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seven (Tse)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与 WinXP 多重开机的一些问题
时间Sun Oct 25 01:20:45 2009
目前硬碟有两颗
两颗都有1个主分割区
A硬碟已经装了XP
B硬碟我想装win7 64bit
有几各问题希望可以请教一下
假如我装Win7的话 需要先把A硬碟关闭吗
因为好像如果直接装 是否用win7开机 预设磁碟机不会是C:\ ?
我是希望开机可以都以C:\当系统巢
另外如果xp跟win7 是否需要用别的多重开机软体会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4.152
1F:推 TMdotneTWork:EASYBcd, 其实XP比Win7旧不用担心这个 10/25 06:56
2F:推 pda2001 :spfdisk也很好用 安装7前 将A先隐藏好 再安装7就行了 10/2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