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godsa (喔~)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10 健保局元件安装错误
时间Sun Dec 29 16:13:33 2019
作业系统:Windows 10 1903
问题内容:
从一年前重灌之後,就开始发生这种问题了
登入健保局的橘色网站,下载Chrome使用的元件
都会无法安装
https://eservice.nhi.gov.tw/Personal1/System/mLogin.aspx
https://imgur.com/SL5Qt02
之後我只好去蓝色网站登入
https://eservice.nhi.gov.tw/Personal1/System/Login.aspx/
但最近几个月健保局蓝色网站每次登入都显示系统异常
只有一次在多次尝试登入後,突然登进去
不过现在还是无限系统异常
所以还是想解决橘色网站下载的.msi安装问题
我并没有安装防毒软体
之前版上的文解决方法都尝试过了
依旧无效
这方面资讯又很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01.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indows/M.1577607215.A.46C.html
※ 编辑: johnnygodsa (59.115.201.131 台湾), 12/29/2019 16:13:56
1F:推 abccbaandy: 政府/银行的东西通常不能动就乖乖换IE吧...无解 12/29 16:31
2F:推 evanade: 刚刚用Firefox试了一下,要用滑鼠按确认,不能按Enter 12/29 20:33
3F:→ evanade: 想说 iccert.nhi.gov.tw:7777/ 检测都有过 12/29 20:35
4F:推 styyu1281: MS放弃IE也放弃EgdeHTML,结果我们政府还在用好几个时 12/29 21:52
5F:→ styyu1281: 代以前的IE,笑死人了! 12/29 21:52
6F:→ evanade: 并没有喔,几乎各家都支援了,IE也只能11以上 12/29 21:56
7F:→ evanade: 除了一些不长进的银行还在XP跟IE 12/29 21:57
8F:→ evanade: 有报过税的应该都知道这几年进步很多(茶 12/29 21:58
9F:→ justoncetime: 装元件时可能要用管理者权限 12/30 00:12
10F:→ johnnygodsa: 噢噢,忘记讲了,我用蓝色网站就是用ie,不过因为现 12/30 00:13
11F:→ johnnygodsa: 在网站一直出现系统异常,所有无法使用 12/30 00:13
12F:→ johnnygodsa: 我的.msi没有管理员开启,但是有在网路上找方法用管 12/30 00:14
13F:→ johnnygodsa: 理员开,依旧无法安装 12/30 00:14
14F:→ justoncetime: 还有防火墙要允许元件本机通讯,一般大概是这些 12/30 00:14
15F:→ justoncetime: 其他给的资讯太少,我只会临机看 12/30 00:15
16F:→ evanade: 我是按Enter登入会跳系统异常,用滑鼠按确定登入不会 12/30 00:43
17F:嘘 DINJIAPC: 系统有问题就自己重灌,我正常装都行没有问题! 12/30 08:37
18F:→ sicao: 按enter有问题但滑鼠没问题应该是网站没写好.. 12/30 09:06
19F:推 zomb12: 某人不想回人问题大可闭嘴不用装那副嘴脸训人! 12/30 11:55
20F:推 zonppp: D某人真的...情绪控制有问题 12/30 20:35
21F:→ DINJIAPC: 好笑,健保局多少人用的服务 自己是个案不去查反而在问 12/31 11:15
22F:→ DINJIAPC: 要怎解决。自己不会灌台虚拟机去实际全新安装1909直接上 12/31 11:15
23F:→ DINJIAPC: 网装元件就知道了 12/31 11:15
24F:→ canandmap: 好笑,自己爱当人结果被当就删文甚至删推嘘文 12/31 13:52
25F:推 whitefox: proxy设定例外即可,说明分散在好几个地方,健保局的RD令 01/02 06:13
26F:→ whitefox: 人无言,觉得有种微软的风格 01/02 06:13
27F:→ whitefox: ";iccert.nhi.gov.tw" 在proxy例外的尾部加这一串字 01/02 06:15
28F:→ agong: 找到读卡机 直接线上更新驱动 01/02 20:19
29F:推 DINJIAPC: 预设该要停用proxy的,怎会还要设定例外 01/02 21:59
30F:→ canandmap: 你觉得不需要proxy,别人可不一定会认为不需要 01/03 20:16
31F:推 yeustream: DINJIAPC哪里有问题呀?查的资讯都无法解决所以来问怎麽 09/22 12:02
32F:→ yeustream: 了吗?只会说一堆毫无建设性的废话 09/2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