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apple (Big Apple)
看板WomenTalk
标题Re: [问题] 男生是不是都.........
时间Fri Mar 2 13:17:13 2007
我不是要讨战的,可是因为我听过太多这样的说法,所以要回一下
男生不一定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处女,
现在这个时代,也很少人会用处女膜衡量女生的价值了,
不过,同样一个男生,不在乎女友是不是处女,
当他交了一个不是处女的女朋友後,比较容易跟她发生关系,
如果他的女朋友是处女,他的态度会较为保留,不敢随便就跟她发生关系。
我问过男生,这种想法他们也解释不来,
大概是觉得,如果女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那麽跟她发生关系比较轻松,
若女友还是处女,就不太敢轻举妄动,少数还会有新婚之夜再行房的想法....
weir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70.199.139
1F:推 kindking:哈哈哈哈 这篇有趣 218.161.53.150 03/0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