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0611 (~同理心~)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使用mactype後异常
时间Tue Dec 24 17:36:16 2019
作业系统:Windows 7 64位元专业版
Service Pack:1
发生问题频率:每次
是否有做Windows Update: YES
问题内容:
如标题
使用 Mactype
MacType20170628_Candy_for_Win10_RS3_x86_x64_171020
Line不能开启
https://i.imgur.com/1uOZEHQ.jpg
PC-MAN 显示为乱码 无法连线
https://i.imgur.com/XBCVOjs.jpg
已经解除安装 但是还是一样
换了Mactype版本依然问题存在
MacType20160904_Candy_for_Win7_8_8.1_10_x86_x64_170320
想问 这种状况该怎麽办......Orz
--
工作不管多辛苦,都有它的意义,也是是一种救赎吧?华丽一族-万俵铁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69.8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indows/M.1577180181.A.CEE.html
※ is0611:转录至看板 ask 12/24 17:57
2F:推 abram: 装旧版的在相同的目录中试试 12/25 08:05
3F:→ riap0526: 不要装糖果版 12/25 08:15
4F:推 LiaoKen02: 不要装糖果版+1 装GitHub上的2019beta 12/25 10:30
5F:→ kyrc: 糖果版有针对win10字型对应调整过,但win7没有这些字型 12/25 18:21
6F:→ kyrc: 可以一个个恢复,但重灌比较快… 12/25 18:22
7F:→ Kuge: 我win7用的版本还在20131231呢 糖果新版别乱装 12/30 00:43
8F:推 aiwheat: 我是装官方版+糖果版6个设定档至MacType安装目录内 01/06 21:55
9F:→ aiwheat: 的ini资料夹,因为这些设定档效果比原来的好。 01/06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