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azki (jokazki)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请益] 後来被通知补寄志愿表的人...
时间Thu Jan 17 11:20:00 2008
我有个同学在1/10的00:15左右就寄出志愿表了(用Yahoo)
後来1:30又补寄了一封
只是CIEE都没收到
後来1/14接到CIEE通知说要补寄志愿表
寄成功了
但问题是我们问过CIEE
他们是集体通知的
那那些人的时间上会不会有影响啊?
这样选不上志愿怎办!? (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68.22
1F:推 sara1128:这问题 要问CIEE了 但是我觉得 就算集体报名 也不一定会 01/17 11:44
2F:→ sara1128:一起被同一个雇主选上 所以不用看得太重 01/17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