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81320 (詹姆士琳)
看板Wine
标题[讨论] 有没有喝热威士忌的方法呀?
时间Tue Nov 12 13:35:49 2019
如提
昨天天气好冷
想要喝点小酒
但手边只有一罐威士忌
想到
除了烧酒清酒这类的以外
大家是否有试过把其他高梁或者是其他洋酒加热来喝过呀?
有没有甚麽有趣的喝法可以尝试看看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1.6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ine/M.1573536951.A.F2E.html
1F:→ shiow1026: 爱尔兰咖啡? 11/12 13:47
2F:推 billliu14: Hod toddy 在家懒的话蜂蜜水微波加热出来给他1shot威士 11/12 13:57
3F:→ billliu14: 忌再挤柠檬角 11/12 13:57
4F:→ billliu14: 一般我是觉得热可可加威士忌就很容易喝了 11/12 13:57
5F:推 highwayshih: 爱尔兰咖啡啊 11/12 13:59
6F:推 ytcytc: 加鸡汤很赞 11/12 14:27
7F:→ laggla: 皇家咖啡,方糖+白兰地点火加入咖啡。 11/12 15:18
8F:→ laggla: 加奶酒百搭 11/12 15:19
9F:推 blackzero1: 加进牛肉汤 11/12 16:01
10F:推 iamrollita: 伯爵红茶 11/12 16:23
11F:推 youGG: 阿华田或美露粉,先混威士忌和频果泥(汁、酱)搅拌均匀再 11/12 18:05
12F:→ youGG: 冲入热水,上面加颗棉花糖洒点肉桂粉 11/12 18:05
13F:推 yu1989: 在爱丁堡喝过got toddy 我不敢喝威士忌都超爱 11/12 20:35
14F:推 tang0715: 浓蜂蜜水 热红茶 咖啡 热可可 威士忌和有自己味道却不到 11/13 01:43
15F:→ tang0715: 太浓烈的东西都还算合。个人很喜欢浓蜂蜜水或水果茶 11/13 01:43
16F:推 kiki1010101: 热可可加威士忌 11/13 13:14
17F:→ vul81320: 感觉好赞,改天来试试 11/13 23:48
18F:→ vul81320: 那高粱有人喝热的吗? 11/13 23:48
19F:→ somefatguy: 直接喝也会暖阿 11/14 01:05
21F:推 joyca: 高粱跟威士忌冬天都喝热的,无论是单加热,套热水,或是hot 11/17 01:31
22F:→ joyca: toddy 11/17 01:31
23F:→ mlnaml123: 蜂蜜水汤圆 11/18 21:11
24F:推 holi921: 可以加桂圆红枣茶,超好喝的 11/19 17:32
25F:推 henry820609: 高粱隔水加热很香,可是喝起来会比较辣 11/20 22:59
26F:→ pjwhite: 热水跟蜂蜜再配一根肉桂棒 11/2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