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twing (谢伯承/东乡之翼)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系统多一个Q曹
时间Sat Oct 24 01:21:58 2009
※ 引述《hohotest (机机歪歪)》之铭言:
: 请问一下板上的高手
: 我的电脑没装虚拟光碟
: 没有压缩磁碟
: 为什麽会多一个Q槽出来 想删但删除不了
: 没有占实际硬体空间(是这样显示 不过不确定)
: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 还是什麽原因呢
: 感谢板上的大大帮忙一下 m(._.)m
刚在板上搜到这篇
我这几天也是有同样的情况,
也是多出了一个没占空间的Q碟(档案系统:RAW),
我用推文的方式:我的电脑→管理→磁碟管理,
也没看到这个多出来的硬碟,
想请问大家要如何解决,该不会被植入了木马?
--
台南市公车(KSbus) 海东国小 3 竹篙厝 一段票收费,欢迎使用 TaiwanMoney卡!
○●●●●●=●●●●●●R●●●●●●●●●●○ 头班车 末班车
班 距
海安安南理协
盐文文菱赤民台火东东龙卫东文崇市大德竹
海06:00 海21:15
尖峰20分
东南南海想成
水元贤洲崁族南车门门山生区化德立智高篙
竹06:00 竹21:05
离峰40分
国国公尾社社
溪寮国宫楼路医站圆城寺局公中路医里国厝 时刻表:
http://ppt.cc/;Xwa
小中所 区区 中 院 环 所心口院 小
搭乘公车,府城风光寻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7.60
※ 编辑: eastwing 来自: 140.112.217.60 (10/24 01:24)
1F:→ eastwing :刚刚在防毒板看到一种说法:因为我安装过台大软体银行 10/24 01:25
2F:→ eastwing :,所以它会在电脑里建立一个这样的分割? 10/24 01:25
※ eastwing:转录至看板 NTU 10/2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