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ves ()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为什麽win7安装软体常常要装两次
时间Sat Oct 24 11:04:03 2009
我用的是x64的版本
常常装一些软体(x86)的版本,安装第一次之後
系统又会跑出一个视窗,说安装并未正确完成,需要重新安装
虽然我是按确定,最後也是可以执行
只是还是觉得很不爽,装个软体也要搞得莫名其妙
请问这是怎麽一回事,能不能关闭它,或是让它只要安装一次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104.166
1F:→ Bellkna :因为不相容 它会自动用相容性安装 10/24 11:27
2F:→ RJking :因为OS会以为安装未正确完成,你选另一个选项就好了 10/25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