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5096 (XD)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的电力不足警示
时间Sat Oct 24 12:19:31 2009
因为我现在用的是笔电
刚灌了win7
我之前用vista时 电池快没电 都会弹出一个警告视窗
但是win7没有 它似乎只有一个音效
(而且我到目前为止 都还没在快没电时听到那个声音过)
电脑已经好几次自动休眠了
---
请问有没有什麽方法 可以让win7在我电量不足时
弹出警告视窗之类的
还是我就只能随时留意它剩下多少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3.249
1F:推 ORICON :我的也是,都会突然自动休眠 @@ 而且电力很快就用完了 11/03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