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nara (anra)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有人6月初出发吗?
时间Mon Jan 14 21:43:18 2008
因为我们(2人)出发时间满早的
大概6月8号左右吧
有没有人也预定那时候去啊?
不过 我们还没买到机票...
因为也还不确定会被分到哪...
不过不过我们志愿序是
黄石
DNC黄石
CP
老天保佑罗~
多点人比较有伴..
我们是淡江的 应届毕业生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6.52
1F:推 artemis123:我和我的Partner打算9号出发唷!志愿前两个跟你一样 01/14 21:57
2F:推 Liuko:我也预定8号出发,但是我是GEO的 囧rz 01/1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