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34567a (iamhahaha)
看板Wine
标题Re: [讨论] 品酒的习惯与顺序
时间Tue Nov 5 19:13:38 2019
原文恕删,手机排版
小弟一点心得分享
如果三只猴子已经能勾起原po的兴趣的话,建议你多试试几款调和式、单一纯麦。
试着了解自身喜爱的是口感还是风味。
毕竟像你在喝百富16的时候,已经会稍感微辣了,有可能是对酒精还不习惯,抑或是本来就比较敏感。
若要推荐入门的话,调和式的一般大卖场上的都可以考虑看看。
至於单一纯麦,我个人蛮推荐格兰杰、百富、高原骑士、格兰多纳、亚伯乐。
虽然,还有很多泥煤味的好货想推荐,但怕一推你会吓到就先不说了XD
另外,也可以试试看波本威士忌哦,那独特的香甜感也是一绝。
对了,若想在风味体验上有更多的提升,还是得建议原po实际多吃吃看某些风味笔记上所提的食物,味觉经验累积久了,总会在意想不到时有特别的感受哦! 而不是看看酒瓶上的风味描述捕风捉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205.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ine/M.1572952420.A.DF1.html
1F:推 dimartz: 感谢分享,受益良多XDDD 11/06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