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hink0 (空想)
看板WorldCup
标题[讨论] 土耳其成为第一个出局的欧足联国家
时间Sat Jun 20 13:18:27 2026
D组土耳其一分未得
即使下一场战胜美国
因为同分要看胜负关系
美国又确定晋级了
输其他两队的土耳其也必定出局
恭喜土耳其成为世界盃第一个出局的欧足联国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63.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1932709.A.A42.html
1F:→ charlie01: 火鸡06/20 13:18
2F:推 wwzziipp: 烂炮兵军团06/20 13:18
3F:推 TWkiller: 笑死06/20 13:19
4F:推 hanslins: 有够不准的火枪06/20 13:19
5F:→ enpin: 射门吓死人,掰,,,06/20 13:19
6F:→ nothink0: 顺带一提,土耳其总身价4.7亿欧,也极有可能成为唯一一06/20 13:19
7F:推 AlvaroMorata: 半场11打10连得分都不行 下去刚好06/20 13:19
8F:→ nothink0: 个身价破亿没出线的国家06/20 13:19
9F:推 hsnu2000: 可黏 球员都哭了06/20 13:19
10F:推 sad141: 全队射门都在搞笑XDD06/20 13:20
11F:→ enpin: 身价也是吓死人,进球笑死人06/20 13:20
12F:→ coke5130: 第一球被进後士气值慌乱到终场06/20 13:21
13F:→ hsnu2000: 土耳其24欧洲杯射门没这夸张 这届???06/20 13:21
※ 编辑: nothink0 (61.223.63.61 台湾), 06/20/2026 13:21:29
14F:→ Atima: 冷知识:到现在土耳其一个球也没进06/20 13:22
15F:推 wolve: 可惜不是比玩冰淇淋06/20 13:22
16F:→ nothink0: 看了下应该是第一个确定出局的国家没错,就不加定语了06/20 13:22
17F:→ nuturewind: 要找义大利教练没问题,但你偏偏选差的那个当主帅06/20 13:22
18F:→ Atima: 如果美国没有放水 可能真的会鸭蛋回家06/20 13:22
19F:→ sad141: 海地更早啊06/20 13:22
20F:推 FakeLusiwa: 海地才是第一个出局的,不过不重要啦06/20 13:22
21F:→ nothink0: 阿,真的耶,那我还是加个定语 06/20 13:23
22F:推 jcll: 海地确定分组最後 06/20 13:23
23F:推 cowbell5656: 海地才是第一啦 土耳其第二 06/20 13:23
※ 编辑: nothink0 (61.223.63.61 台湾), 06/20/2026 13:23:59
24F:→ cowbell5656: 你改了内文但没改标题XD 06/20 13:24
25F:推 gargoyles: 不如找10个卖冰淇淋的老板踢 06/20 13:24
26F:→ nothink0: 没想到这麽早就出局了两队,这次已经算好进淘汰赛了 06/20 13:25
27F:→ cowbell5656: 哦哦看到了有改了 06/20 13:25
28F:推 langeo: 火鸡的阵容看起来很猛 一堆在五大联赛踢过跟现役五大联赛 06/20 13:25
29F:→ nothink0: 可惜了,刚好海地早一场比完XD 06/20 13:25
30F:→ langeo: 的主力 结果第一个被淘汰 06/20 13:26
31F:推 frog0824: 再见拜拜 06/20 13:26
32F:推 SatanLoveGod: 葡萄牙跟西班牙两组才会踢到第三轮确定 06/20 13:26
33F:推 frozenmoon: 就是因为小组取前三晋级 才更早确定哪队淘汰吧 06/20 13:26
34F:推 sandiegopadr: UEFA之耻06/20 13:27
35F:推 MK47: 第一个备战2030世界盃的欧洲队伍 06/20 13:27
36F:推 Sunlin30: 土耳其是欧洲国家? 06/20 13:27
37F:→ sad141: 他加入欧足联啊,在世界杯就算欧洲国家了 06/20 13:28
38F:推 yufat: 早就脱亚入欧了 06/20 13:28
39F:推 hsnu2000: 碰到油条南美 土耳其踢不好 06/20 13:28
40F:推 sandiegopadr: 以色列在体育也是欧洲国家喔 06/20 13:28
41F:推 SatanLoveGod: 土耳其在欧足联啊 不然澳大利亚也不是亚洲06/20 13:29
42F:推 Q12345Q: 最快 06/20 13:29
43F:推 Atropos0723: 土耳其算甚麽欧洲国家?他配得上吗? 06/20 13:29
44F:推 CrossroadMEI: 第一个备战2030?你把义大利放哪 06/20 13:29
45F:→ nothink0: 土耳其跟义大利都有自己的联赛喔06/20 13:30
46F:→ CrossroadMEI: 土耳其最大城在伊斯坦堡 那是欧洲城市 虽然亚洲区 06/20 13:30
47F:→ CrossroadMEI: 占他们国土99% 06/20 13:30
48F:→ gowaa: 配得上呀 你看看双牙、义大利,土耳其也只是刚好而已~ 06/20 13:30
49F:推 langeo: 谁叫他有1%的领土在欧洲 而且算固有领土曾经到维也纳 06/20 13:30
50F:→ sad141: 土超联赛排名还蛮高的呢 06/20 13:31
51F:推 emma0420: 人家就横跨欧亚两陆、在欧足联啊...是要配什麽? 06/20 13:31
52F:推 cowbell5656: 还是n大你把他改成欧足联国家好了XD06/20 13:31
53F:→ nothink0: 好啊,也可以 06/20 13:31
54F:推 CMPunk: 以色列从地理上看才是完全在亚洲 不过体育这种东西当然是 06/20 13:31
55F:→ CMPunk: 跟着强的区域踢才比较会进步 在亚洲虐菜没意思 06/20 13:32
56F:推 ccjj8: 还在调时差喔 整队都在梦游06/20 13:32
※ 编辑: nothink0 (61.223.63.61 台湾), 06/20/2026 13:32:24
57F:→ TWkiller: FIFA有分区,照那个就好 06/20 13:32
58F:推 ARCHER2234: 土超和义大利联赛都被爆料问题很大,权钱交易,裁判 06/20 13:32
59F:推 MarchelKaton: 土耳其就有领土在欧洲啊,为何不能算 06/20 13:32
60F:→ ARCHER2234: 问题,赌球等等 06/20 13:32
61F:→ nothink0: 之前还有看到有人提议日本去加入欧足联XD 06/20 13:32
62F:→ ARCHER2234: 澳洲表示:我都可以自愿加入亚洲区捏 06/20 13:33
63F:→ MarchelKaton: 哈萨克完全在中亚还是跑来欧足联才奇怪吧 06/20 13:33
64F:推 breezeddd: 楼上那个固有领土是鄂图曼时期吧XD 06/20 13:34
65F:推 cowbell5656: 因为乌兹别克的邻居哈萨克也是在欧足联 但乌兹别克是 06/20 13:34
66F:→ cowbell5656: 亚足联 所以用领土看也不太准XD 06/20 13:34
67F:推 raysbuck: 哈萨克也是有历史因素的 反正就是跟西亚国有主场争议的 06/20 13:35
68F:推 Qiaodi: 鄂图曼土耳其帝国殒落 06/20 13:35
69F:→ raysbuck: 就会摸摸鼻子出去 AFC实际是石油国在把控 06/20 13:35
70F:推 CrossroadMEI: 以色列是完全基於政治因素才参加欧洲 哈萨克有乌拉 06/20 13:36
71F:推 Lansbury: 如果是人口流动 其实土耳其确实研究敲开欧陆大门 法国德 06/20 13:36
72F:→ CrossroadMEI: 山那边是欧洲区 06/20 13:36
73F:→ Lansbury: 国很多喔 06/20 13:36
74F:→ raysbuck: 他们如果现在回来应该可以至少前8没问题 06/20 13:36
75F:→ DeathKnight: 哈萨克也是横跨欧亚好吗..乌拉河也是欧亚分界 06/20 13:37
76F:推 apestage: 土真的超惨 踢成这样 难看死了 06/20 13:37
77F:→ nyybos8812: 足球闪电狼 06/20 13:37
78F:推 Cuchulainn: 名不符实 06/20 13:38
79F:推 aweara: 澳洲有义气 让出位置 去亚足联 06/20 13:38
80F:推 raysbuck: 澳不是有义气 那时候亚洲4.5个名额 大洋洲0.5冠军还是要 06/20 13:39
81F:→ raysbuck: 踢附加赛 06/20 13:39
82F:推 zack7301428: 还好是真的确定晋级 不会跟棒球一样 06/20 13:39
83F:→ raysbuck: 除了扩大比赛对手以外 他们也觉得那4个名额他们很稳 06/20 13:39
84F:推 cowbell5656: 对耶 没注意到哈萨克领土也这麽大XD 06/20 13:39
85F:→ nothink0: 澳洲应该是觉得来踢亚足联比较轻松,毕竟有很多软柿子 06/20 13:40
86F:推 CrossroadMEI: 大洋洲足协以前没有单独一席 还要踢跨洲资格赛 所 06/20 13:40
87F:→ CrossroadMEI: 以澳洲才跳亚洲 06/20 13:40
88F:→ CrossroadMEI: 跨洲资格赛各种牛鬼蛇神都有可能遇到 但亚洲就那样 06/20 13:40
89F:推 raysbuck: 当时大洋洲冠军改直接晋级之後还有人鼓吹要跳回OFC咧 06/20 13:40
90F:→ aa01081008tw: 看一堆身价吓死人踢起来笑死人的国家也蛮有趣的 06/20 13:41
91F:推 Luinn: 配不配说你在鬼叫的喔 笑死 06/20 13:41
92F:→ hsnu2000: 居勒还年轻 有的是机会XDDDDDD 06/20 13:42
93F:推 aweara: 纽西兰也可以离开了 看资格赛 也是在那边屠杀 06/20 13:42
94F:推 xyz40273xyz: 土耳其联赛都不知道被抓多少人了 那联赛数据看看就好 06/20 13:43
95F:推 op5500: 土耳其车队发车罗 06/20 13:43
96F:推 CMPunk: 篮球也差不多 亚洲篮球就是菜 近几年日本崛起而已 06/20 13:44
97F:→ zeal63966: 标准的欧洲水货球队,积分水身价水? 06/20 13:44
98F:推 Stifmeister: 爆冷,之前还以为土耳其能至少第二或跟美国争第一 06/20 13:44
99F:→ Stifmeister: 土耳其阵容其实不错 06/20 13:44
100F:→ zeal63966: 国家队强弱通常要关注的是青训不是联赛 06/20 13:45
101F:→ zeal63966: 土耳其这组第四档,以这个角度来看实际没爆冷 06/20 13:45
102F:推 aweara: 纽西兰 3:0 8:1 7:0 3:0 进大赛 06/20 13:46
103F:→ zeal63966: 欧洲踢球的人多,水份就比较高 06/20 13:46
104F:→ nothink0: 这组某种意义上比日本那组还像死亡之组 06/20 13:47
105F:推 raysbuck: 没错 这组是真正的四队实力接近 美澳在正赛都是有一半左 06/20 13:48
106F:推 LGNexus5: 土耳其一堆来演戏不是来踢球的 06/20 13:48
107F:→ raysbuck: 右机会踢进淘汰赛 06/20 13:48
108F:推 raysbuck: 不过日本那组也算强啦 突尼西亚也是北非成绩稳定的 06/20 13:49
109F:→ raysbuck: D组历史成绩更弱一点但实力接近程度更扑朔迷离 06/20 13:50
110F:推 sandiegopadr: 哈萨克也有部分领土在欧洲 然後那是乌拉山..... 06/20 13:51
111F:推 aweara: 赛前不是说 D组是死亡之组 4队实力都差不多 没有传统强队 06/20 13:51
112F:→ aweara: 日 06/20 13:51
113F:推 gotohikaru: 欧国盃也还可以吧 06/20 13:54
114F:→ zeal63966: 这组没到死亡吧,近期美澳很稳定进淘汰赛 06/20 13:55
115F:→ zeal63966: 就土耳其水分太高被高估了 06/20 13:55
116F:推 yftsai: 土耳其通膨太严重 06/20 13:57
117F:→ aweincku: 耶~可以开始旅游了 06/20 14:01
118F:推 BerkHuang: 一堆云球迷不知道土耳其是欧足联会员 06/20 14:08
119F:推 angus449: 义大利:至少你们还可以出局...... 06/20 14:09
120F:推 a5566jkl: 射门吓死人,进球笑死人 06/20 14:14
121F:推 hsnu2000: 土耳其下一场不踢 直接回国 不知会如何 06/20 14:19
122F:推 breezeddd: 毕竟土耳其脱亚入欧时间也还不久…… 06/20 14:20
123F:推 akakbest: 不是亚洲吗 误 06/20 14:24
124F:→ Akaria: 美国有进世界盃正赛的时候,成绩算稳定能出 06/20 14:30
125F:→ Akaria: 小组赛,澳洲有变强 06/20 14:30
126F:推 ymsc30102: 可以现场转职开始卖冰淇淋了 06/20 14:30
127F:推 aintvrdfg: 这组实力接近,算死亡了 06/20 14:38
128F:→ TWkiller: 很接近吧 06/20 14:38
129F:→ nothink0: 至少对美国尽力进一颗球吧,不然真的会暴动 06/20 14:45
130F:推 fucking: 巴拉圭跟澳洲随便踢和也晋级XD 06/20 15:01
131F:→ Akaria: 土耳其最後一场目标至少进一球吧,至少挽回 06/20 15:01
132F:→ Akaria: 点脸面 06/20 15:01
133F:推 hsnu2000: Güler要被皇马踢掉了QQQQQ 06/20 15:05
134F:推 kingmusk: 土耳其还是北约成员之一咧== 重要军事战力 仅次美国 06/20 15:07
136F:→ uligaga: 当时出征的车队 转眼两场比赛 回国了 06/20 15:26
137F:→ findwind0826: 头牌让Guler 这种巨婴领军 嘻嘻 06/20 15:27
138F:推 sbloc: 登机车队多到吓人 06/20 15:35
139F:推 TWkiller: 风光出征,本来预期争小组第一,结果直接淘汰 06/20 16:05
140F:推 vltw5v: 没想到土耳其这届这麽差 06/20 16:28
141F:推 hanslins: 这车队根本把人架上火烤 06/20 17:19
142F:推 xc2v: 还好没看 06/20 17:28
143F:推 bradygoat1: 真是愧对那麽多到场支持的土耳其球迷 06/20 19:08
144F:→ Wall62: 可怜哪 06/20 21:58
145F:推 ecbytesan: 土超水准不差阿 06/20 22:32
146F:→ iamnotgm: 土超问题其实不少 记得木鸟离开前怒喷过一次 说裁判啦球 06/20 22:34
147F:→ iamnotgm: 员啦一堆人根本偷下注踢假赛 後来还真的有查到 06/20 22:36
148F:推 newest: 你这个烂炮兵! 06/2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