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FA (DAFA)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 相容性
时间Sat Oct 24 10:39:01 2009
Windows 7 相容性是不是跟XP真的一样?
像之前在Vista灌一些工程软体 ANSYS就不能用
请问Windows 7会不会有类似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05.241
1F:→ w3160828 :...有XP模式 10/24 10:46
2F:推 tsairay :把7当作vista,至於极度要求一定义要xp才能动的 10/24 10:46
3F:→ tsairay :就用7的xp mode,这是用vm的方式,100%可以执行 10/24 10:47
4F:→ DAFA :可是XP模式也人说会吃速度 是真得吗???? 10/24 10:48
5F:→ DAFA :还有我若是笔电灌了WIN7快截键驱动抓得到吗?? 10/24 10:50
6F:→ DAFA :AUSU官网并没放WIN7的驱动的说 = =+ 10/24 10:51
7F:推 css :可用vista的驱动程式 10/24 10:53
8F:→ kingroy :Vista就有兼容Mode了,这方面至少7不会更差 10/24 11:00
9F:→ tsairay :7的相容性只会比vista更好,至於vm是虚拟机器 10/24 11:05
10F:→ tsairay :吃ram是真的,cpu如果有VT的技术的话那基本速度不会 10/24 11:06
11F:→ tsairay :不会太差 10/24 11:06
12F:推 sanbis :说到相容性我比较想知道对 98 的相容性如何? 10/24 11:53
13F:推 Birdme :我的笔电Vista升级,硬体完全相容,没啥问题 10/24 13:03
14F:→ tinlans :vista 会有问题,在 7 通常也是会有问题,跑不掉的。 10/24 16:28
15F:→ tinlans :至於所谓的 xp mode 其实就是 virtual pc + 远端桌面 10/24 16:29
16F:→ coldreflect :比如说visual studio 2005在vista有相容性问题 10/24 16:50
17F:→ coldreflect :在win 7也会有问题 10/24 16:50
18F:→ coldreflect :旧的软体在vista win 7不一定能正常跑 10/24 16:50
19F:→ Rhadamanthuz:像是Onkyo SE-200PCI LTD 的操作程式Envy24HT 就不行 10/2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