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y7822 (我要在大峡谷赖四个月啦)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有没有淡江的学生呀?
时间Sun Jan 13 20:13:33 2008
请问一下 有没有淡江的学生呀?
你们的那个放假的日期都写到几号呀?
有没有可以可以到15号以後呀?
我是兰阳校园的学生
这里教务处的人态度超差的 又没效率
而且他说如果我要盖章的话
只能盖九月一日
这样就整个打坏了我的计画了
我原本打算打工到9月15~20日左右
十月初再回台湾?
所以想问问各位 淡水校园的教务处会不会比较好沟通呀?
或者大家都写几号呢?
谢谢各位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94.164
1F:→ tim60288:为何要给教务处盖章??我去年去也没去教务处 01/13 21:25
2F:→ diy7822:真的喔?那要拿去哪里盖章呀? 01/13 21:55
3F:→ diy7822:就是那个在学证明上面,不是要填放假日期 01/13 21:56
4F:推 tim60288:根本不用,在学证明就ㄧ张照片和一堆字 没有放假日期 01/13 22:47
5F:→ clairehao:我的只有一堆文字 它只是个证明 应该不会有放假日期 01/14 13:19
6F:→ diy7822:原来大家的都不一样唷~ccusa的还要填什麽上课日放假日的 01/14 20:06
7F:→ annyfeng:我是淡江淡水校园的~我回来日期写到9/21~ 01/14 22:06
8F:→ annyfeng:这里不需要盖章... 01/1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