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issocute (乌鱼子)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有关IEE雇主面试和分发(CCSUA)
时间Wed Jan 16 23:28:05 2008
请问一下
直接让IEE分发
(完全没有透过雇主面试就直接分发)
这样好吗?
那...到底
有跟雇主面试和
直接分发有很大的差别吗?
EX.待遇、工作内容、地区...
急问!!!!!拜托大家了!!!!
--
开心也是一天
难过也是一天
那为什麽 不
开心的过一天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44.59
1F:推 ecoae:我也想知道>””< 01/16 23:53
2F:推 coolbra:想知道+1 01/17 01:37
3F:推 yy3939889:我问过~ 地点比较偏远 工作内容无法选择 01/17 01:42
4F:→ yy3939889:多为hosekeeping等那种工作上不太需要讲话的 01/17 01:44
5F:→ yy3939889:待遇应该没差吧 打工时薪大概就是那样... 01/17 01:44
6F:→ yy3939889:housekeeping...打错抱歉 01/17 01:45
7F:→ fishissocute:谢谢^^ 01/17 22:50
8F:推 GloriaYu:我是分发的呀 我是门市的工作 时薪七元 我觉得还不错O 01/1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