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suhide (TETSU)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7 关於体验分数
时间Sun Oct 25 13:42:13 2009
昨天晚上把笔电用升级版从vista升级到win7
今天早上跑了一下评分....
大傻眼.....
我的笔电是asus N50 series
配备:CPU:INTEL Core2 Duo P8600(2.4G*2)
RAM DDR 800 4g、
显卡GeForce 9650m GT 1G
硬碟:320g 7200转
跑出来有点让我傻眼......
处理器:「3.0」
记忆体:4.3
图形:4.9
游戏图形:6.1
主要硬碟:5.7
..................
我在vista作测试的时候....
最低分数是5.1耶...........CPU 3.0......很诡异....
有人出现跟我一样的状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9.128
1F:→ Decill :我记得w7分数标准本来就比Vista高 不过差麽多很怪 10/25 13:48
2F:→ close2night :很重要吗................. 10/25 13:52
3F:推 Birdme :如果没玩游戏,其实没啥好烦恼的吧.. 10/25 13:53
4F:→ poohchenpooh:电源管理 高效能? 10/25 14:06
5F:→ tetsuhide :楼上答对...电源管理问题....所以CPU被降到0.8.... 10/25 14:29
6F:→ goode9969 :请问4楼什麽意思 要调到高效能才会全速执行? 10/25 14:45
7F:推 joey0422 :7.4 7.5 7.1 7.1 "5.2" 古老IDE硬碟只有5.2分XD 10/25 14:58
8F:推 TMdotneTWork:4.9 5.5 3.5 3.3 5.7 10/25 15:01
9F:推 Clementtang :显卡 driver 不要用它更新提供的 自己另外装 10/25 15:11
10F:→ Clementtang :至於 CPU... 的确低的有点怪 10/25 15:12
11F:→ poohchenpooh:五楼帮我回答了 可是我刚刚自己去试 低效能.... 10/25 15:20
12F:→ poohchenpooh:测试时间变长了 但是测出来的分数还是一样QQ 10/25 15:22
13F:→ poohchenpooh:5.9 5.9 3.3 5.3 5.3 C:P8400 M:4G G:9300M GS 10/25 15:23
14F:→ poohchenpooh:照理说 你的分数应该比我高 我是全新安装64bit企业版 10/25 15:26
15F:推 Clementtang :试试看找原厂的驱动 有些会有版子BIOS或晶片组的 10/25 15:35
16F:推 joyshe78904 :我飞龙II 940 3.0X4 评分是7.1 给你参考罗!! 10/25 18:11
17F:推 cation234 :Phenom II X4 945 无超频 7.3~ 10/25 22:56
18F:推 salee :Q9550 无超频 7.4 10/26 07:52
19F:推 Guren8000 :7.2 7.5 7.3 7.3 5.9 QQ 10/28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