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milkdrink (想念你的味道...)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工作结束後要去哪玩呢?
时间Wed Jan 16 22:15:07 2008
哈罗~
我是6/2-9/7 SeaWorld的
想请问大家工作结束後打算去哪玩呢?
目前知道的有纽约和日本,那大家打算去玩几天呀?
没什麽概念
想多玩几天,可是又怕赚的钱不够花...很困扰
目前我是决定9/16回到台北,是不是太早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90.136
1F:推 salacolor:好早 囧!! 01/16 23:26
2F:推 philip1018:不是9/8? 01/17 01:13
3F:→ icemilkdrink:9/8是check out的日子呀~ 01/17 01:17
4F:推 mushroomXD:欧欧!!!我也想玩一下在回台湾~~我跟你差不多时间结束欧 01/17 22:52
5F:推 fantasyeagle:我跟我朋友9/7结束 想去New York 01/18 00:22
6F:→ icemilkdrink:我和我朋友决定去纽约和日本,9/20回台北! 01/18 01:52
7F:→ icemilkdrink:大家一起来交流一下吧~~ 01/18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