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fan (柚子)
看板WorldCup
标题世界盃美国场开幕典礼 6/13 开幕典礼
时间Sat Jun 13 07:44:42 2026
https://hamivideo.hinet.net/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https://hamivideo.hinet.net/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正在洛杉矶进行
居然没人开Live
今天压轴应该有Katy跟LIS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45.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1307884.A.655.html
1F:→ enpin: 推06/13 07:45
2F:推 william8403: 期待Katy06/13 07:45
3F:推 IRPT001: 银河主场吗06/13 07:45
4F:推 qwe88016: Tyla出席两个开幕喔06/13 07:46
5F:→ IRPT001: 以为亚瑞安娜06/13 07:46
6F:推 HuangHarper: 前面打鼓开场屌打前2国06/13 07:46
7F:→ enpin: 怎美国也是没满,也是空一堆06/13 07:46
8F:推 nightcrow: 超大写 LA06/13 07:46
9F:推 vc39: 怎麽觉得开幕表演三个国家除了夏奇拉跟乐团演出,其他都对06/13 07:46
10F:推 tallolz: 这边直接立好大力神杯 不会出包XD06/13 07:46
11F:→ vc39: 嘴?06/13 07:46
12F:→ tallolz: LA不错欸 蛮酷的06/13 07:46
※ 编辑: kylefan (140.112.245.79 台湾), 06/13/2026 07:47:39
13F:推 a126451026: 前面打鼓蛮好看的 06/13 07:47
14F:→ IRPT001: lisa耶 06/13 07:47
15F:推 AlonsoHC: 来啦 06/13 07:47
16F:→ enpin: lisa 06/13 07:47
17F:推 kenyshsu: Lisa来了 06/13 07:47
18F:推 mathrew: Lisa 06/13 07:47
19F:推 jkokoko: 开幕典礼坐得稀稀疏疏的 画面带过去超凄凉的 06/13 07:48
20F:→ tallolz: Lisa听起来有对嘴吗? 06/13 07:48
21F:推 CPBLlincecum: 查了一下原来她是泰国人 06/13 07:48
22F:→ enpin: 墨美真的屌打加的表演 06/13 07:48
23F:推 kingmusk: 上座率大概50%上下吧 06/13 07:48
24F:→ IRPT001: 好像jeanie那首XD 06/13 07:48
25F:→ tallolz: 我也觉得很像那首 06/13 07:48
26F:推 looks143895: Lisa屁股蛋 赞赞 06/13 07:49
27F:推 FannWong: 不好听 06/13 07:49
28F:→ enpin: 人数墨>美>加 06/13 07:49
29F:推 geminibear: 又开幕了 06/13 07:49
30F:推 yftsai: 一届世界盃开幕三次.... 06/13 07:50
31F:推 g5637128: 票价太贵 06/13 07:50
32F:→ enpin: 等等还有凯蒂 06/13 07:50
33F:推 nightcrow: 这场地比墨加的都大很多吧 06/13 07:50
34F:推 Mrlegend: Lisa好赞 06/13 07:50
35F:推 HuangHarper: 歌部分目前加比较好听 06/13 07:50
36F:推 AlonsoHC: 收工 06/13 07:50
37F:推 a126451026: 加拿大唯一优点就是歌好听 06/13 07:50
38F:推 pengda200010: 笑死 怎空位一堆 06/13 07:50
39F:→ rexwis: 还是美国最气派 06/13 07:50
40F:推 IRPT001: 没罗?以为斗牛有来XD 06/13 07:50
41F:→ looks143895: 等等就坐满了,美国人习惯晚到 06/13 07:50
42F:推 suggestjoy: 不亏是有钱人美国 排场真的不一样 06/13 07:50
43F:推 Yohachan: 没了? 06/13 07:50
44F:→ enpin: 又没了 06/13 07:51
45F:推 KINGTIGERX: 有的人选择开赛才进场吧 06/13 07:51
46F:推 qwe88016: 蛤 就这样吗 06/13 07:51
47F:推 tallolz: 不是说有kate? 06/13 07:51
48F:推 colapola: 杀小 06/13 07:51
49F:→ looks143895: 说笑死的 等等脸会很肿 06/13 07:51
50F:推 mathrew: 就这样.. 鸟鸟的 06/13 07:51
51F:→ enpin: 哪招 06/13 07:51
52F:→ tallolz: Katy 06/13 07:51
53F:推 SuperSg: 你们看台视还东新? 06/13 07:51
54F:→ HuangHarper: 可能唱国歌会出场吧 06/13 07:51
55F:推 staramit: 不是有Katy Perry? 06/13 07:51
56F:推 DEREK2: 等等开赛就满了啦 06/13 07:51
57F:→ IRPT001: 很多人只想看正赛吧 去看棒球都拚压线的 06/13 07:51
58F:推 SatanLoveGod: 不是好几组表演吗 06/13 07:51
59F:推 quickey: 没了==? 06/13 07:51
60F:→ IRPT001: katy是不是正赛前再一下那个 06/13 07:52
61F:→ enpin: 真的只有老墨排场最大 06/13 07:52
62F:→ bighdogs: 没了? 06/13 07:52
63F:推 qq0526: 这次场地怎麽那麽分散 06/13 07:52
64F:推 smallq: 这球场好漂亮呀 现在看起来人蛮多的啊 06/13 07:52
65F:推 goodalex: 这是三场开幕里面 最好看的 06/13 07:52
66F:→ qq0526: 他们是都不用上班喔 真好 06/13 07:52
67F:推 a126451026: 这场地好大 06/13 07:52
68F:→ IRPT001: 大家一起出球场比较省事吧 06/13 07:52
69F:推 kingmusk: Katy Perry咧==? 06/13 07:52
70F:推 strangeQ: 奖盃升起来了吗 06/13 07:53
71F:推 qq388: 这样就没了吗?太空虚了吧?比加拿大还烂吧?? 06/13 07:53
72F:推 yah13305: katy要等等吧 06/13 07:53
73F:→ kingmusk: 还是她是放在中场 有这回事吗== 06/13 07:53
74F:→ IRPT001: 加拿大场开赛前有唱吗 昨天墨的好像有 06/13 07:53
75F:推 copyman1031: 三个开幕式美国最短? 06/13 07:54
76F:推 smallq: 能遮风避雨,但又透气还能自然采光 06/13 07:54
77F:推 jamescyt: 难道KATY唱国歌? 06/13 07:54
78F:→ IRPT001: 还是是决赛表演? 06/13 07:54
79F:推 Avier: 这次墨西哥开幕赢了,场地是美国赢 06/13 07:55
80F:→ Avier: 等凯蒂佩芮国旗进场开唱了 06/13 07:55
81F:→ Avier: 美国国旗歌,是另一团体歌手开唱 06/13 07:56
82F:推 kingmusk: 而且地点是有好莱坞的LA 最好的制作团队应该都在那 06/13 07:56
83F:→ kingmusk: 然後开幕就这样? 06/13 07:56
84F:→ Avier: 决赛中场休息是BTS开唱 06/13 07:56
85F:推 dbey4010314: 推 06/13 07:56
86F:推 kinple: 美国场地好高级 06/13 07:57
87F:推 smallq: 这球场的设计真的蛮适合LA的气候 06/13 07:57
88F:→ Avier: 造价最高,门票最贵的 06/13 07:58
89F:推 GOODREAM: 另外两场都从远古民族风开场,美国的好短喔! 06/13 07:58
90F:→ Avier: 家人回报座位最边角门票价格真的高档哦! 06/13 07:58
91F:推 FannWong: 台视比东森快几秒 06/13 07:58
92F:推 IRPT001: 刚刚打鼓也算是民俗风吧 不是用早期造型 06/13 08:01
93F:推 themiz4466: elta已经说08:20才切回现场转播了 06/13 08:01
94F:推 nightcrow: 一开始那个舞棍亚洲人算是传统部分吗 XD 06/13 08:01
95F:→ kingmusk: 开幕好像都卖到上千美金 06/13 08:02
96F:→ kingmusk: 随便点进其他场次大概是400多美金 06/13 08:02
97F:推 nightcrow: 应该说没人气的队比较便宜 06/13 08:04
98F:→ nightcrow: 後面美国对土耳其也是破千 06/13 08:04
99F:→ kingmusk: 因为是浮动票价 Ticketmaster美国最大的售票平台 06/13 08:05
100F:→ kingmusk: 官方黄牛 06/13 08:05
101F:→ nightcrow: 那种开卖之後等於是在看黄牛价格高低了,不知道哪里可 06/13 08:06
102F:→ nightcrow: 以看开卖价格 06/13 08:06
103F:→ kingmusk: 两队球员都在场上热身了 开场前真的有表演吗== 06/13 08:26
104F:→ rexwis: 开幕开完啦 06/13 08:28
105F:推 IRPT001: 美队才27喔 06/13 08:28
106F:推 qq388: 开场前还有一小段谈话,然後一个表演,接战机飞越上空,然 06/13 08:29
107F:→ qq388: 後开赛(加拿大版啦哈哈 06/13 08:29
108F:→ IRPT001: 三普决赛颁奖角? 06/13 08:30
109F:推 kenyshsu: 九点开踢? 06/13 08:34
110F:→ kingmusk: 球员热身结束退场了 06/13 08:36
111F:推 suggestjoy: 原来开场前还要再表演一次 06/13 08:37
112F:推 IRPT001: 片头有趣 06/13 08:38
113F:推 nathan4074: 看起来满满的阿 06/13 08:39
114F:推 Hey2: Soccer 好久没听到足球被叫这名字了xd 06/13 08:39
115F:推 james5210333: 还有演出! 06/13 08:39
116F:推 IRPT001: 主播好像坤达 06/13 08:40
117F:→ IRPT001: 跟昨天的场比 整个现代化 06/13 08:41
118F:推 kenyshsu: 表演有够多 06/13 08:43
119F:推 IRPT001: 这有演老板不是人吗 06/13 08:43
120F:推 AlonsoHC: 旗手进场 06/13 08:43
121F:推 astrocoke: Sofi Stadium 真好看 06/13 08:44
122F:推 nightcrow: 每次都要全部旗手进场也是挺拖时间 06/13 08:44
123F:推 copyman1031: 伊朗国旗耶 06/13 08:45
124F:推 frozenmoon: 阿阿阿阿阿 忘记美国主场也有开幕没看到 06/13 08:45
125F:推 IRPT001: 有介绍伊朗吗 06/13 08:46
126F:推 jkokoko: 旗手都选帅哥美女 DEI不会不爽吗? 06/13 08:46
127F:推 quickey: 都没球星的进场是在白痴啥 06/13 08:46
128F:推 hans1478: 墨西哥开幕比较好看 06/13 08:46
129F:→ frozenmoon: DEI只会欺负游戏界啦 06/13 08:46
130F:推 AlonsoHC: 开唱 06/13 08:48
131F:推 IRPT001: 会跳怪怪舞吗 06/13 08:48
132F:→ jin168chen: 凯蒂佩芮 06/13 08:48
133F:推 SuperSg: 对嘴还是开麦? 06/13 08:48
134F:推 nightcrow: 这什麽奇怪的裙子 06/13 08:48
135F:推 quickey: 裙子好丑哈哈 06/13 08:49
136F:推 bilz: 好强的穿透力 06/13 08:49
137F:推 qwe88016: elta直接把小朋友从表演名单切掉笑死 06/13 08:49
138F:推 icedmocha: 艺术 06/13 08:49
139F:推 teata: 听起来是有开麦 06/13 08:49
140F:推 LoliCar: 这麽飘一定现场的阿 06/13 08:49
141F:推 nuturewind: 凯蒂佩芮看起来保养还不错 06/13 08:50
142F:推 hans1478: 听起来很抖XD 06/13 08:50
143F:推 jkokoko: 这场川投顾会到场吗? 我想听整场爆嘘 06/13 08:50
144F:推 SuperSg: 小孩子唱的真不错 06/13 08:50
145F:→ nuturewind: 以前唱California那时候真的比较敢穿跟大胆 06/13 08:50
146F:推 IRPT001: 不是他小孩吧 06/13 08:50
147F:推 RyoNM11: 小孩唱得真好 06/13 08:51
148F:推 KINGTIGERX: 年纪轻轻就现场唱几万人的场 06/13 08:51
149F:推 kingmusk: 挪威10岁的小歌手 06/13 08:51
150F:→ hans1478: 听完还蛮好听的XD 06/13 08:51
151F:推 william8403: wonder♥♥♥ 06/13 08:51
152F:→ kingmusk: 这是他们合作的单曲 06/13 08:51
153F:→ nuturewind: 现场对嘴争议近期最经典的还是某泉州乐团吧xd 06/13 08:52
154F:推 laker7634: 选手是紧张还是不爽?每个人脸色都超凝重 06/13 08:52
155F:推 icedmocha: 旗子好大 得多重啊 06/13 08:53
156F:推 food36: 等到不耐烦了啊 就像运动会要开始结果长官一直致词 06/13 08:53
157F:推 Strasburg: 其实早就知道9点开打了 也没什麽等太久的问题 06/13 08:53
158F:推 nuturewind: 美国主场开幕的气势果然煽动感更多点..美国职业运动很 06/13 08:54
159F:→ nuturewind: 能搞这套 06/13 08:54
160F:推 hans1478: 拖超久 06/13 08:54
161F:→ frozenmoon: 不是一开始就定台湾时间9点开踢吗 06/13 08:55
162F:→ hans1478: 泉州乐团是什麽 06/13 08:55
163F:推 MasterHsieh: 又要听到狂转音的美国国歌了吗 06/13 08:56
164F:推 jkokoko: 巴拉圭国歌前奏好长 06/13 08:56
165F:推 icedmocha: 蛮欢乐的国歌 06/13 08:56
166F:→ hans1478: 这个国歌好欢乐喔 06/13 08:56
167F:推 nightcrow: 巴拉圭国歌真欢乐 06/13 08:56
168F:推 sh930302123: 西方国家的国歌都很欢乐;东方的都很严肃 06/13 08:57
169F:→ hans1478: 上面那个评论狂转音 懂了XD 06/13 08:57
170F:推 james5210333: 不可能的任务哥哥 06/13 08:57
171F:推 IRPT001: 我汤我贝 06/13 08:57
172F:推 kevin0515: 美国国歌真难唱 06/13 08:58
173F:→ Strasburg: 老贝竟然在现场 06/13 08:58
174F:推 nuturewind: 这版的美国国歌好听耶 06/13 08:58
175F:推 qq388: 天哪有汤姆克鲁斯 06/13 08:58
176F:→ IRPT001: 没飞机? 06/13 08:58
177F:推 kiteflyaway: 寻常人美国国歌 超难唱得好吧 06/13 08:58
178F:推 godswd: 从星光大道赶来的 06/13 08:58
179F:推 talk5261: 真的疯狂转音XD 06/13 08:58
180F:→ james5210333: 汤姆克鲁斯!!! 06/13 08:58
181F:推 michael46: 唱个国歌还要合音好屌 06/13 08:58
182F:推 quickey: 喔干阿汤哥贝克汉 06/13 08:58
183F:→ hans1478: 好听好听 06/13 08:58
184F:→ IRPT001: 老贝移民没XD 06/13 08:58
185F:→ james5210333: 上次不是跳飞机吗 06/13 08:59
186F:→ IRPT001: 慢到喔 06/13 08:59
187F:→ nickelpig: 阿汤哥! 06/13 08:59
188F:→ nuturewind: Enciso居然可以打...那巴拉圭有他+Amiron还能有点搞头 06/13 08:59
189F:→ hans1478: 开幕一定要有飞机吗 好酷 06/13 08:59
190F:推 kenyshsu: 美国人的开场真猛 06/13 08:59
191F:推 zorgYen: 拿球的弟弟是谁呀 06/13 08:59
192F:→ astrocoke: 美国传统 06/13 09:00
193F:→ IRPT001: 打架的都有上吗 06/13 09:00
194F:推 toya123: 终於要看到美国队了这届真的不一样 06/13 09:00
195F:推 Xenogamer: 敢打赢米国就炸你全家 06/13 09:00
196F:推 pizpizpizpiz: 唱国歌 看其他国家每个人都唱的很开心 用力 应该学 06/13 09:00
197F:→ pizpizpizpiz: 习 06/13 09:00
198F:→ hans1478: 连var都有介绍耶 现在都会介绍吗? 06/13 09:00
199F:→ hans1478: 墨西哥的时候感觉还蛮传统 现在突然变好现代XD 06/13 09:01
200F:推 nightcrow: polymarket有人一单买了180万美金美国输 06/13 09:02
201F:推 ysopd: 美国搞气氛就是不一样,加拿大开幕赛前看的很虚 06/13 09:02
202F:推 IRPT001: 胖脚 06/13 09:03
203F:推 icedmocha: 一开始就刺激唷 06/13 09:03
204F:推 AlonsoHC: 巴拉圭第一波进攻 06/13 09:04
205F:推 toya123: 美国队最喜欢的比赛节奏 06/13 09:04
206F:→ kero123: 感觉好快好乱 06/13 09:08
207F:推 teat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3 09:09
208F:推 kero123: OG 06/13 09:09
209F:推 AlonsoHC: 乌龙 06/13 09:09
210F:推 reinakai: ??????? 06/13 09:10
211F:推 nickelpig: XD 06/13 09:10
212F:→ kero123: 美国地主灵气 06/13 09:10
213F:推 ineda: 巴拉圭送分? 06/13 09:11
214F:推 nuturewind: 比尔盖兹应该看的很爽吧xd 06/13 09:30
215F:→ nuturewind: 刚刚镜头照到比尔盖兹然後就2:0了.可惜越位.我枪旧将 06/13 09:30
216F:→ nuturewind: 巴罗贡 06/13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