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etosay (你好吗)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大峡谷的大家
时间Fri Jul 13 07:23:26 2007
大峡谷的大家来回报一下近况吧
台湾人超多 又很团结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23.139.88
1F:推 bu15:那就把大峡谷占领吧 07/13 07:34
2F:推 BKbaby:看来台湾已经把大峡谷拿下了! XD 07/13 09:12
3F:→ BKbaby:借文离题一下(不好意思另开文) 我九月初会去盐湖城有人要帮 07/13 09:12
4F:→ BKbaby:带东西吗? :P 07/13 09:14
5F:→ a5269tina:在北缘的加油....哈哈 我来乱的XD 07/14 19:49
6F:推 realjo:大峡谷今年看起来很热闹 好好喔~我也想做免费坐直升机:D 07/29 10:45
7F:→ lala5872:哈 我去年去了北缘.北缘的各位加油!! 08/1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