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kl0929 (阿毛Amos)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 32bit 升级 win7 64bit
时间Sat Oct 24 16:57:38 2009
我上网买了win7 64bit升级版
下载了3个档案
可是执行之後解压到最後会说资料夹为唯读无法存取
但是也是有留一个资料夹下载
里面有setup等等的东西
但setup无法执行 因为是64bit 程式无法在32bit中执行
烧成光碟之後用光碟开机也是无反应
请问这该如何处理???
系统状态: 台湾 vista home premiun笔电随机版
win7版本: windows 7 professional upgrade 英文版
(加拿大学生专案39.99CAD升级版)
--
边走边拍。生活记事簿
http://flickr.com/photos/cy_hsi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6.19.185.247
1F:推 jason0627 :我在学校网站看的:不支援从32bit版本升级至64bit版 10/24 16:59
2F:→ jason0627 :也不支援从64bit版本升级至32bit版本 10/24 16:59
3F:→ jason0627 :不知道适不适用你的情况... 10/24 17:00
4F:推 warewolf :好像要 ˇ32生32喔 10/24 17:01
5F:→ rosta :刚看手册,32只能对应32 ...所以买错了... 10/24 17:03
6F:→ hjkl0929 :唔~金害~ 看来要写信去问一下了~ 或者有其他方法??? 10/24 17:05
7F:→ hjkl0929 :目前正在想是不是能找到64版本下载安装再key序号 10/24 17:06
8F:推 Achamo :所以可以vista home premiun升到7 professional吗? 10/24 17:32
9F:→ Achamo :如果都是32位元的话 10/24 17:32
10F:推 Yench :32--->64不是乘以2就好... 10/24 17:43
11F:→ kouta : (雪豹是通吃升64不是吗) 小声说 10/24 17:51
12F:推 nightspirit :只要想办法弄到x64环境,不论Vista或XP 10/24 19:10
13F:→ nightspirit :就可以顺利安装升级档,选Custom会新安装Win7 10/24 19:11
14F:→ nightspirit :所以不管你旧OS怎麽来的都还是会升级 10/24 19:11
15F:推 yugioh0716 :升级版不是32/64BIT都在内(盒装版) 10/25 13:20
16F:→ yugioh0716 :不然打电话问微软看64BIT序号能不能用32BIT的吧 10/25 13:21
17F:→ hjkl0929 :我是下载加拿大微软的升级版~只有dl下来的档而已 10/25 16:17
18F:→ hjkl0929 :刚刚有去捉了64 unlimited不知装了能不能回profess 10/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