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579 (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作什麽)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若有XP硬碟换到别台电脑後,要改什麽设定
时间Sun Oct 25 06:54:51 2009
我原本有一台PC,MB挂了…
但我家还有另一台旧的(MB不同)
我想拔硬碟到那一台,若能开的了机…
我要重设所有的Driver吗。
有没有大大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1.136.48
1F:推 starts :开不了机 後面不用讲了 10/25 07:49
3F:→ pda2001 :或许可以 10/25 09:43
4F:→ copyer :你需要找的是"免重灌 XP" 可以重置驱动,需要可PM我 10/2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