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11a (joyce)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Re: [问题]关於出发日期??
时间Fri Jan 18 02:42:38 2008
※ 引述《a2234h (琴~ㄉㄨ~ㄉㄨ>o<)》之铭言:
: ※ 引述《a2234h (琴~ㄉㄨ~ㄉㄨ>o<)》之铭言:
: : 是不是有些雇主会求雇员再星期一时到达啊?这个资讯要看哪里啊!!
: : 现在很苦恼出发日期
: : 6.20号放暑假
: : 6.23号搭机
: : 那我的工作开始日要从何时开始比较好??
: : 24或25?
: : 请给我点建议
我也想要23号出发, 但也不知道到达那个日期要填几号,
我第一志愿是黄石,想请问大大
如果我去了黄石,
马上就会有工作吗,因为板上有人说工作前一天再到达可以省房租,
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工作哪一天开始阿?
谁去过黄石出来行侠仗义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92.21
1F:→ jinta:工作通常是出发後两天开始,到黄石之後会知道工作 01/18 10:58
2F:→ jinta:但不会马上开始工作...我那时候是坐国内班机不是灰狗 01/18 10:58
3F:→ jinta:不过还是会在BOZEMAN过一夜哦!至於搭灰狗的,可以 01/18 10:59
4F:→ jinta:看下面那篇回文 :) 01/18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