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kahasa (shine)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 更新到sp2後闲置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登出?
时间Sat Oct 24 13:02:39 2009
几天前把vista更新到sp2 更新过程很正常
但是在之後 只要闲置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登出
请问这是系统强制设定成这样吗?
能够不要闲置就登出?
在控制台里面找不到有关的设定 请问要如何更改让它闲置不登出?
另外在更新sp2之後 发现玩facebook的餐城 farmville都很delay的感觉
玩餐城要种田的时候 可以看到种子慢慢慢慢的掉下来 还弹了一下
在喂食物的时候 点箭头下一位
就会看到画面慢慢慢慢的移动过来
如果滑鼠移出游戏的画面过久
就会看到画面中的人物全部都定格
然後移动一下滑鼠 人物又全部都动起来了
玩农村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在点农地收成的时候滑鼠鼠标拖泥带水的感觉
鼠标移开画面就冻结 移回来就正常了
也检查过flash是最新版的10.0.32.18
有人也vista更新到sp2跟我遇到一样的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4.146
1F:推 ultimatevic :我不会耶@@ 10/24 13:19
2F:推 franchy :萤幕保护程式 选项 把显示登入画面取消 10/24 13:20
3F:→ rakahasa :原来只要把登入画面取消就好 thanks~ 10/24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