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0830 (大迷糊)
看板Windows
标题[新闻] 27家国际主流媒体眼中的Windows 7
时间Fri Oct 23 20:53:15 2009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danny0830 (大迷糊)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27家国际主流媒体眼中的Windows 7
时间: Fri Oct 23 20:50:13 2009
Windows 7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要见到市场对Windows 7的评价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从
各大媒体对Windows 7的态度来看,它显然是比Vista强很多,而且是你升级的最佳选择,
对Windows 7仍然持怀疑态度的用户现在就来看一下27家主流媒体对它的评价吧:
CNET:Windows 7相当稳定,而且有足够的实力和苹果Mac OS X竞争,它的问世也让人坚
信微软仍然有能力推出强大的实用的作业系统。
PCWorld:根据测试Windows 7足以担当起继承XP的重任,这是Vista所不能的。
纽约时报:微软三年的Windows Vista噩梦终於结束了。
IT Pro:由於对系统内部做了极大改进Windows 7功能相当完善,而且其使用者介面也十
分吸引人。
bit-tech:很难找到更好的语句来形容它,微软对Vista进行了全面改造,因此你见到了
这款微软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好的作业系统。
Guardian:Windows 7是最好版本的Windows。
Slate:Windows 7不只是微软最好的作业系统,它也是当今最快、最实用的一款消费桌面
系统。
Maximum PC:无可厚非,Windows 7是微软最好的作业系统,也是当之无愧的XP继承人。
Tech Radar:没有哪一款Windows是完美无缺的,但Windows 7是迄今为止最优秀的一款。
PC Mag:微软最好的作业系统就是Windows 7。
华尔街日报:Windows7是微软最好的一款Windows作业系统。
ElectricPig:微软想用Windows 7来证明王者归来,他们做到了。
瘾科技:虽然Vista一败涂地,但是Windows 7重振旗鼓,不仅填上了Vista的窟窿还看起
来紧凑、简约。
Telegraph:Windows7完成了Vista本应完成却无法完成的使命。
Hexus:这才是Windows作业系统该有的样子。
Digital Trends:Windows 7拯救了微软,这本来应该是Vista的责任。
美联社:Windows7抹去了Vista在人们心中留下的坏印象。
V3:Windows 7是XP的合格接班人。
Federal Computer Week:我们一直认为Vista的品质比它的名声好多了,所以如果一款作
业系统受到赞扬,那麽它的品质应该会更好。
PC Pro UK:我们非常喜欢Windows 7,愿意将对Vista的不满抛之脑後。
Technodorm:如果你有钱,那麽没有理由不升级到Windows 7的。
Laptop Mag:如果Vista令你对Windows作业系统大失所望,那麽我们建议你赶快升级到
Windows 7。
Cult of Mac:Windows 7真是让人眼红。
The Inquirer:Windows 7和苹果的作业系统不相上下,同样易用,同样智能。
Computer World:终於是时候升级了。
TechWorld:感觉Windows 7颠覆了Vista。
Gizmodo:如果你是XP用户,你会发现Windows 7就像来自于未来,如果你是Vista用户,
你会觉得Windows 7实在是太完美了,就算你是Mac用户,在见到Windows 7时也
应该收敛一下高傲的姿态。
http://news.mydrivers.com/1/147/147175.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86.82
1F:推 youku1:贵 10/23 20:50
2F:→ RubyRed:没有中时? 10/23 20:50
3F:推 hirorei:没有中天? 10/23 20:51
4F:→ jarry1007:买笔电绑Vista的人情何以堪? 10/23 20:51
5F:推 cp109:.$$$ 10/23 20:51
6F:推 ppbigass:[支那]:这是我们国内下载率最高的软件! 10/23 20:51
7F:推 asiasssh:他们把Windows98放哪了? 10/23 20:51
8F:→ luckyman186:这份报靠挺贪腐 10/23 20:51
9F:→ XVN:召唤~~ Super Windows 7 10/23 20:51
10F:推 sugizo0:Windows 7就像一个完美情人,怎麽操她都不会反抗 10/23 20:51
11F:→ mikelen:我还在恶梦(vista)中.....囧 10/23 20:52
12F:推 widec:一片和谐 10/23 20:52
13F:嘘 bk3:民视呢 爪爪╰(‵皿′*)╯ 10/23 20:52
14F:推 kivan00:是真的很不错啊,有参加公测的大都有同感吧 10/23 20:52
15F:推 chjimmy:太贵 10/23 20:53
16F:→ waneblade:不错 10/23 20: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86.82
17F:推 mlkccs :Cult of Mac:Windows 7真是让人眼红 XDDDD 10/23 21:14
18F:→ paupu :P2P作者:这是下载率最高的软体! 10/23 21:23
19F:推 erickunder :怎麽不说说Vista早就应该做成这样再拿出来卖 == 10/23 22:05
20F:推 rockmanx52 :Vista已经延期三年了 你还希望他们再延? 10/23 22:23
21F:推 john0628 :感觉...钱花很凶 10/23 22:24
22F:推 ultralove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 10/23 22:49
23F:推 HCCLandRover:收敛一下高傲的姿态 科科 10/23 23:11
24F:推 kingroy :Vista如果真的要做成跟现在的Windows7一样 10/24 10:58
25F:→ kingroy :那大概花在补XP的洞的功夫也要多做很多 10/24 10:58
26F:推 theory :看起来 Vista 很快就会被遗忘了.. 10/24 11:02
27F:推 TimeToDie :养马人:这是养殖率最高的马厩 10/24 21:52
28F:→ TimeToDie :盗版商:这是目前最夯的商品 10/24 21:52
29F:→ TimeToDie :试用者:先来试用一年再说 10/24 21:53
30F:→ TimeToDie :试用者1年後说:拍谢 我要重灌系统 继续试用1年 10/2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