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tw (哈狗(ha dogg))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可能很蠢…
时间Sat Dec 29 02:05:50 2007
就是啊…
如果顾主提供的housing是那种appartment的话
一个月还颇贵的,我能说找3、4个来合住吗??
--
注视着…彼端的灿烂,内心撇了一笑
闭上双眼,一种说不出的慢调逐渐扩散
我默默接受,将所有感观停摆仅留听觉
开启音乐冷泉把身体浸泡,细心酝酿这般感觉
「世界彼端的烟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52.15
1F:推 sunny7733:那个好像是一个人要负担的价钱耶!他已经帮你算好了!! 12/29 11:19
2F:→ kurtw:但是上面写的是不是他提供的啊,他写的是协助学生找住处 12/29 23:07
3F:→ kurtw:所以应该不是顾主管理的吧! 12/29 23:25
4F:→ sunny7733:嗯嗯 因为我也有问过同样问题 可以找一下文章 12/30 02:21
5F:→ sunny7733:後来我有MAIL给CIEE 他是说都是一个人要负担 12/30 02:22
6F:→ sunny7733:不过我没问他是不是雇主提供的 你可以问一下唷 12/3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