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7712 (小宇)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 旗舰版与企业版
时间Sun Oct 25 06:49:03 2009
我的笔电是ACER 4736G~
有点想灌win7玩玩看
发现Acer官网只有给Ultimate的驱动程式
想问一下灌enterprise可以配ultimate的驱动程式吗??
此外想顺便问一下~我的CPU是P8600 记忆体4G
究竟灌32还是64位元好??
我查了很多资料 觉得64位元应该还是有软体相容性的缺点(?)
也有人说效能并没有差很多(?)
想听听大家的见解与分析~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0.29
※ 编辑: rick7712 来自: 140.115.50.29 (10/25 06:50)
1F:推 alljerry04 :64 10/25 06:58
2F:→ rick7712 :听我同学说 两个版本是一样的东西 所以我要冲啦!!! 10/25 07:17
3F:推 zxvc :Enterprise跟Ultimate只差在启动方式不同,Wikipedia 10/25 07:39
4F:→ zxvc :上有写。 10/25 07:39
5F:推 alljerry04 :翻我前面的文章也可以xd 10/25 07:39
6F:推 goode9969 :目前在用64 但是...感觉上比32还要lag耶 10/25 08:43
7F:推 leiyan :Enterprise没零售 10/25 08:53
8F:→ rick7712 :装好了 使用中!! 10/25 09:17
9F:→ rick7712 :我是用校园版! 10/25 09:17
10F:推 XXLKFC :用64到目前为止,没啥软体相容性的问题 10/25 09:52
11F:→ close2night :推一楼,三楼。 10/25 13:00
12F:推 kingroy :洨宇!! 10/26 04:38
13F:推 lphotoimpact:你有官方提供的win7真好....4920G都没有ㄒ^ㄒ 10/26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