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196888 (居批耶斯)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 与 XP的选择
时间Sun Oct 25 10:08:42 2009
几天前我的笔电(acer3810TG) - vista home pre
很莫名其妙的framework解析出问题(我也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也无法还原(晕)
现在想要重灌 想请问版上的各位会选择win7 还是XP
因为3810是单核心 centrino solo
先谢谢各位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49.203
1F:推 salee :7 10/25 12:24
2F:推 close2night :Win7 of course. 10/2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