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rday (天气晴!!!)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今晚19:07有人会去光华win 7的首卖会吗?
时间Fri Oct 23 16:53:01 2009
听说......听说啦!!!
前七位排队的好像可以免费得到windows 7旗舰版一套,
这个是只不用买任何东西只要排队就可以拿到吗?还是说要买一送一阿?
如果买一送一其实在蛮划算的说。
有没有人会去这个活动阿?
不知道有没有什麽好康的东西可以拿说,主要是想去看有没有免费的赠品可以A,哈哈!
相较於日本的首卖,有windows 7娘,不知道台湾有没有
......如果只有open酱那就整个冏掉了 Orz
有没有板友今天晚上也会去呢?
来这边问一下!!!
p.s.可惜今天下雨天气不够好 > <
--
★某女 你是个好人,可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9.18
1F:推 BBSNOI :好想去~>"< 10/23 16:58
※ 编辑: frarday 来自: 218.166.149.18 (10/23 17:01)
2F:推 xhtwj :当然是要买东西才会送= = 10/23 17:34
3F:推 desamber :那个免费送的19号就有人开始排队了..太难抢啦 10/23 17:44
4F:→ casko :昨天新闻有报 好像不只前7位有 10/23 18:03
5F:→ moonlightz :台中场人不多喔XD 抽到EEE BOX 虽然是旧版的XD 10/23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