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tina (圆舞曲)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闲聊] 有关黄石打工
时间Sun Dec 23 16:44:12 2007
那个.....我是今年去黄石打工的同学
然後.....我明年还会在回去一次XDDDD
我是CIEE的
如果大家有什麽问题
也可以问我啦
希望我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XD
期待明年再回去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12.117
1F:推 jubilant:好好喔!!你今年是在哪一区呀~? 12/23 16:55
2F:→ tinatina:我去Mammoth 12/23 17:15
3F:推 azure0116:羡慕女人 12/23 17:22
4F:→ azure0116:兵役退散 \ / 12/23 17:22
5F:推 jubilant:我有朋友当时先搭tour bus再用Hitchike到Mammoth,她说那 12/23 17:24
6F:→ jubilant:边真的让她很有人情温馨味耶~ 12/23 17:25
7F:→ tinatina:我们这里的人真的都很好耶 ~~ 12/23 17:29
8F:推 Melissa:我也想再回去啊 12/24 00:16
9F:推 roderickhsia:大推Mammoth:Dy 12/24 01:11
10F:推 jinta:推今年去黄石,明年还要回去+CIEE,可是我今年是在Lake :) 12/24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