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34bonnie (我爱米老鼠)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 32位元(x86)和64位元(x64)的差别?
时间Fri Oct 23 19:10:22 2009
先感谢各位乡民之前的热心指导 想进一步请教的是
Windows7 版本分为32位元(x86)和64位元(x64)两种
我的CPU是Intel E3200双核心 该安装哪一种版本呢
感恩先...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00.58
1F:推 zxvc :你的CPU支援64 bit,所以两个都可以装。 10/23 19:18
2F:→ zxvc :但有些32 bit的程式就是不能在64 bit OS上跑 XD 10/23 19:18
3F:→ aa34bonnie :感谢z大,如果安装64 bit版本,支援软体会不会较少呢?! 10/23 19:20
4F:→ aa34bonnie :阿...真有默契,我还没问完你就先抢答了...>"< 10/23 19:21
5F:推 zxvc :32 bit软体在64 bit OS问题似乎比较罕见,但驱动就一 10/23 19:23
6F:→ zxvc :定要装64 bit,不能在64 bit OS上用32 bit驱动。 10/23 19:24
7F:→ jason0627 :玩命米老鼠 10/23 19:34
8F:→ Decill :老问题 ram没超过4g就先别考虑x64 省麻烦 10/23 20:25
9F:推 SkLc :vista刚出我就用64bit了 一般阿宅软体没有不能跑的 10/23 22:09
10F:推 Sunal :楼上 所谓阿宅软体是有?? 10/23 22:37
11F:推 tgtgl :大部分软体应该都OK 10/24 00:54
12F:推 xhtwj :东宅宅西宅宅的 10/24 05:48
13F:→ Decill :动不动就宅来宅去 没判断力只会被媒体洗脑的人真多 10/24 11:01
14F:→ curmathew :64位元的相容性还是一个问题,例如中文输入法支援64 10/24 13:36
15F:→ curmathew :的好像只有MS新注音跟Yahoo!输入法 10/24 13:36
16F:→ curmathew :有些软体有分版本不能灌,尤其是某些工程软体例如au- 10/24 13:37
17F:→ curmathew :tocade和solidworks 而我有部分32软体灌在64系统发生 10/24 13:37
18F:→ curmathew :设定的更改无法储存的问题(每次重开软体就跳回预设) 10/24 13:38
19F:→ curmathew :所以如果没有特殊需要,还是灌32吧 10/24 13:38
20F:推 s984847 :无虾米输入法64的也OK!!! 01/0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