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lcs (坚持)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没特效
时间Sat Oct 24 21:48:19 2009
原本期待能看到win7很多特效,但安装完後居然没有
而且萤幕保护程式也跑不出来,只有显示:
the screen saver can't run because it requires a newer video card or one
that's compatible with Direct3D
请问该怎麽办@@? 我的笔电没独立显示卡,不知要更新什麽才能恢复特效
我的OS: win7 enterprise 64bit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17
1F:推 abccbaandy :他的意思是你的电脑不支援Direct3D 10/24 21:49
2F:→ comlcs :是因为还没更新才不能支援,还是就真的不能支援呢? 10/24 21:52
3F:→ TimeToDie :你笔电的型号是?显示晶片是?怀疑你的是2D显示卡... 10/24 21:56
4F:推 TAKO321 :如果你有灌显示晶片驱动的话就是无解,没的话就灌~ 10/24 21:56
5F:→ TimeToDie :早期许多笔电的显示晶片 没有完整支援DX9.0 8.0 10/24 21:57
6F:→ TimeToDie :理论上 灌好W7的都是最新的驱动 拿内附的反而旧 10/24 21:57
7F:→ TimeToDie :P4时代 INTEL的主机板内建显示的晶片组 DX9.0A还会支 10/24 21:58
8F:→ TimeToDie :援不完整 我自己实验是7300GT之後的读显都有完整支援 10/24 22:00
9F:→ TimeToDie :内建显示的部份 6100-430的有完整 更早的旧不知道了 10/24 22:00
11F:→ comlcs :我没注意到显示晶片是什麽,我只知没独显而已= = 10/24 22:07
12F:推 TimeToDie :SiS M672FX + SiS 968 大概就是很惨的意思... 10/24 22:33
13F:→ comlcs :orz 我刚看了系统的性能测试,我整个无言 10/24 22:44
14F:→ comlcs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推文 :D 10/24 22:44
15F:→ TimeToDie :下次记得 主机板内建显示的晶片组 买也有做显示卡的 10/24 22:45
16F:→ TimeToDie :主流厂商 例如ATI或NVIDIA的 性能和支援性好一大截 10/24 22:45
17F:→ comlcs :谢谢你,下次要对这部分多做功课 10/24 22:48
18F:→ Decill :试着更新驱动看看 这年代就算内显不支援D3D也蛮夸张 10/24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