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1007 (无名..ting1007)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2007MP站出来吧!!
时间Tue Jan 8 03:36:20 2008
哇哈哈~~~2007 MP的夥伴们 都出来吧
我是TING啦!!!!今天晚上Kevin叫我出来po MP's文啦~~
我们说今年怎麽都没看到有人在讨论MP啊??还是大家都有消息来源啊?!!
好啦~~重点是~~MP其实还是不错的啦!!!(有人想骂我吗?!哈)
说实在话~~我在MP工作的时候真的很累~~(不过是我自己要求增加时数的啦)
MP在我们2007这一年很奇怪的 就是一开始给予的工作时数不多
每个人要找second job的也很困难 话说那时候我们为了要求增加时数啊
或常常动不动就被sent home很不开心啦!!
那也常常一直在抱怨谁谁谁怎麽样怎麽样啊~~~
不过或许我也很幸运 我觉得我们的supervisor算还不错
虽有时很机车 但是 我们还是跟他们打成一片 且还是会关心我们的
离开前拍照也不会忘记他们 就是一定要跟他们拍照~~
由此可见 我们没有到讨厌他们的地步啦!!
而且过了LaborDay後 supervisor为了担心我们翘班啊 就会来跟我们讲讲话!!
而他们平常会督导我们啊 也是有他们的苦衷的!!
像我们Mariner's Pier 跟他们办公中心是最近的 所以上层主管很容易看到我们的表现
所以 supervisor 就比较容易严格点!!
且啊~~像MP部分(Game Food xx)主管今年在LaborDay那一天
还特地为了感激我们这一个暑假的辛苦 办了一个party~~
让我们享用尽情大餐 还有抽奖活动~~最高奖品ipod 且不是只有送一台喔!!
那时候我们还在mp的时候其实一直在抱怨 也在说 回国後 要上来po版
叫大家不要来MP什麽的
不过我回国後 我就再也没这样想过了 反而是觉得时间好快喔!!
好环念那时候喔~~~~
所以我觉得MP还是不错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36.106
1F:→ ting1007:是心得啦~不是问题啦~~选错了> < 01/08 03:38
2F:推 kuracat:按"T"可以改标题^^ 01/08 03:44
3F:→ ting1007:哇哈~~我都不知道!!谢谢你告诉我!! 01/08 11:33
4F:推 salacolor:原PO一整个很high...XDD 01/08 14:09
5F:推 yuyuboy:MP很棒,有蓝天,有大海,还有比基尼,我是KEVIN.... 01/09 23:42
6F:→ ting1007:Kevin你可出来了呀!!不错不错~你说话算话!! 01/10 02:03
7F:推 chihhsien:我是maggi 晒得最黑的maggi 〒△〒 01/10 02:27
8F:→ ting1007:有有有~~看到你也来了!!超开心!!! 01/1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