多12码了 06/22 07:54
740F:推 BANDITCS: 好近... 06/22 07:55
741F:推 berryc: 这位置只有佛兰踢的进 06/22 07:55
742F:→ TWkiller: 刺激了 06/22 07:55
743F:推 snowrain: 问就是学伊朗 06/22 07:55
744F:推 yamihonoo: 这球危 06/22 07:55
745F:→ Layase: 很可能开战术 06/22 07:55
746F:推 strangeQ: 守住啊 06/22 07:55
747F:→ james5210333: 自己踢烂 06/22 07:55
748F:→ hsnu2000: 踢飞 可黏啊啊啊 06/22 07:55
749F:推 a126053: 维德角控不住球啊 06/22 07:55
750F:→ rexwis: 躺 06/22 07:55
751F:→ MK47: 打飞啦 06/22 07:55
752F:推 mork8850: 踢飞!!!!!!!!! 06/22 07:55
753F:推 glen: 飞太远~~~~~~~~ 06/22 07:55
754F:→ rexwis: 踢得好!!!!!!! 06/22 07:55
755F:→ constancy23: 还好还好 06/22 07:55
756F:推 david31059: 踢飞啦 06/22 07:55
757F:→ strangeQ: 啊啊啊啊啊还好还好 06/22 07:55
758F:→ tonyshao5236: 可惜 06/22 07:55
759F:推 Jaguarsu: 自己踢飞了 06/22 07:55
760F:推 MasterHsieh: 82额头右上角有伤疤 用小浏海遮住 06/22 07:55
761F:推 MippiDing: 踢飞 06/22 07:55
762F:推 KAKU29: 差不多 06/22 07:55
763F:推 pili955030: 稍微高了一点,可惜 06/22 07:55
764F:推 koreafish: 好刺激,还好还好 06/22 07:56
765F:嘘 linlinme5208: 太浪费 06/22 07:56
766F:推 leader81: 皇家开发队队长 06/22 07:56
767F:→ mork8850: +8 06/22 07:56
768F:→ bob621024: 十分钟狂攻 06/22 07:56
769F:推 TAKANA: 维德角踢这场搞得像湘北打山王 06/22 07:56
770F:→ Layase: 撞到头了 又可以躺一下 06/22 07:56
771F:推 maxheartttw: 哇干还以为维要输了 拜托平手或赢!!! 06/22 07:56
772F:→ hsnu2000: +8!!? 06/22 07:56
773F:推 kiolp: 82这右上也太硬要 06/22 07:56
774F:→ zzj11: 第一次进小组这样很强了 西班牙 乌拉圭都不简单 06/22 07:56
775F:推 dreamdust: 门将也快累翻了… 06/22 07:56
776F:推 firemothra: 很厉害了啦。皇家马德里 06/22 07:56
777F:推 HuangHarper: 好险 撑住啊 还有8分 06/22 07:56
778F:→ constancy23: 还有八分钟 06/22 07:56
779F:→ BANDITCS: 记得上次有人问怎麽没有人躺比上班,这次不就有了XD 06/22 07:56
780F:推 Gjerry: 好长 06/22 07:56
781F:→ firemothra: 银幕好坚固。没有坏掉 06/22 07:56
782F:推 freegreg: 世界最长的八分钟 06/22 07:56
783F:→ strangeQ: 8好多 06/22 07:56
784F:→ KAKU29: 还要再撑八分钟 06/22 07:56
785F:推 vivian02100: +8好久 06/22 07:57
786F:→ Layase: 怕 06/22 07:57
787F:→ rexwis: 来一颗绝杀小乌 06/22 07:57
788F:→ firemothra: 可惜了 06/22 07:57
789F:推 YCHsiao5566: 锁住阿何金银 06/22 07:57
790F:推 james5210333: 没挡到 06/22 07:57
791F:推 thelittleone: 不可能守得住吧 肯定绝杀 06/22 07:57
792F:推 MK47: 刚才那个过人真的蛮屌的 可惜接应的人没碰到 06/22 07:57
793F:→ zzj11: 小组赛看的好像冠军赛的感觉 真棒 06/22 07:57
794F:推 sad141: 哇,差点 06/22 07:58
795F:推 dreamdust: 撑下去啊 06/22 07:58
796F:推 Arodz: Nunez这传的很有威胁‼ 06/22 07:58
797F:→ Layase: wow 可惜 06/22 07:58
798F:→ james5210333: 门将压力山大 06/22 07:58
799F:推 mork8850: 宇宙开发 06/22 07:58
800F:→ KAKU29: 笑死 06/22 07:58
801F:推 aegius1r: 好刺激 06/22 07:58
802F:→ rexwis: 吓死 06/22 07:58
803F:推 berryc: 飞了 06/22 07:58
804F:→ firemothra: 超可惜 06/22 07:58
805F:→ sad141: 飞天 06/22 07:58
806F:→ YCHsiao5566: 踢喷啦 06/22 07:58
807F:推 hsnu2000: 天啊 差点 XDDDDDDD 06/22 07:58
808F:推 MasterHsieh: 倒三角传啊 没角度还自干 06/22 07:58
809F:推 strangeQ: 吓死 06/22 07:58
810F:推 ThrivinIvory: 差点绝杀 06/22 07:58
811F:推 icrticrt1682: 大家都累死XD 06/22 07:58
812F:推 joe123456963: 两边都狂射耶~~ 06/22 07:58
813F:推 lzetn: 好刺激啊 06/22 07:58
814F:→ thelittleone: 哇靠 守住了? 06/22 07:58
815F:推 TAKANA: 靠杯….心脏快喷出来 06/22 07:58
816F:推 BANDITCS: 好刺激 06/22 07:58
817F:推 MippiDing: 维这球解球是帮助快攻吗… 06/22 07:58
818F:推 sukipolymer: 也太刺激了吧 维德角好猛 06/22 07:58
819F:推 yamihonoo: 急了 06/22 07:58
820F:推 g70245: 差点 06/22 07:58
821F:→ firemothra: 超刺激8分钟 06/22 07:59
822F:→ MK47: 刚才传球的那个人好强 06/22 07:59
823F:推 hanslins: 超精彩 06/22 07:59
824F:推 snowrain: 五分钟还有很多事可发生 06/22 07:59
825F:推 hipnos: 太刺激了.. 06/22 07:59
826F:推 leader81: 乌拉圭球迷的表情w 06/22 07:59
827F:→ hsnu2000: 这场蛮有淘汰赛水准 06/22 07:59
828F:→ rexwis: 直接传给对手快攻 06/22 07:59
829F:推 shorty720905: 这场比赛好好看 06/22 07:59
830F:→ iceyang: 跑快一点就单刀了 06/22 07:59
831F:→ ThrivinIvory: 角角刚刚要传才对 06/22 07:59
832F:→ MK47: 可惜啊 06/22 07:59
833F:→ KAKU29: 可惜 06/22 07:59
834F:→ hsnu2000: 牙哥坐不住XDDDDDDD 06/22 07:59
835F:→ firemothra: 门将没收球球 06/22 07:59
836F:→ MasterHsieh: 维想赢欸还在攻 好凶 不拖时间 06/22 07:59
837F:→ TAKANA: 好可惜 06/22 07:59
838F:→ ThrivinIvory: 咬人仔!! 06/22 08:00
839F:推 frlair: 牙擦苏 06/22 08:00
840F:→ thelittleone: 又有射正耶 06/22 08:00
841F:推 KB1999KB2: 毕竟这是乌拉圭的淘汰赛 06/22 08:00
842F:推 alan82212371: 苏牙很紧张 06/22 08:00
843F:推 flybirdy: 好刺激 06/22 08:00
844F:推 zoeforce: 超精采的啦这几分钟 06/22 08:00
845F:推 AikawaJyun: 苏牙好忧心 06/22 08:00
846F:→ rexwis: 稳住稳住 06/22 08:00
847F:推 CAFIZA: 乌拉圭绝杀一颗 06/22 08:00
848F:→ u3301001: 为什麽给牌? 06/22 08:00
849F:推 freegreg: 控一下球 别急呀 06/22 08:00
850F:→ TWkiller: 可惜 06/22 08:00
851F:推 sukipolymer: 两边都在撑 06/22 08:00
852F:→ Layase: 言语动作之类的吧 06/22 08:00
853F:推 nkmm: 想支持维德角赢球 06/22 08:00
854F:→ hsnu2000: 12码?!??? 06/22 08:00
855F:推 tonyshao5236: 苏牙:你们这群菜比学弟! 06/22 08:00
856F:推 lzetn: 好怀念苏牙的大牙 快乐的源泉啊~ 06/22 08:00
857F:推 cyora: 漂亮快攻 06/22 08:00
858F:→ sad141: 而且苏牙现在也在mls的迈阿密的球队 06/22 08:00
859F:→ Layase: 後方居然乾净铲球吗 06/22 08:00
860F:→ frlair: 哭啊 06/22 08:00
861F:推 maxheartttw: 哇干没犯规 06/22 08:00
862F:→ rexwis: 靠邀啊 06/22 08:00
863F:推 ymsc30102: 没犯规? 06/22 08:01
864F:推 marty7976: 哇好可惜 06/22 08:01
865F:→ Layase: 神救援 06/22 08:01
866F:推 Kelsier27: 哇 06/22 08:01
867F:→ TAKANA: 没犯规…ㄕㄜ ㄇㄛ ㄘㄞ ㄆㄢ 06/22 08:01
868F:→ MK47: 这防守关键啊 06/22 08:01
869F:→ ThrivinIvory: 竟然没点球 06/22 08:01
870F:嘘 howard21201: 没吹12码?????? 06/22 08:01
871F:推 JerkOff5566: 这球就死不传 06/22 08:01
872F:→ sukipolymer: 哇 06/22 08:01
873F:→ lzetn: 好扯 居然都没犯规 06/22 08:01
874F:推 Arodz: 本酷儿守的漂亮‼ 06/22 08:01
875F:推 james5210333: 晚了两三步 06/22 08:01
876F:推 maxw1102: 这一组也太多和局了吧 06/22 08:01
877F:推 chiky: 居然没犯规 @@ 06/22 08:01
878F:→ firemothra: 八分钟看了满满满的攻防 06/22 08:01
879F:推 frog0824: 犯规了吧!!!!!!! 06/22 08:01
880F:推 YCHsiao5566: 没12码 真假 06/22 08:01
881F:→ tonyshao5236: 没给…… 06/22 08:01
882F:推 BANDITCS: 好刺激 06/22 08:01
883F:推 TAWCN: 真的乾净 06/22 08:01
884F:推 rapf124303: 乾净铲球是要犯什麽规 06/22 08:01
885F:推 ringtweety: 这不能给12码吗? 06/22 08:01
886F:→ hsnu2000: 这场真猛欸欸欸XDDDDDDDDDDDDDDDD 06/22 08:01
887F:→ rexwis: 绝杀小乌!! 06/22 08:02
888F:推 ucieric: 角真的好拚、好能跑 06/22 08:02
889F:→ sukipolymer: 这场看得真爽 06/22 08:02
890F:推 joe123456963: 非洲人好猛 一直进攻耶 06/22 08:02
891F:推 thelittleone: 看起来比阿拉伯强耶 06/22 08:02
892F:推 diding: 很积极 好看啊 06/22 08:02
893F:→ ringtweety: 还真的没犯 06/22 08:02
894F:→ TAKANA: 有够拼 06/22 08:02
895F:推 OceanAdin: 看完就要热血的上班了 各位 06/22 08:02
896F:推 cici950630: 比赛结束,,, 06/22 08:02
897F:推 pili955030: 看来乌拉圭这届掰了,最後一场西班牙难赢 06/22 08:02
898F:→ hsnu2000: 这场是我目前看最紧张的一场XDDDDD 06/22 08:02
899F:推 flybirdy: 体力都很好欸 06/22 08:02
900F:推 shadowpriest: 乌拉圭该不会无法出线吧 06/22 08:02
901F:推 Paulinechang: 满想看维德角赢的XD 06/22 08:02
902F:推 grafan: 这场一来一往真的好看 06/22 08:02
903F:→ ThrivinIvory: 这个地方的定位球 06/22 08:02
904F:推 AikawaJyun: 维德角整队斗志都被打出来了 06/22 08:02
905F:→ lzetn: 又有机会了 06/22 08:02
906F:推 frae: 乌拉圭又要小组赛出局了 06/22 08:02
907F:推 noleese: 也太精彩 06/22 08:02
908F:推 MK47: 这场真的超级精彩 06/22 08:02
909F:→ chiky: 慢动作看是真的铲的很精准 06/22 08:02
910F:推 HuangHarper: 稳住啊~拖点时间 宁可打平 别放火 06/22 08:03
911F:→ Layase: 差不多拖完了吧 守住 06/22 08:03
912F:→ iceyang: 裁判: 喏 这就叫专业 06/22 08:03
913F:推 MippiDing: 太正了 06/22 08:03
914F:→ TWkiller: 为啥这+8那麽好看 06/22 08:03
915F:→ lzetn: 没力 也太正... 06/22 08:03
916F:推 Usami: 新同学第一场锁死冠军热门西班牙 06/22 08:03
917F:推 Arodz: 本酷儿在热刺就这样踢阿 06/22 08:03
918F:推 mouscat: 维德角这场证明第一场不是偶然 他们也不是只会铁桶 06/22 08:03
919F:→ Usami: 第二场把南美强权逼和,真的鬼 06/22 08:03
920F:推 PalmAngels: 世界排名第二跟十六都攻不破吗… 06/22 08:03
921F:推 constancy23: 裁判赶快吹哨啦 好紧张 06/22 08:04
922F:推 CCHSU1120: 平手 维德角很有机会晋级 乌拉圭要拚西班牙了 06/22 08:04
923F:推 sukipolymer: 恭喜维德角 06/22 08:04
924F:→ rexwis: 绝杀小乌 就是这波 06/22 08:04
925F:推 yucheng179: 维德角真的强欸 06/22 08:04
926F:推 james5210333: 2:2 06/22 08:04
927F:→ chiky: 维德角真的好强 06/22 08:04
928F:→ Layase: φ(._. )> 神串留名 干不对能开到这场 太神了 06/22 08:04
929F:推 maxheartttw: 先恭喜平手了 06/22 08:04
930F:推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 06/22 08:04
931F:推 MK47: GG啦 06/22 08:04
932F:推 hsnu2000: 哇 赢啦XDDDDDD DDD DDD 06/22 08:04
933F:→ yucheng179: 第一次进世界盃就能和西班牙和乌拉圭打平 06/22 08:04
934F:→ mork8850: 超级大黑马维德角 06/22 08:04
935F:推 aegius1r: GGGGGG 06/22 08:04
936F:→ zzj11: 维德角把这一组拖到最後才能出线 超屌的 06/22 08:04
937F:推 TAKANA: 太神啦! 06/22 08:04
938F:推 staryfrank: 不给最後一波吗ww 06/22 08:04
939F:推 Gjerry: 守住 06/22 08:04
940F:推 flybirdy: 不给开 直接结束 06/22 08:04
941F:→ iceyang: 竟然不给最後一波 06/22 08:04
942F:推 king800901: 超级大黑马 06/22 08:04
943F:推 OceanAdin: 我没输过喔 06/22 08:04
944F:→ Arodz: 平局 黒人大队太可怕惹‼ 06/22 08:04
945F:推 david31059: 三小 不给最後一波喔 06/22 08:04
946F:→ MK47: 这场真的好好看喔 好险没睡觉XDDDD 06/22 08:04
947F:推 icrticrt1682: 永远的五五开欸,维德角好猛 06/22 08:04
948F:推 frae: 门将该死 06/22 08:04
949F:推 marty7976: 维德角太扯了 真的不是来玩了 强强强 06/22 08:04
950F:→ lzetn: 神扯的维德角 06/22 08:04
951F:推 http481: 维德好强 活下来了 06/22 08:04
952F:推 g70245: GG 06/22 08:04
953F:推 ki0774747: 我终於可以喘气了 06/22 08:04
954F:推 pili955030: 主要是乌拉圭的第二颗失球太伤 06/22 08:04
955F:推 ten0227: 哇维德角!! 06/22 08:04
956F:→ constancy23: 维德角整队都好棒!! 06/22 08:04
957F:推 Kelsier27: 恭喜维德角XDD 06/22 08:04
958F:推 ThrivinIvory: 太扯啦 06/22 08:04
959F:推 Dragula: 好猛 06/22 08:04
960F:推 whitehumor: 这场是菜鸡互啄吗 超级好看阿 都大奔袭对轰 06/22 08:04
961F:→ mouscat: 乌拉圭没有攻不破啊 自己送掉的 06/22 08:04
962F:→ rexwis: 门将又要涨粉 06/22 08:04
963F:→ hsnu2000: 何金银 我活下来啦!!!!! 06/22 08:04
964F:推 strangeQ: 守住啦!!!! 06/22 08:04
965F:→ sad141: 乌拉圭下一场要硬打西班牙罗 06/22 08:04
966F:推 WayThuz: 好扯 06/22 08:04
967F:推 s12108478: 恭喜维德角 06/22 08:05
968F:推 tonyshao5236: 两分了,笑死 06/22 08:05
969F:推 hipnos: 维德角真的好夸张!!! 06/22 08:05
970F:推 MippiDing: 好扯 06/22 08:05
971F:推 Jaguarsu: 活下来啦 06/22 08:05
972F:推 BANDITCS: 太神啦,这场,漫画都不敢这样画XD 06/22 08:05
973F:推 aliceeeeee: 好看! 06/22 08:05
974F:推 bob621024: 好强!!! 06/22 08:05
975F:推 ringtweety: 维德角甚至有机会靠3和局晋级 当然能直接赢沙最好 06/22 08:05
976F:推 yban63: 精彩啊啊 06/22 08:05
977F:推 alan82212371: 感觉下一场有机会赢 06/22 08:05
978F:推 undream: 本届黑马出现啦 06/22 08:05
979F:推 kimja: 维德角太强了吧 06/22 08:05
980F:推 yoyonigo: 维德角没有输! 06/22 08:05
981F:推 lovehyun: 有够扯 哈哈哈 06/22 08:05
982F:→ hsnu2000: 阿北超有风度 去安慰对手 06/22 08:05
983F:→ mouscat: 今天失2球但门将都没犯错 06/22 08:05
984F:推 ucieric: 角 respect 06/22 08:05
985F:推 AikawaJyun: 还真的有人以为乌拉圭是菜鸡啊 06/22 08:05
986F:→ TAKANA: 开始期待阿拉伯对上维德角 06/22 08:05
987F:→ Usami: 乌拉圭怎麽说都不能叫做菜鸡 06/22 08:05
988F:推 TBBT: 好强 06/22 08:05
989F:推 stanleymao: 维德角加油! 06/22 08:05
990F:→ james5210333: 西班牙0:0 乌拉圭2:2 太神啦 06/22 08:05
991F:推 kiolp: 维德角感觉是晋级了 乌拉圭路边 06/22 08:05
992F:推 oNEYMARo: 维德角已经跟两只强队踢和,真的猛,反观土耳其 06/22 08:05
993F:→ rexwis: 怎麽两个抱起来了 06/22 08:05
994F:→ OceanAdin: 本届最值得三熊图 06/22 08:05
995F:推 nothink0: 维德角真的有可能出线耶 06/22 08:05
996F:→ alan82212371: 苏牙抱头 06/22 08:05
997F:推 maggie777: 疯狂的比赛 06/22 08:05
998F:推 kickvsbrad: 单刀可惜了 06/22 08:05
999F:→ yban63: 这是苏牙吗,呵呵 06/22 08:05
1000F:→ ThrivinIvory: 咬人仔崩溃 06/22 08:05
1001F:推 Yohan961205: 维德角:我没有输阿 06/22 08:05
1002F:推 ysopd: 乌uccu~ 06/22 08:05
1003F:→ sad141: 就不要搞到最後是维德角小组第二出现勒XDD 06/22 08:05
1004F:→ BANDITCS: 最後八分钟超紧张 06/22 08:05
1005F:→ dorydoze: 乌圭不是菜鸡啊 06/22 08:05
1006F:推 HuangHarper: 水啦 平手 恭喜维德角 和门将,妈妈有来看超值了 06/22 08:05
1007F:推 dm03: 乌只射正两次? 06/22 08:05
1008F:推 KB1999KB2: 土耳其又中枪 06/22 08:05
1009F:推 PalmAngels: 太强啦 维德角 06/22 08:05
1010F:推 yamihonoo: 维德角再拼一下真的要晋级了 06/22 08:05
1011F:推 freegreg: 比18年的冰岛强了 06/22 08:05
1012F:→ hipnos: 苏牙:不敢相信!! 06/22 08:05
1013F:→ zzj11: 和局强者:维德角 06/22 08:05
1014F:→ tonyshao5236: 苏牙:不选我QQ 06/22 08:05
1015F:推 RobotAtom: 维德角太神了! 06/22 08:05
1016F:推 m045045: 苏牙抱头 06/22 08:05
1017F:→ yucheng179: 乌拉圭要看小组第三有没有机会了 06/22 08:05
1018F:→ ringtweety: 若西赢乌 维德角只要和局就晋级了 06/22 08:05
1019F:推 Sean0211: 想看最後一轮 乌维都赢 06/22 08:05
1020F:推 hanslins: 维德角值得 06/22 08:06
1021F:推 vivian02100: 一个下一场对手是西班牙,一个是阿拉伯,乌要哭了 06/22 08:06
1022F:→ sad141: *线 06/22 08:06
1023F:推 snowrain: 虽平犹败vs追平犹胜 06/22 08:06
1024F:推 mushroomDD: 太神啦维德角 06/22 08:06
1025F:推 Arch191120: 又有多少人要上天台了 06/22 08:06
1026F:→ MK47: 乌拉圭下一场对西班牙 搞不好就积分两分淘汰XD 06/22 08:06
1027F:推 bertrend: 这场好刺激 最後20分钟看得好紧张 06/22 08:06
1028F:推 SatanLoveGod: 维德角真励志 06/22 08:06
1029F:推 seny: 维德角好厉害 06/22 08:06
1030F:推 scott123321: 本来以为是鱼腩,没想到是大鲨鱼 06/22 08:06
1031F:→ hsnu2000: 原本以为2:1要GG XDDDDDD 06/22 08:06
1032F:推 tomlee1130: 连续逼和西班牙乌拉圭,好扯…… 06/22 08:06
1033F:→ TWkiller: 乌拉圭下一场很硬 06/22 08:06
1034F:→ zzj11: 两场代表作耶 06/22 08:06
1035F:推 allenlee6710: 太神奇了 06/22 08:06
1036F:→ mouscat: 不用搞到最後 现在基本上就最有机会小组第二的 06/22 08:06
1037F:推 Krishna: 这下有趣了,阿根廷可能变成要对上沙阿,2022的仇 06/22 08:06
1038F:推 flybirdy: 赢阿拉伯没问题吧 06/22 08:06
1039F:推 mathrew: 维德角晋级希望浓厚 06/22 08:06
1040F:推 autokey: 好看XD 06/22 08:06
1041F:→ KB1999KB2: 乌下场输2分 会出局 踢平才有机会 06/22 08:06
1042F:→ rexwis: 维德角是强队 06/22 08:06
1043F:→ kiolp: 西踢掉乌 和局直接第二了 06/22 08:06
1044F:推 MasterHsieh: 乌拉圭被维德角攻成这样 对上西班牙凶多吉少 06/22 08:07
1045F:→ hsnu2000: 刚有够紧张 哈哈 06/22 08:07
1046F:推 YCHsiao5566: 金蛇缠沾手 06/22 08:07
1047F:推 dss1017: 维德角:我~还~没~死~呀~ 06/22 08:07
1048F:→ taeyeon09: 乌拉圭活该 06/22 08:07
1049F:推 raxes: 这把真的什麽都有 06/22 08:07
1050F:嘘 howard21201: 最後一个自由球不给踢...呵呵 06/22 08:07
1051F:推 joe123456963: 维如果赢阿拉伯是不是100%晋级啊 06/22 08:07
1052F:→ dm03: 乌下一场一定超级铁桶阵吧 06/22 08:07
1053F:→ mouscat: 西班牙应该是辗过去了 乌拉圭後场缺人摆不了铁桶吧 06/22 08:07
1054F:→ tonyshao5236: 角角射正还比较多…… 06/22 08:07
1055F:推 berryc: 阿拉伯下一场输就直接送三队晋级啦,才1分积分 06/22 08:07
1056F:→ yoyonigo: 维德角最後一场打阿拉伯 搞不好有机会拼小组第二 06/22 08:07
1057F:推 maxheartttw: 赢阿拉伯百分百晋级 06/22 08:07
1058F:→ ringtweety: 好想看到靠3和局晋级的 06/22 08:07
1059F:→ dorydoze: 维德角只是新国家不是弱国吗? 06/22 08:07
1060F:推 oNEYMARo: 简单说,乌拉圭跟维德角第三场都不能输球,再来就是看是 06/22 08:07
1061F:→ KB1999KB2: 但西班牙下场输球可能会掉到小组三 会全力踢 06/22 08:08
1062F:→ dss1017: 非洲何金银 06/22 08:08
1063F:→ oNEYMARo: 赢还是和局。 06/22 08:08
1064F:→ mouscat: 赢阿拉伯当然晋级 还是5分不败晋级 06/22 08:08
1065F:推 pili955030: 乌输球可能还在小组3....但那个积分好像会是倒数,被 06/22 08:08
1066F:推 godswd: 踢成这样 阿苏要下楼咬人了 06/22 08:08
1067F:→ pili955030: 淘汰的那种 06/22 08:08
1068F:推 AikawaJyun: 这次好像除伊朗摩洛哥其他伊斯兰国家表现都不如维德角 06/22 08:08
1069F:→ mathrew: 这组刺激了,下一场维沙,基本谁赢谁晋级,乌可能直接GG 06/22 08:08
1070F:→ taeyeon09: 赢当然百分百进 还很有可能耶 06/22 08:08
1071F:推 naniyo: 维德角太有料 06/22 08:08
1072F:→ dm03: 但沙也还有机会 06/22 08:08
1073F:推 sfw0199: 西班牙第三场是不是只要不输就可以了? 06/22 08:08
1074F:→ july81212: 赌狗杀手 乌自己搞事又被体能球 06/22 08:08
1075F:推 TAKANA: 西班牙:「这一组根本死亡之组」 06/22 08:08
1076F:推 a126451026: 这组这样最後两场会很激烈 06/22 08:08
1077F:→ ringtweety: 乌若输 2分积分 在比小组第三应该没啥机会 06/22 08:09
1078F:→ mouscat: 输球就没戏了吧 2分的小组第三 06/22 08:09
1079F:→ sad141: 乌拉圭目前2分太少了,下场要是输应该就掰掰了 06/22 08:09
1080F:→ howard21201: 维德角毕竟是葡萄牙三队 06/22 08:09
1081F:→ KB1999KB2: 角下场和局应该也能进 06/22 08:09
1082F:→ TWkiller: 非洲这区看来很强啊 06/22 08:09
1083F:推 Usami: 这次世足之前可能大部分人连维德角在哪都不知道 06/22 08:09
1084F:→ ringtweety: 小组三 4分很稳 3分机会大 2分很难 06/22 08:09
1085F:推 kiolp: 两分的第三默认淘汰了啦 根本没机会 06/22 08:09
1086F:推 ucieric: 角最後不只是守,还想攻耶,满场跑 06/22 08:09
1087F:推 wugi: 赢沙 西输乌 变成西班牙淘汰XD 06/22 08:10
1088F:推 oNEYMARo: 乌拉圭跟维德角第三场都不能输啦,只能赢或是和,不然2 06/22 08:10
1089F:推 tonyshao5236: 摩很强,可以进8强,其他西亚跟他有差。 06/22 08:10
1090F:推 BANDITCS: 还真没想到踢的这麽精彩 06/22 08:10
1091F:推 EdwardXIII: 乌得跪求西班牙跟他踢和局了 06/22 08:10
1092F:→ oNEYMARo: 分比数据可能也不会是最佳第三 06/22 08:10
1093F:推 Nobita: 三分的分组第三要拼净胜球 三和的净胜球0机会非常大 06/22 08:10
1094F:推 hanslins: 重点是门将超强 06/22 08:11
1095F:→ zzj11: 希望维德角能进32强对上阿根廷 06/22 08:11
1096F:→ hanslins: 这门将还是边缘人 06/22 08:11
1097F:推 macrose: 看来维德角就是今年的哥是大赢家 06/22 08:11
1098F:→ sad141: 西班牙就算输乌也还是4分,而且进球多。大概率还是能小组 06/22 08:11
1099F:→ sad141: 第三出线 06/22 08:12
1100F:推 oNEYMARo: 三和局 净胜0 基本上最佳第三没问题啦 06/22 08:12
1101F:→ dm03: 但西班牙不好说 搞不好满场传球不进攻 06/22 08:12
1102F:→ bbs0840738: 乌拉圭烙赛成这样 濒临淘汰边缘 06/22 08:12
1103F:→ Nobita: 西也不能输 输了会掉到分组二三 也是至少要和局才能第一 06/22 08:12
1104F:推 ringtweety: 光是现在 就已经有三组的小组三有3积分了 06/22 08:12
1105F:→ rexwis: 维德角没有原住民 原本都是无人岛 06/22 08:12
1106F:推 EdwardXIII: 西一定是要拼小组一出线的 06/22 08:12
1107F:→ bbs0840738: 沙国和维德角有一队赢球的话 乌拉圭就要被淘汰了 06/22 08:13
1108F:→ dorydoze: 西班牙要小组第一吧 06/22 08:13
1109F:推 piliwu: 乌拉圭淘汰一半了 06/22 08:13
1110F:→ sad141: 主要小组第二直接撞阿根廷。 06/22 08:13
1111F:→ dm03: 莫忘四年前西班牙送德国下去 06/22 08:13
1112F:推 frog0824: 期待维德角踢沙乌地阿拉伯!!!!!!!!! 06/22 08:13
1113F:推 Usami: 维德角跟古拉索一样,能在世足多待一场都是光宗耀祖了 06/22 08:13
1114F:→ sad141: 要是32强直接打阿根廷,蛮硬的 06/22 08:13
1115F:→ Layase: 另一组伊朗就有可能三平晋级的 最後一轮对埃及 06/22 08:14
1116F:推 hsnu2000: 乌拉圭被淘汰活该XDDDDDD 06/22 08:14
1117F:推 oNEYMARo: 西班牙可以输啦,但不能惨输的那种,小组第三 积分 4 净 06/22 08:14
1118F:→ sad141: 当然要是晚上阿根廷也耍白痴,那就另一回事( 06/22 08:14
1119F:→ oNEYMARo: 胜目前4 还是高机率晋级 06/22 08:14
1120F:推 Nobita: 净胜球0以上的分组三基本都能晋级 06/22 08:14
1121F:推 EasyIsBeauty: 维德角加油 打爆阿拉伯 06/22 08:14
1122F:推 berryc: 西班牙已经稳晋级了啊 06/22 08:14
1123F:推 ucieric: 角虽然脚法不好,但死命的跑,沙会扛不住的 06/22 08:15
1124F:推 dm03: 目前这组还没人被淘汰吧 06/22 08:15
1125F:推 pili955030: 沙乌地赢球的话,维德角会变第四耶 06/22 08:15
1126F:推 ringtweety: 积分4的很稳啦 应该很多组的第三会是3分的 06/22 08:15
1127F:推 EdwardXIII: 西班牙稳晋级啊,但他们是要拼小组一 06/22 08:15
1128F:推 leader81: 维德角vs阿根廷的话 就可以看梅西vs门将大叔 06/22 08:15
1129F:→ dm03: 新球队怕最後一场气力放尽吧 06/22 08:15
1130F:→ PalmAngels: 沙特那个状态 我看是蛮危险的 06/22 08:15
1131F:→ Nobita: 沙乌能赢也是晋级啊 目前没人淘汰 但乌下场对西 惨 06/22 08:16
1132F:推 Usami: 有没有认真踢球观众都看得出来,突尼西亚就很摆烂 06/22 08:16
1133F:→ TWkiller: 我比较怕沙乌地杀人 06/22 08:16
1134F:→ Layase: 可惜伊朗就算晋级应该也遇不到美国 06/22 08:16
1135F:→ TWkiller: 越踢越粗糙 06/22 08:16
1136F:推 bertrend: 沙乌地那种踢球精神 还是赶快回家好 06/22 08:16
1137F:→ dm03: 四年前大家也是说西班牙随便都小组第一 06/22 08:16
1138F:推 hsnu2000: 维球员後面根本没力 还是努力防守 06/22 08:16
1139F:推 Csongs: 以为海啸了 06/22 08:16
1140F:推 ucieric: 中东有断人脚的案例 06/22 08:17
1141F:推 sfw0199: 那没错 西班牙第三场至少不要输就可以了 06/22 08:17
1142F:→ TWkiller: 这组第三轮四队都还是要拼,期待 06/22 08:17
1143F:推 strangeQ: 四队同时踢耶,蛮公平的 06/22 08:18
1144F:推 marty7976: 西乌给他们非洲大哥去踢都不见得能平了,维德角连 06/22 08:19
1145F:→ ringtweety: 因为同时踢 维德角也不可能第三场只求和局 06/22 08:19
1146F:→ marty7976: 平两场真的是有够猛 06/22 08:19
1147F:推 oNEYMARo: 沙阿赢球,要看西乌的结果,西赢,沙阿第二,乌赢,沙 06/22 08:19
1148F:→ oNEYMARo: 阿第三 06/22 08:19
1149F:推 takura: 乌拉圭无法获胜或平手,维德角如果平手就已经次名晋级, 06/22 08:19
1150F:→ oNEYMARo: 和局,沙阿还是第二。 06/22 08:19
1151F:→ takura: 下一场拼防守反击吧 06/22 08:19
1152F:→ ringtweety: 因为相同净胜球 会再比进球 所以目前乌是赢维的 06/22 08:20
1153F:→ TWkiller: 第三轮同时开踢,应该四队还是得先求胜 06/22 08:20
1154F:推 sfw0199: 分组三想要晋级 积分要有4吧 06/22 08:20
1155F:→ oNEYMARo: 西班牙有输球的空间啦,但只能小输的那种,4分的小组第 06/22 08:21
1156F:推 pili955030: 沙乌地如果要晋级,他下场一定要赢球,但能不能表现 06/22 08:21
1157F:→ oNEYMARo: 三还是高机率晋级。 06/22 08:21
1158F:→ pili955030: 出积极性就不好说了 06/22 08:21
1159F:推 dm03: 4最保险 06/22 08:21
1160F:→ dm03: 沙打亚洲球队还行 06/22 08:21
1161F:推 strangeQ: 哈哈哈哈彩蛋好可爱 06/22 08:22
1162F:推 salkuo: 很促咪喔xdd 06/22 08:22
1163F:推 HuangHarper: 够惊喜的彩蛋 06/22 08:22
1164F:推 Hybridchaos: 彩蛋赞 06/22 08:22
1165F:推 berryc: 4分的小组第三不是高机率晋级,是100%晋级... 06/22 08:23
1166F:推 yua123: 维德角不管能不能晋级32强,能连两场逼和 足球强国 很强了 06/22 08:24
1167F:推 yunzl1225: 一路踢和到底耶 06/22 08:24
1168F:推 hsnu2000: 维就算淘汰赛GGG 也让全世界球迷印象深刻 06/22 08:26
1169F:推 benboy: 本届最大黑马维德角 06/22 08:28
1170F:推 Retangle: 西班牙没全胜就已经算失败了 06/22 08:36
1171F:推 areyoupigs: 没全胜算失败?所以2010还输了一场不算夺冠? 06/22 08:37
1172F:推 premiumGT: 维德角真的是本届最大惊奇 06/22 08:38
1173F:推 sad141: 如果冠军了,谁在乎什麽全胜不全胜啊。18年法国和22年阿 06/22 08:39
1174F:→ sad141: 根廷都没全胜啊 06/22 08:39
1175F:推 yankees733: 维德角连续逼和强队西班牙乌拉圭 顶级黑马 06/22 08:40
1176F:推 julians: 西班牙10夺冠小组赛第一场就输球 06/22 08:41
1177F:→ SatanLoveGod: 4分是100%进 不是高机率... 06/22 08:44
1178F:→ SatanLoveGod: 4分是已经晋级 06/22 08:45
1179F:→ SatanLoveGod: 西班牙这组的状况 怎麽样都晋级了 只差在名次 06/22 08:46
1180F:推 ttyycc: 太厉害了 06/22 08:49
1181F:推 pili955030: 14年德国记得也没全胜,踢平了迦纳 06/22 08:54
1182F:推 Orlittle: 这场好看 06/22 08:58
1183F:推 Liddell1256: 要看维德角下一场会不会因为气力用尽输掉 06/22 09:02
1184F:推 tonyshao5236: 21世纪全胜的02巴西跟18法国吗?我有点忘了@@ 06/22 09:02
1185F:→ Liddell1256: 这一场因为有抄截感觉每个人都很累 06/22 09:02
1186F:推 seemoon2000: 这场看起来很精彩 竟然没看到.... 06/22 09:03
1187F:推 tonyshao5236: 喔喔,法国18平丹麦 06/22 09:05
1188F:→ Liddell1256: 假设乌拉圭和维德角真的都平手 第二名就要看进球数 06/2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