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htz (Wii好棒ㄚ>///<)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闲聊] 支援W7的软体
时间Sun Oct 25 15:20:37 2009
OS Windows 7 Ultimate x64
CPU:Q9550
RAM:8G
音效卡:X-FI
硬体剩HP的2600N雷射印表机无法驱动
软体:
看图软体PICASA
Mangameeya 7.4 Cht
防毒软体KIS 2010
游戏:WOW (记得防火墙改微软内建 不然没办法连线XD)
影音软体:大致上都OK 目前少部分MKV还有全部的RMVB不能看(哭哭)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35.23
※ 编辑: moonlightz 来自: 114.41.135.23 (10/25 15:21)
1F:→ dhzzzj :看到印表机 想问一下那epson 的5900L有救吗= = 10/25 15:23
2F:推 SCCKai :K-Lite Cpdec Pack 5.20 Mega可正常使用,rmvb正常 10/25 15:23
3F:→ moonlightz :回一楼 可以去原厂网站(HP我是去US的网站找)看看 10/25 15:28
4F:→ dhzzzj :刚刚去看了 好像还是没办法= = 未来不敢买E牌了 10/25 15:30
5F:→ Rhadamanthuz:K-Lite Real Alternative 可在Win7 支援 rmvb 10/25 16:16
6F:推 carlcarl :win7codec 10/25 17:36
7F:推 qwqwsos0066 :GOM 能用? 10/2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