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bbornLin (Victor)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执行游戏的权限问题
时间Sat Oct 24 22:27:12 2009
我发现我Windows7的iso档烧成光碟都没办法灌
照网路的教学丢到usb里开机总算是可以了
Windows7真的好棒 XD
唾弃Vista玩XP硬撑等W7果然是对的 XD
我试着灌了一些游戏,像是Heroes of Newerth
可是我发现这游戏的档案上有个UAC的盾牌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游戏的执行档没有凭证
因为他还在close beta的阶段
每次执行都要打administrator的密码
我试着修改权限,让users也有其它权限
但是好像没有用 执行一样他会要你输入密码
我对w7的权限什麽鬼的还搞不清楚= ="
请问要怎样让UAC信认那个游戏并可以直接执行?
以上 谢谢
--
哇咧咧 创意投票系统
http://walele.com
易记学 程式设计教学
http://ez2learn.com/
易记学 程式设计讨论区
http://forum.ez2learn.com
VICTOR's 个人Blog
http://blog.ez2learn.com/
财报分析王
http://victorlin.serveftp.org/sto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5.190
1F:推 TMdotneTWork:把UAC权限往下关? 10/24 22:28
2F:→ StubbornLin :为了游戏 牺牲整体的安全性好像不太好吧 囧 10/24 22:30
3F:→ TimeToDie :只怕为了省麻烦 又灌回XP... 10/24 22:36
4F:推 abccbaandy :放心,UAC那东西只会烦人而已... 10/24 22:37
5F:→ TimeToDie :用右键 使用管理员权限执行 或 设定内将管理员权限打 10/24 22:38
6F:→ TimeToDie :沟? 10/24 22:38
7F:推 alljerry04 :"唾弃Vista玩XP硬撑等W7果然是对的" 唔XD 10/24 22:49
8F:→ uranuss :vista跟win7有差很多? 10/24 23:08
9F:推 alljerry04 :差不多 10/2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