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er (艾法)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请问VISTA32BIT要如何重灌WIN7
时间Sat Oct 24 17:30:29 2009
刚试着用方便旗舰版的WIN7 64bit
但开机似乎不能直接光碟开机
请问有什麽方法能够解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80.11
※ 编辑: patter 来自: 114.37.80.11 (10/24 17:31)
※ 编辑: patter 来自: 114.37.80.11 (10/24 17:32)
1F:推 FECer :要先到bios改开机设定 10/24 17:45
2F:→ patter :我在想是不是光碟没有开机档 10/24 17:56
3F:推 css :只要bios开机设定正确,正版的光碟一定可以开机 10/24 18:05
4F:→ patter :我是先用方便版来试用看看罗 10/24 18:10
5F:→ comipa :买正版一定可以开机 10/24 19:49
6F:→ sxt56862 :改bios就好了 跟正版没什麽太大关= = 10/24 21:26
7F:→ sxt56862 :开机按F12可以选择从光碟机开机 10/24 21:26
8F:→ sxt56862 :或DEL也可以进去BIOS 找boot目录就可以了 10/24 21:27
9F:→ TimeToDie :好像会提示要你按ENTER才会进入安装选单 10/2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