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oniumLJ (仰角45度的天空)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现在开始找~来的及吗?
时间Sun Jan 27 14:54:48 2008
我是今年应届毕业生(女)
我七月底卡到一个国家考试,最快八月初可出发
请问我今年想出去打工(不限国家,不限时间长短)
现在开始准备来得及吗? 已经有护照了
爬过文,一头雾水....= =?
看过代办网站,抓不着头绪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时间点要出去的呢?
我们一起准备吧!
(可回站内信,一起讨论喔!)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14.158
1F:→ jinta:基本上不管来不来得及,八月才要开始工作 01/27 15:46
2F:→ jinta:应该也找不到要用你的雇主吧... 01/27 15:47
3F:→ kay5:我想你找不到的喔.推楼上的.因为美国暑假是望季..在处理一堆 01/27 16:05
4F:→ kay5:客户的事情时.还要为了你一个短期打工的人而抽出时间吗? 01/27 16:06
5F:→ kay5: 旺 = =" 01/27 16:08
6F:→ ronale:不过她说不限国家 要去抽纽澳应该来得及? 01/27 16:09
7F:→ kay5:像背包客吗@.@?那好像就OK喔 01/27 16:24
8F:→ jinta:嗯嗯,如果是纽澳应该就OK,因为也没有时间地点限制 01/28 00:38
9F:→ joopie:可以去澳洲 纽西兰上半年度没名额了下半年度的话就要抽签 01/28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