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587868 (艾克斯砍你爸)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新注音选字框的问题
时间Sun Oct 25 03:40:47 2009
在下用XPSP3+微软新注音2003
有玩魔兽(争霸世界都一样)的人应该都知道
用新注音打字要叫出选字视窗的时候,魔兽都有支援新注音的视窗
就是出现视窗的介面风格不是原来Windows的,是魔兽介面风格的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在魔兽叫不出选字单了....
也不能说叫不出,应该说是叫出来的不是魔兽介面的
而是Windows介面的
而且那视窗一直狂闪、根本看不到内容
有种选字视窗被游戏视窗挡出的感觉...要用视窗化才能看清楚选字框
请问这怎麽办啊0.0
我知道新注音很烂...可是就是用的最顺手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