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x2 (笑笑)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讨论] 调查出发日期
时间Sat Dec 29 00:25:09 2007
我是CIEE的学员,我是女生~
这次想去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或是其他国家公园工作
我想请问想去国家公园的大家
出发日期都会订在什麽时候
想一起徵伴出发^^
我应该会在23或24出发
可以同行的人能让我知道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9.238
1F:推 saja:想去黄石或其他国家公园 15号左右都可以出发 12/29 00:28
2F:推 fifiy1987:我想去黄石 基本上14号之後都可以出发了 12/29 00:52
3F:推 dorothycat:想去黄石! 楼上的怎麽都这麽早啊好好哦 (泪) 12/29 01:11
4F:推 fifiy1987:因为辅大6/14就放假了XD 12/29 01:31
5F:推 shian103939:我也想去黄石,不过最快6/28才能出发,真无奈!! 12/29 01:44
6F:推 elspeth:我也是CIEE 女生 锁定国家公园 23或24出发吧 XD 12/29 03:10
7F:推 sk8er8776:想去黄石或其他国家公园 出发日是6/23 12/29 04:51
8F:推 frchoco:想去黄石国家公园+1...出发大概是6/26 12/29 11:40
9F:推 ccjhs1824:628才能走+1.. (泪) 12/29 18:20
10F:推 gs7743:去黄石或其他国家公园 23或24出发 12/30 00:26
11F:推 vegetable123:呜~~~我也是628才能走 01/01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