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foxer (Fox)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Re: [问题] 学校的盖章那张单子
时间Fri Jan 18 16:51:13 2008
我是参加CCUSA的
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
今天去注册组要跟学校申请盖在学证明章
他要我填申请单,然後他跟我说要开在学证明现在只能开这学期的
就是96学年度上学期,下学期的在学证明现在还不能开给我
不知道这有没有什麽差别?
虽然我还没拿到...但如果是这学期的我想应该不会有08年暑假结束日期跟开学日期吧
可是我刚打去ccusa问,他跟我说最重要的就是那三个日期。
让我现在十分烦恼...下礼拜就是JOB FAIR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一样或类似的问题可以解答
我是113的
谢谢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44.172
※ 编辑: qfoxer 来自: 140.113.244.172 (01/18 16:51)
1F:推 salacolor:CCUSA说那个章一定要盖在那张纸上耶~ 01/18 17:05
2F:→ salacolor:我是自己填好那些日期 再给教务处盖学校章 盖的人再签名 01/18 17:05
3F:推 ronale:我直接拿去盖 那些日期还空白着 教务处太free了... 01/18 17:56
4F:→ ronale:应该不用另外开证明吧? CCUSA的纸上盖章就好了 01/18 17:57
5F:→ Alfraine:楼上的,我也是,不过日期还是空白,第一栏到底要填啥阿 01/18 20:25
6F:→ sos11a:我们学校的行政人员,把我写好的开学日期改成九月五号, 01/18 20:59
7F:→ sos11a:最好有哪麽早开学啦 01/18 21:01
8F:→ sos11a:我打算星期一去跟她argue 01/18 21:01
9F:推 loveyoubaby:112也死都不想帮我盖 後来我找系办! 01/18 21:22
10F:→ qfoxer:真的喔...那我也去找系办看看 01/18 22:13
11F:→ taiyaki35:现在还在等学校的开学日期= = 01/19 00:24
12F:推 loveyoubaby:因为我请系办认识的助教帮忙 他也确定我还在学才帮忙 01/1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