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FEEL (lowfeel)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7关於工作列钉选问题(想钉选 "我的电脑"到工具列
时间Sat Oct 24 14:44:01 2009
就是Window7灌完後,工作列上本来就有的一个资料夹图案(档案总管)
可是每次点档案总管(在还没已开其他资料夹的状况下)
都出现"媒体柜"
可是我是一个根本没在用媒体柜的人,想请问是否有办法更改设定
把每次按档案总管都跳到"我的电脑"这个地方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53.173
1F:推 abccbaandy :爬文有教学,另外用WIN+E会比较方便... 10/24 14:49
2F:→ LOWFEEL :以爬到,谢谢 10/24 14:59
3F:→ kouta :我觉得你该试试媒体柜的功能 10/24 17:52
4F:→ jric :我也觉得媒体柜的功能 其实超棒的^^ 10/25 03:27
5F:→ kouta :他是资料夹的合辑 10/25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