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0429 ( 低调中的低调)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CIEE的志愿出来了
时间Thu Jan 24 16:47:32 2008
刚刚去收信,CIEE寄信来了
不过看到他说万一没雇主要用你,就必须自行寻找
会不会到时候雇主不要你?
面试到底会不会很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68.245
1F:推 ccfadeline:怕怕 我在cp 01/24 17:06
2F:推 taroooooo:蛤我还没收到...紧张>"< 01/24 17:08
3F:推 artemis123:我还没收到 /_\ 01/24 17:08
4F:推 h010390:我也在CP~请多多指教阿!^^希望他用我... 01/24 17:32
5F:推 bandj:请问你们都是上第几自愿呀? 01/24 17:34
6F:推 ccfadeline:第一志愿 hihihi(三楼 招手!!) 01/24 17:44
7F:推 wizard741201:我也是CP,再+1 01/24 17:50
8F:推 a5269tina:为什麽我还没收到= = 01/24 17:51
9F:推 a5269tina:YES!收到了,第一志愿...冰河国家公园 01/24 17:53
10F:→ fifiy1987:cp人好多 我+1 01/24 18:57
11F:推 chiaooo:还没收到.... 01/24 19:19
12F:推 angelnara:我也还没收到~我的第一志愿是黄石~有黄石的人中选了吗?? 01/24 20:44
13F:推 moons:我中的是我的第四志愿O_Q!!!!为什麽啊我觉得很傻眼… 01/24 20:46
14F:→ jinta:面试不难啦,平常心就好了,加油!! 01/24 21:15
15F:推 RhumbaLatte:还没收到 orz... 01/24 21:33
16F:推 doraemon0704:这和在台湾找工作的状况蛮像的(突然发现)别紧张!!!! 01/25 00:09
17F:推 Rhoades:我第一志愿是黄石~然後我上黄石^ ^ 01/25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