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vc (修行)
站内Windows
标题Re: [问题] KMS认证问题
时间Fri Oct 23 08:52:32 2009
今天我用自己的电脑以KMS启动Windows 7才发觉之前的说法有误。
我刚才用KMS启动了Windows 7,
重跑MGADiag.exe[2]发现看到的结果跟当初在Windows XP跑的结果不一致。
比如说XP原先的结果只有OA(OEM Activation) 1.0的资讯。
但在Win 7上就只有OA 2.0的资讯。
换句话说MGADiag的OA的资讯跟你装的Windows版本有关(不只是跟BIOS有关)。
而我Win 7的诊断结果有出现:
Windows marker version: N/A
但我却成功的用KMS启动了。
所以说应该只有一个情况是无法用KMS启动,就是:
MGADiag.exe诊断出你
有SLIC table且有Windows marker version: N/A。
但如果OA 2.0出现no SLIC table,是可以用KMS启动的。
(我的情形就是没SLIC table,有Windows marker version: N/A)
References:
[1] 当您尝试在已经从 OEM 取得的电脑上启动 Windows Vista 时,收到错误讯息,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42962/zh-tw
[2] MGADiag.exe,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20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73.148
1F:→ poohchenpooh:应该是你没有SLIC 所以可以通过KMS 10/23 11:03
2F:→ zxvc :对啊,我上面有说。 10/23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