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说这应该是比较不可能的志愿
结果我居然没上
雇主志愿变成"GV others"
GEO获选阿拉斯加杀鱼面试机会的同学们请举个手好吗
※ 编辑: linarting 来自: 122.126.40.250 (01/15 21:29)
1F:→ raintiny:好酷喔 沙鱼耶... 01/15 21:43
2F:→ raintiny: 杀 01/15 22:42
3F:→ linarting:会不会很多人都想要很 酷 所以都填了阿拉斯加 >< 01/15 22:52
4F:推 Liuko:请问阿拉斯家杀鱼是哪个选项啊?我再看过我的信一次 猜不出来 01/16 01:55
5F:推 curlteresa:食品加工 我室友这次选到那个耶她很开心哈哈哈!!!! 01/16 02:46
6F:推 Liuko:食品加工是到阿拉斯加工作吗吗? 好酷喔.有雪耶~~~ 01/16 13:46
7F:推 curlteresa:还可能可以看到极光 超酷的!!!!! 01/17 01:17
8F:推 livefastdie:没杀鱼其实,只是在码头的鱼工厂产线上工作 02/02 23:23
9F:→ cchris:夏天看不到极光,但是很容易看到棕熊 03/2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