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j (Sadistic Desire)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重灌windows7後
时间Thu Oct 22 23:53:20 2009
本来使用的是Vista 家用版
前天重灌之後有发现几样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其中的svchost.exe CPU使用率会跑48~60% 有扫毒过 并没中毒
可以进工作管理员直接关掉 之後也可正常使用
第二个问题是4G DDR3只能抓到2.9G 显示是抓到4G记忆体 (2.9G可用)
我的电脑是笔电 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105M 应该也不是显卡吃掉
因为在Vista时可以完全的使用4G Ram 想说是Windows7里的哪样设定问题
也爬过文有板友提到北桥晶片 进Bios 设定memory remapping Feature(E)
不知道Acer 的 phoenix模组怎样更改 板友所提到的memory设定
感激不尽!!
--
报告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五楼有三宝:专业肛肛爱自婊
台客有三宝:拎良鸡掰跨三小 台湾有三宝:冥纸鸡蛋丢的好
正妹有三宝:嗯嗯呵呵去洗澡 好人有三宝:驼兽宵夜修电脑
老师有三宝:划线重要这会考 周董有三宝:唉唷不错这个屌
房东有三宝:靠杯靠木钱快缴 宅男有三宝:动漫载片尻到老
胖子有三宝:好热好饿没吃饱 校园有三宝:抽烟打架干的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55.218
1F:推 forward66666:正常 要用4G就灌64位元的吧 10/23 07:07
2F:→ Lrj :感谢回应! 10/23 08:43